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31 没线索

631 没线索

“你什么时候再去,我跟你一起去,行不行?”卓月萱低着头,犹豫又犹豫,才鼓足勇气说出来的。

凌晓薇一脸好奇看着她,觉得卓月萱应该是有什么小心思,她是对谁有了小心思呀!时铭伟?还是江承?

没等到凌晓薇的回答,卓月萱抬头看向凌晓薇,见她用探究的眼神看着自己,顿时心里一慌,忙摆手道:“晓微,你别误会,那个,上次咱们怎么说也是一起吃过宵夜的,我觉得他们受伤了,作为朋友,该关心一下也是应该的吧!”

“嗯,是应该的,但是,你是要去看哪一位朋友呀?”凌晓薇现在可以确定了,卓月萱应该是想去看江承吧!

但是她却表现的一脸严肃,似乎在质问她似的。

卓月萱一脸紧张道:“晓微,你别误会,我不是要去看时铭伟的。”

“哦……那就是去看江承的了。”凌晓薇哈哈笑道,看到卓月萱紧张的样子,真的太好笑了。

看凌晓薇一脸狡黠的笑脸,卓月萱知道自己是被凌晓薇给诓了,又恼又羞,双手捂着脸道:“凌晓薇,你太坏了。”

“我这哪里是坏了,只是让你有勇气说出自己的心声罢了。”凌晓薇笑着道。

卓月萱小脸微微一红,随即眼底一黯有点失落道:“晓微,这个事情,你别告诉别人,谁也不要说,这个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我喜欢人家,人家不一定喜欢我呢!再说,除了他的名字,其他,我什么也不知道。”

这倒是说的实在,说实在的,连她都不了解江承呢!只知道这家伙是时铭伟的朋友,家里几口人,做什么的,她也不知道。

“小萱,这次,我也帮不了你,因为我也不知道,但是呢,下次我要是去少飞营,一定会通知你的。”凌晓薇说道,想了想又道:“小萱,你要是喜欢一个人的话,就不要考虑那么多。”

这才是少年人对感情才应该有的态度吧!

“嗯,晓微,你说的对!”卓月萱笑了笑道,但是她笑容的背后,有点心酸,因为她的家庭背景,还真由不得她任性,从小到大,她的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甚至是以后她嫁的人,都被安排好了吧!

最近,她家族的人,已经开始频繁的带她去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了,带她认识各色的家族继承人!

“晓微,我真羡慕你!”卓月萱说道,眼中的羡慕是实实在在的。

“你羡慕我干嘛!我可是乡下人,而你可是千金大小姐。”凌晓薇打趣道,并没有挖苦的意思。

“少挖苦我了,千金小姐有什么意思,没有了自由,什么都没有意义。”卓月萱闷闷的道。

凌晓薇听出了她话中的苦闷,但是这是她没有办法去干预的,有些人生而富贵,既然享受了富贵就要肩负起该肩负的责任。

从房间出去后,几位长辈问了她们的准备情况。

两人都说了说自己的准备。

几位长辈还给她们指点了指点,算是开了个小灶。

晚上师父做东,一群人去了一家饭店吃饭,路上几位长辈还说起了之前的家福楼的事情,现在这楼被封了,他们还挺惋惜的,毕竟这家店菜好吃,离的又近。

到了饭店,已经有人在那等着了,却是之前师父找来,让他帮忙找人的。

来人见到师父,热情的打了招呼,还跟其他几位也打了招呼,看样子挺熟悉的。

“于爷爷,您好!”凌晓薇看到于爷爷,十分的开心,这么多天了,他那边应该是有消息了吧!

“晓微,你好!”于爷爷和颜悦色道,只是脸上喜忧参半,“来,孩子,这边来坐。”

大包间里,有休息的隔间,凌晓薇和于爷爷就在隔间里。

“于爷爷,您找到我妈妈了嘛?”凌晓薇紧张的道。

于爷爷摇了摇头,眉头紧皱的道:“你妈妈这件事情,很奇怪,什么线索都找不到,我翻遍了当年的档案,没有看到林春芳的任何的信息,晓微,你没有记错你妈妈的名字吧!”

“不可能的,她就叫这个名!”凌晓薇说道。

“那可真是怪了,我把相近音的也找了,没有找到有价值的消息,我甚至让人在你们老家那的派出所也调查了,没有任何的线索,没有一个叫林春芳的女人当年去过洋花镇。”

听了于爷爷的这些话,凌晓薇怔住了,太奇怪了,怎么会这样?怎么会一点信息都没有!

难道真的自己记错了,不可能呀,这个名字,这三个字,她记得很清楚,前世的时候,是大妈亲口说的,当然那时候是挖苦她的话,可是也是明明白白的说了这三个字,双木林,春天的芳草的春芳,花样的名字的,却有颗冷硬的心。

这句话,她真的的记的很清楚。

“看来通过这个名字来找,很难找了,晓微,你想想还有没有其他的什么线索,我们可以通过其他人做突破点来找。”于爷爷的话很有道理,可是除了这三个字,其他的她一无所知。

“谢谢您,于爷爷,我不找了,什么线索都没有了,想必应该是她并不想让我们找的她!”凌晓薇心里还是很失落的,有点难过。

本来还有一点希望的,可听到这个结果,她感觉是她妈妈不想让他们去找她。

有能力把自己的过去全部抹除掉,没有一定的社会地位,是不会如意轻易做到的,她的这个亲妈,现在应该过的很好吧!而且应该不想让任何人去打扰她。

死心了!不去找了!前世自己到死,都没有见到这个女人,想必她也早就忘记了她。

自己何必这么上杆子去认这个亲呢!

于爷爷见状,点了点头,看凌晓薇一脸倔强的坚强,心里对凌晓薇还是很怜惜的,哪个孩子不想妈妈呢!

都说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好孩子,不要伤心,你师父和师娘可是很喜欢你的。”于爷爷安慰道。

凌晓薇点了点头,露出了笑容,“于爷爷,没事的,这样也好,我死心了,不找了。”

两人刚说完了话,师父走了进来,一来就拉着于爷爷的手道:“老于,怎么样,人找到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