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45 如此现实

645 如此现实

是可忍孰不可忍,凌晓薇小脸一板,气势汹汹的就要发作,上前跟人理论去。

刚跨出一只脚,时铭伟就一把拉住她的手腕,对她道:“晓微,帮我一个忙!”

“呀!什么事?”不会是要去上厕所吧!这都什么时候了,她忙着呢,“等一会,我先去要衣服去。”

“不行,现在就走。”时铭伟用力拉了一把,凌晓薇答应了道:“行吧!我先送你去方便。”

“方便!”时铭伟纳闷,但是很快就明白了过来,他笑了笑道:“不是去卫生间,陪我去一趟前面的门诊楼那边。”

这个时候去那边干嘛?凌晓薇满脸狐疑,但是时铭伟对她使了个眼色,凌晓薇犹豫不解,但是听话的,推着时铭伟出了住院部,往门诊部去了。

“我们来门诊干嘛!”凌晓薇疑惑道。

“找人!摆平那些医生和护工。”时铭伟淡定的道。

凌晓薇惊讶,看向时铭伟,“你有办法?”

“没有,但是有人有。”时铭伟指了指前面的大楼,然后对凌晓薇道:“走吧!直接电梯上七楼。”

……七楼,他怎么知道去七楼,看来时铭伟对这边很熟了。

不用问,一会看到了就知道了,凌晓薇推着时铭伟,上了七楼,这七楼跟楼下比,那可真是安静,没有了那些熙熙攘攘,吵吵闹闹的病人。

再看那挂在门上的门牌,主任室,院长室,这里……是医院大佬们待的地方呀!怪不得呢!这么的安静。

时铭伟指了指主任室,主任室的门口是紧闭着的,时铭伟对凌晓薇道:“你在这等我一下。”

他敲了门,很快有人道:“请进!”

时铭伟推门进去,他一只手,推着轮椅的轮子,还是比较饿困难的,还好路程不长,很快他进了办公室里。门虚掩着。

凌晓薇好奇的伸着脖子往里面张望着,听到里面传来惊喜的寒暄声。

想不到时铭伟连这医院里都有熟人,果然是土生土长的首都人,这医院里也有认识的人。

凌晓薇站在门口等了一会,门再次开了,一位年长的大叔,推着时铭伟的车出来了。

时铭伟对晓微招了招手,道:“这位是王伯伯,是这的副院长,事情我跟他说了,他亲自去处理一下。”

副院长!还让他亲自去处理,这面子给的也太大了吧!凌晓薇有点愣怔了,这……“谢谢王伯伯!”她对对方鞠躬感谢道。

副院长笑呵呵,道:“不用客气!小伟亲口拜托的事情,自然是要亲自管的,这事,也是院里的深根蒂固的问题了,正好趁这次的机会,好好的治理治理。”

太好了!凌晓薇真的太高兴了,她看向时铭伟,对他感激一笑。

“王伯伯,还是我来推吧!”凌晓薇上前主动道。

王伯伯笑了笑,便让给了凌晓薇,然后跟着两人一起往住院部走去。

一路上,都是跟王伯伯打招呼的医生,突然王伯伯对两人道:“你们等我一下,我找个人一起过去。”

待王伯伯一走,凌晓薇对时铭伟道:“你是怎么认识这个副院长的。”

“我爷爷认识他,我小时候,经常来这里玩,所以也就认识了。”时铭伟直接道,他也不隐瞒。

凌晓薇哦了一声,原来是这样呀!时爷爷年纪那么大了,朋友应该不少,认识这位副院长,应该也不是什么的神奇的事情。

一会王伯伯带着一位中年大叔过来了,并像时铭伟和凌晓薇介绍道:“这位是神经内科的专家,带他一起去帮你们的朋友瞧瞧。”

这位中年大叔,笑了笑,笑意中带着几分的纳闷和好奇。

这两个都是十五六岁的孩子,竟能能力让副院长亲自出马,这背景不简单呀!

等几人一起进了住院部,住院部的医生们都明显的紧张了起来,然后开始互相通知,从楼下到楼上,那些懒散的护士医生,还有护工们,都开始紧张的忙碌了起来。

等到了凌春霞住院的那一层楼的时候,那些医生护工看到凌晓薇把副院长都叫了过来,看到那些人脸上又惊又慌的神情时,凌晓薇心里其实挺爽的。

王伯伯一来,就进了医生办公室,把这些个医生一个个的批评了一顿,“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就要秉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你们这是干什么,一个个的推诿,这是一个医生该有的态度嘛!”

训的好,教训的好的。

训完了医生,训护士,还有护工,一个都逃不了。

在训完了之后,护士和护工,立即勤快了起来,护士小姐姐立即拿着干净的病号服,亲自帮凌春霞小心翼翼的换上了。

不但衣服换了,床单被子也都换了,这效率高的,凌晓薇都怀疑之前自己看到的都是假的。

而且这些人的态度都变的好好,完全没有了之前的那种不耐烦和不屑的神情。

之后副院长和神经科的医生,两人亲自替凌春霞诊治了一下。

得出的结论还是挺好的,神经科的那位专家,很肯定凌春霞醒过来的概率很高,这个结果,让大家还很开心的,特别是凌国强,尤其的高兴,凌春霞能醒过来,对大家来说,可是好事。

待院长和神经科的医生离开后,病房里,恢复了热闹。

凌爸爸和张翠芬这时两人才回过神来,凌国强拉过凌晓薇问道:“晓微呀!你什么时候认识这的院长了。”

“爸,不是我,是时铭伟,他说那院长是时爷爷的朋友。”凌晓薇小声的道。

凌国强内心感慨,原来是这么回事。

他走到时铭伟跟前,感谢道:“小伟,这件事情,真的是太感谢了!”

“凌叔叔,这都是应该的,不用客气。”能为晓微的家人做点事情,他很乐意的。

没多久,凌春霞的管床医生亲自来跟凌晓薇道歉,还保证一定会细心的照顾病人,照顾凌春霞的那位护工阿姨也巴巴的过来,一再保证,一定会好好照顾病人。

这态度,还真是变化的够快的,这是社会就是如此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