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43 傻不傻

643 傻不傻

凌晓薇很是汗颜,今天的这画,都被江承给拍走了,要是她没有猜错,这画最后都会到时铭伟的手中。

真正拍走她画的人可是时铭伟!

还好在场的人,都不认识江承,大家也不知道江承和时铭伟是好友,所以也就没有往时铭伟的身上去想,不然两人之间的小秘密,就要藏不住了。

凌晓薇此刻心虚的很,一直闷头吃饭,因为她坐在时铭伟的旁边,还要被爸爸嘱咐给时铭伟夹菜。

所以凌晓薇时不时的给时铭伟夹菜,时铭伟开心的很。

时不时的主动要求凌晓薇给他夹他喜欢的菜。

两人两小无猜的模样,在大人看来没啥感觉,可这些在萧雨和张云飞这两个比她们稍微年长一点,有过一些过来人经验的人看来,这两个小朋友,一定有猫腻。

萧雨笑了笑,没说什么,继续吃饭,等有机会了一定要好好的审一审晓微,早恋可不行,该念书的年纪还是要好好的读书。

而张云飞,显然有些不得劲了,他看那时铭伟和晓微亲昵的样子,心里竟有点小紧张,晓微还是一个小姑娘呢,可不能被人给带坏了。

“小伟,听说你是首都人,怎么想到去乡下读书呢,城里的师资水平更高呢!”张云飞微笑道。

这是质疑呢!时铭伟抬眼看了一眼张云飞,这位凌晓薇口中的云飞哥,他早就看他不爽了,面对他的质疑,他感受到了很强烈的敌视。

“张大哥,你是对乡下的教育水平质疑嘛!你和萧雨姐,都是从那出来的呢!”时铭伟不紧不慢的一句话,把张云飞直接给堵了。

张云飞微微一愣,随后笑了,笑着对时铭伟道:“说的有道理,但是比起在城里,你要付出的艰辛要更多点。”

“这不是才更有挑战性!”时铭伟笑着道。

两人都是一脸笑眯眯的,但是隐隐的火药味,只有他们俩之间感觉的到。

凌晓薇是一点都没有看出两人之间的暗中较劲,她突然对时铭伟道:“你是不是傻!听说首都本地人,考名校,简单的多呢!”

张云飞被晓微的这句话,逗的差点笑呛着,看来他的忧心是多余的,有同样想法的还有萧雨,她觉得自己也是多虑了。

这下子,全桌的人,都觉得时铭伟好像真有点傻了,这傻孩子,干嘛要跑到乡下找罪受呀!在城里多好,考大学都容易一点。

时铭伟脸都黑了,很好,凌晓薇你很敢说呢,但是她还真说对了呢,他一定是傻了,才会这么在乎她呢!心里眼里都是她,都不敢以后没有她的日子。

“我是不是傻,日后自见分晓!”时铭伟冲凌晓薇挑眉笑了笑道。

凌晓薇呵呵一笑,“开个玩笑嘛!”

“小伟那么聪明,哪里傻了,晓微你这孩子,嘴上没把门。”凌国强说了凌晓薇一句。

张翠芬忙张罗大家多吃菜多吃饭。

饭桌上又恢复了之前的和乐融融的气氛。

一会时铭伟主动向凌叔叔问起了他爷爷的情况,爷爷一个人在乡下,他还真有点担心他老人家呢!

“你爷爷很好,还帮了我不少的忙呢。”凌国强笑着道,说起来,厂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时爷爷真的帮了不少的忙呢!这些事情,不适合在饭桌上说,他就不说了。

张翠芬一听凌国强这话,张嘴就要跟大家吐槽一下,可一想又不合适,毕竟是一些特别的糟心事,其他人并不知道情况,在这边议论也不好,还是别说了。

凌晓薇一看张翠芬那欲言又止的表情,就知道,家里一定是发生过什么事情了。

“对了,晓微,你下午带我们去一趟医院,我们看看春霞,这孩子一个人在这边,可怎么办。”爸爸突然说道。

一个人,怎么会呢?难道说,大伯和大妈都回老家去了?

“爸,大伯和大妈回老家了?”凌晓薇问道。

这两天忙比赛的事情,她都没有分出精力去关心一下凌春霞的事情呢!

“你大伯和大妈,前天回的老家,还特意上门来我们……”张翠芬话没说完,就被凌国强给打断了,他瞪了张翠芬一眼。

张翠芬闭嘴没有多说。

不说,凌晓薇也是猜的出来的,依大妈的性子,那一定是要回老家去她家找爸爸闹一闹的,无非就是没借钱给她,不管侄女的死活之类的。

这种人,就是无耻又不要脸。

午饭结束了后,凌晓薇要带爸爸和张翠芬还有明明和小花去医院,张云飞坐公交先撤了,他学校实验室有事。

萧雨姐是剧组有事,她最近接了一个广告,在拍,今天还是请假出来的。

只有时铭伟是无处可去了。

“你怎么办?打车先送你回家吧!”凌晓薇说道。

“你忍心让我一个伤病员一个人呆在家里嘛!”时铭伟幸灾乐祸的道,今天他要赖定凌晓薇了,让她说他傻!

“让小伟一个人在家,实在是不放心,带着一起去吧!”凌国强发话道。

既然爸爸都这么说了,凌晓薇也没啥好坚持的了,其实也没啥好担心的呀!这么大的人了,一个人在家,能有什么危险。

人比较的多,去医院,打了两辆车,凌晓薇和时铭伟一辆车,凌国强和张翠芬他们一辆。

在车上,时铭伟和凌晓薇终于有了独处的时间了,这可是时铭伟盼了很久的独处时光。

一进了车里,他就紧靠着凌晓薇坐着。

凌晓薇纳闷的看着他,疑惑道:“你腿不是没事嘛!都能走路呢!”刚刚在外面,他直接就自己站起来了,还自己爬进了车里呢!

“本来就没事呀!只是怕留下隐患,所以会谨慎一点。”时铭伟拍了拍自己的腿道。

他腿是真没事,但是这手臂,有点骨裂了,所以要多养些日子。

“为什么?”凌晓薇好奇道。

“因为做一个飞行员,身体素质要求很高的,不能有任何的隐患,懂了嘛!小傻瓜!”时铭伟解释完,还不忘报个仇,在凌晓薇的脑门上轻轻的敲了一下。

“好疼的!”凌晓薇不满的嘟着嘴,捂着头,“小气鬼!”这小子记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