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54 价值大了去了

654 价值大了去了

“江承,其实呢,我们是觉得,我们的画,不止这个价,想收回去,过两年再卖,咱们都是朋友,你就退给我们吧!”凌晓薇笑嘻嘻的,语气颇有些巴结的道。

这……江承倒吸一口气,狐疑的瞪着凌晓薇,这特么的是什么骚操作!看不懂……“凌晓薇,你说真的?”

“当然了,看完真挚的小眼神,那天的情况,虽然有个别的托什么的,说实在的,我也一直以为你是给我当托的,但是呢……我发现我们的画还是很受欢迎的,虽然你最后的成交价还是挺高的,可是……我估摸着,再过三四年,我们成年了,按我们这才华在整个圈子里的地位一定不可同日而语了,到时候这画的价格自然是水涨船高呀!这个……所以我们俩想把画赎回去,留着这个潜力股,卖好价钱。”凌晓薇一双大眼闪着异常狡黠的光芒,像个小狐狸似的,贼精贼精的!

这……江承怔住了,觉得晓微说的好有道理呀!太有道理了!再看凌晓薇这一脸自信的嘚瑟样,觉得她说的话,可能性非常的大。

虽然开始是为了一些个人的情感拍下了这画,但是经过凌晓薇这么一说,他觉得自己就是做了一次很有前瞻性的投资呀!

“不行!这画可是我拍下来的,现在是钱货两清,你们想反悔没门的呀!”江承非常严肃认真的道,还有些怕自己的东西被抢了,离凌晓薇远远的。

“江承,你就行行好,退了吧!这这幅画,可是我和小萱的少年成名初始大作,以后这价值大了去了,还给我们吧!”凌晓薇哀求道,说的自己都相信自己了!靠!现在特别想要回来怎么办。

“做梦,想都别想!”

“江承……”

“不给!”……

时铭伟似乎明白了什么,挑眉看着凌晓薇,淡淡一笑,这个傻丫头,还真是用心良苦。卓月萱被眼前的两人一唱一和的,搞的都晕了,怎么变这样了,她真的看不懂。

最后,钱没退成,江承还被凌晓薇忽悠了,签了字据,承诺,十年后,若是卖画,要将卖画所得的利润的分百分之二十给画作人。

一式两份的字据,凌晓薇和卓月萱一人一张。

这退钱的事情也就过去了,大家还是好朋友!

下午大家还一起去看了电影,不是露天的电影,而是室内的电影,买了爆米花,汽水,凌晓薇故意把明明和小月挤在了她和时铭伟中间,这可把时铭伟给气的不行。

趁着黑灯瞎火的,凌晓薇悄悄的喝了口汽水!真爽,太好喝了。

准备喝第二口的时候,被人给截胡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明明和小月两娃睡着了,还被时铭伟给抱到一边去了,搁在他的位置上。

大银幕上,放的是罗马假日,凌晓薇从来都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新奇的很,一直被里面的剧情逗的哈哈的笑。

而时铭伟时不时的看着凌晓薇,看着她笑,他就开心。

希望晓薇永远都这么的快乐。

时间过的很快,一部电影很快结束了,但是这电影的结局不是很好,有情人没能成眷属,卓月萱哭的稀里哗啦的,把江承都吓懵了。

一部电影而已,为什么会哭的这么的伤心。

“你怎么哭了?”江承一脸懵逼,然后看向凌晓薇,她吃爆米花,吃的不要太开心。

“太感人!”卓月萱抽噎道,这种明明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真的太让人难受了。

“感人?我都快看睡着了,这种电影就是骗你们小女生的。”江承了不这么觉得,其实他不太爱看这种电影,他喜欢看科幻片。

“时铭伟,你说是不是?”江承还拉上时铭伟。

时铭伟不想搭理江承,他瞧着卓月萱一脸失落的样子,估计对江承挺失望的。

“你这个棒槌,有些东西,你永远都不懂的。”时铭伟敲了江承的脑袋道。

“靠!你捶我干嘛,你懂嘛?别不懂装懂,小心翻船,到时候别怪兄弟嘴毒!”江承笑嘻嘻道。

谁说他不懂的,秀恩爱死的快!他懂的多了。

看完电影,凌晓薇让卓月萱陪她买东西,时铭伟和江承两人看小孩。

在商场里,卓月萱感谢道:“晓薇,谢谢你。”

“谢我做什么?”凌晓薇笑道。

“谢你……,反正你是知道的。”卓月萱俏皮道,跟平时端庄的样子很不一样。

要不是晓薇故意那么说,她可能还会继续坚持要退钱的吧!到时候只怕跟江承的关系搞的很尴尬。

还好晓薇用她的幽默和智慧化解了。

“晓薇,我真不舍得你回老家,永远留在这,多好啊!”卓月萱抱着凌晓薇胳膊,抱的紧紧的,超不舍呢!

“说不定,我们会快会再见呢!”凌晓薇笑道。

“真的嘛!”卓月萱惊喜道,眼睛里的欢喜都要溢出来了。

两人正说笑的时候,有几个女生风风火火的从她们身边走过,还嘻嘻哈哈的讨论道:“华美服饰出了新品服装,好漂亮呀!”

“嗯,我看到有朋友穿了那件蕾丝的裙子,超好看,跟仙女似的。”

“都是都市星光里的款式呢,真太好看了,以后我的衣服都要买华美的。”

听到这几女孩的讨论,凌晓薇有些迷惑了,华美的衣服好看嘛?就艾伦那设计,大红大黄的,反正凌晓薇是欣赏不来的。

两人继续往前走,突然前面对一家服装店前人头攒动,还有吵闹的声音。

凌晓薇看到有几个女孩子身上穿着的衣服,好像是她给萧雨在剧中设计的几款衣服。

“哇!我穿这件衣服太好看了!”

“我要买!再贵也要买。”

怎么回事?这家店怎么卖的是她设计的衣服。

凌晓薇满腹疑惑,拉着卓月萱道:“走,我们也去看看衣服。”

两人进了店里,凌晓薇看着店招牌写着是华美服饰,方悦家的服装店!她家店里怎么会有凌氏服装的衣服。

凌晓薇迫不及待的拿下了一件衣服,看了上面的标签,顿时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