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56 我有钱

656 我有钱

凌晓薇跟凌爸爸悄悄的说了很多话,凌爸爸的表情变的无比的严肃认真,一再点头表示,“放心吧!一定会把东西给你拿回来的。”

有爸爸这句话,凌晓薇也就放心了,只要那些东西在,她就不怕告不倒华美。

“爸,我明天就要跟师父师娘去英国了,可能要待两天,你让姚红姐在这边多留几天我会让萧雨姐联系她的。”这个时候,她其实不应该去英国的,但是师父师娘对她那么好,她不能没有良心,所以英国,她是一定要去的。

“怎么还要去英国?”爸爸惊讶道,这件事情,他都没听说过。

时间紧迫,凌晓薇就简单了说了一下,说是师父和师娘要去英国看他们的女儿,顺便带她一起去。

凌国强点点,然后从包里拿出了一纸包,塞到凌晓薇手里,说道:“这里是一千块,你留着用,在这要听师父师娘的话,别让两位老人为难。”

看着手里的钱,凌晓薇心里暖暖的,“爸,这钱你留着,我不要,我有钱。”她这一趟赚了几百万呢!只是这事,她没有说,财不外露,就算是最亲近的亲人最好也有所保留一下。

“你那卖画的钱,哪能到你手里,爸爸知道的,这就是城里人玩的一个花样,拿着,爸爸特意给你带的,快拿着吧!”凌国强劝道。

呀!爸爸为什么会这么想,这是不是对拍卖有什么误解?

既然如此,她就收下吧!毕竟是爸爸的好意思,再这么的推辞,爸爸会伤心吧。

一会外面有人喊,要出发了。

“晓薇,爸爸回去了,不管去哪里一定要给爸爸打电话。”凌国强还是很担心晓薇的,本想着这次来,把晓薇一起接回去的。

看来现在不太可能了!

哎!怎么会有抄袭的事情呢!不行,这事得回去快查查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会张翠芬进来了,对凌国强道:“外面大家都等着了,你快出去看看吧!”

“哦!好,我出去看看,你东西都收拾好了吧!”凌国强问道。

“收拾好了。”张翠芬说着看了一眼凌晓薇,说道:“我跟晓薇说几句话。”

凌晓薇微微一愣,她有什么话,要跟自己说。

待爸爸一走,张翠芬就从衣服里掏出了一个手帕抱着的东西,塞到凌晓薇手里,“晓薇,这里是五百块钱,你拿着用,这城里吃的喝的东西,都太贵了,你千万别舍不得。”

……真是奇了怪了,张翠芬竟给她钱,她那么爱钱的一个人。

“张阿姨,我不用,我有钱。”凌晓薇推辞道。

“阿姨知道,那个卖画虽然卖了很多钱,但是我听人家说那都是做样子的,你在外面要用钱的地方多呢,麻烦了你师父师娘这么久,给两位老人买点东西,这次我们来的匆忙,都没有来得及去问候一下两位老人,实在是过意不去。”张翠芬越说越觉得自己说的错,最后实在是找不到什么借口,“你就拿着吧!”

“张阿姨,其实我爸爸刚刚给过我钱了,这个你自己收着,给明明和小月买点好吃的。”凌晓薇把钱塞回了张翠芬手里。

张翠芬笑了笑,手上的动作有些犹豫,她还是希望晓薇能收下,但是……还是算了,“那真太好了,你爸给过了就好。”

凌晓薇点了点头,扶着张翠芬的胳膊肘道:“走吧!时间不等人。”

张翠芬感受到凌晓薇的亲近之意,她内心熨帖不已,十分的高兴。

时间不早了,大家要走了,送大家上车后,看着大巴车走远,凌晓薇心里有些短暂的失落。但是很快又振作了精神,对时铭伟道:“走吧!我送你回去。”

“晓薇,你今天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时铭伟觉得再不问她,她也不会主动跟他说的。

“没事!”凌晓薇毫不犹豫的道。

时铭伟脸色微冷,语气不悦的道:“凌晓薇,我不是说过,你有什么事情跟我说……”

“时铭伟,我的事情跟你说了又能怎样,不过是徒增你的烦恼。”凌晓薇打断时铭伟的话,在她的脑海中,她始终认为,时铭伟就是一个小孩。

听到这话,时铭伟急了。

但同时,车也到了。

“走吧!上车,我送你回去。”凌晓薇对时铭伟道。

时铭伟拉了一把凌晓薇,然后对司机师傅道:“对不起,我们不坐车了。”。

不行,他一定要扭转她这种奇怪的想法,以后有什么事情,必须要跟他说,他希望自己是凌晓薇遇到什么困难,能第一个想到的人。

“不坐车,拦什么车。”司机气呼呼的走了。

“干嘛不走,我送你回去呀。”凌晓薇不解的道。

“今天不把话说清楚了,就不走。”时铭伟站在凌晓薇面前,十分强势的道。

“你……”凌晓薇小脸一垮,点点头道:“好,我跟你说。”说变脸就变脸,刚刚那强势森冷的样子,还挺唬人的,反正她被唬住了。

两人进了隔壁的茶座,找了一个安静的位子,点了茶水。

此刻外面天色渐暗,路两边的霓虹彩灯都亮了起来,属于夜晚的热闹开始了。店内放着悠扬的外国歌曲,非常的好听,凌晓薇都要忍不住跟着哼起来了。

“说吧!遇到什么事情了。”时铭伟问道,他坐在对面,静静的看着对面的凌晓薇。

“我明天要去英国了。”

“什么!去英国!”时铭伟十分的震惊,“为什么要去英国。”

“你别这么紧张嘛!是陪师父,师娘去的,他们的女儿在英国,很多年没见了,这次师父和师娘去英国好他们的女儿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凌晓薇说道。

时铭伟点点头,吓了他一跳,“去几天?”

“不知道呢!但是我想尽快回来,我家厂里出了点事,我可能从英国回来后自己就回老家了。”

时铭伟继续点头,一双清亮的眼眸确越发的幽深了,隐隐的有些隐忍的怒意。

凌晓薇在看向他的时候,被他的眼神吓了一跳,心莫名的有些发慌,“你干嘛这么看着我!”他眼神好吓人,平静之下蕴藏着无尽的波涛。

他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