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67 公平的比试

667 公平的比试

“哦!真是英雄出少年,你真了不起。”唐德先生对这部中国的剧不了解,但是配角的衣服应该都不需要怎么设计吧!

几人正说着,这时CC 的设计师里奇过来了,一看到唐德便热情的打招呼,一番寒暄,唐德把艾伦介绍给了里奇,说道:“里奇,这位是艾伦,非常优秀的设计师,他的设计精致又梦幻,我把他介绍给你,你不是为明年的夏款找合作伙伴嘛,艾伦很合适。”

艾伦双眼发光的看着里奇,这位大设计师的名字,他早就听说过了,是业内很非常有名的设计师,无数的影后名模都穿过他的衣服,在国际上大放异彩,真是一位很了不起的设计师。

唐德要将他介绍给里奇做下个明年的夏季款的合作伙伴!这简直是他莫大的荣耀,一定是自家的祖坟冒青烟了。

艾伦已经是迫不及待了!伸手要与里奇握手,并迫不及待的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艾伦!里奇学长,我也是约翰设计学院毕业的,是你的学弟,还是你的粉丝!”

里奇一听对方是他的学弟,便好奇的打量了艾伦,客气的握了握手,并亲切的寒暄了几句,但是对他不并了解。

此刻唐德对里奇道:“前段时间时代周刊上的登的关于华国的那些前沿又时尚的电视时装便是出自于他手。”

听到这话,里奇眼神陡然一亮,惊喜万分的道:“原来是你呀!真是幸会,你的作品真的是太棒了,让人耳目一新,我真的太喜欢你的作品了。”

“里奇,他的那些作品是不是他本人的设计,还不一定呢!据我所知,那些是的我师妹的设计。”付蓉真的是听不下去了,极力的控制想要发飙的情绪,面带微笑的道。

师姐的话,一下子引起了大家的惊讶,唐德和里奇都是一脸疑惑。

两人都将视线从艾伦的身上转移到了了凌晓薇的身上。

凌晓薇从容不迫,大大方方的接受大家质疑的眼神。

“还有,里奇,你不是已经邀请了我的师妹做你的合作人嘛!”师姐依然是面带着微笑,极力为凌晓薇争取。

艾伦的脸色已经是极度的不好了,这个女人是什么来头,竟能在唐德和里奇的面前说上话,还称呼凌晓薇为师妹!

看来这个凌晓薇并没他想象的那么的简单!可恶,实在的太可恶了。

“艾伦,这是怎么回事?”唐德一脸疑惑的问道。

是他先发现的艾伦,觉得他非常的有才华,这才想介绍给他最喜欢的设计师里奇,让两个人一起合作,创造出奇迹!可是现在有人告诉他,他看上的人才是冒牌货,还冒充了一个小姑娘!

不可思议!说实在的,唐德并不太想接受这个结果。

“唐德先生,我想以我的学识和经历,还不至于比不上一个小姑娘吧!这个小姑娘的确是参与了都市星光的服装设计,但是都是因为走了一下人脉关系,所以才有了这次的机会,毕竟还是个初中学生,好学的心,我能理解的,但是撒谎就不好了。”艾伦面部改色心不跳的嘲讽道。

唐德和里奇似懂非懂,但是有些话是听懂了,这个叫凌晓薇的小姑娘,还是一个初中生,而艾伦是名校毕业,并且在设计界小有成就了。

此刻他们更愿意相信艾伦的话。

一直隐忍不发的凌晓薇,突然目光异常闪亮又坚定的对唐德和里奇道:“既然艾伦先生一直这么诋毁我,不如我们来一场实力的较量吧!我愿意跟艾伦先生比试,我们各出一份设计图,让大家做评判,谁胜出,那么谁是冒牌货便一目了然,这样的比试公平又公正,这个建议唐德先生,里奇先生,你们有兴趣参加嘛!”

这个建议一提艾伦顿时心慌了!手心都渗出了汗水。

怎么办?究竟要不要答应!

方夫人和方小姐怎么都还没有到,说好了来参加今天的晚宴的,怎么办才好……

“我觉得这个公平的比试十分的好,并且十分的公平,获胜方直接成为里奇的合作伙伴,里奇,你觉得呢!”师姐对里奇说道。

里奇认真的点点头,他也觉得这是很好的机会!“很好,很有趣,很十分乐意参加这场比试。”

唐德也点头认同,这时,大家都看向了艾伦!

“艾伦,你同意嘛?”唐德问道艾伦。

艾伦正在人群里张望,这时他看到了身穿华服的方夫人,而方夫人也正外这边走来。

凌晓薇打量着这位方夫人,这位不就是那位柳如梦女士嘛!方悦的后妈,上次在慈善晚会上,拍走了她的一块石头,上次她只是远远的看了她的侧面。

今天却见着了她的全貌,真是个十足的大美人!香槟色的长裙礼服,白色的狐狸毛披肩,手腕,脖子,耳垂都带着闪闪的钻石配饰,真是位珠光宝气的贵夫人,缓缓走来的婀娜身姿,真的太优雅了!但她最美的是她的那双眼睛,十分的明亮,在水晶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但是,突然,凌晓薇感受到了她眼神里的一股凌厉的幽冷像看一个厌恶的虫子似的看了她一眼。

只是轻轻一眼,很快便一闪而过,快的让凌晓薇以为自己产生了错觉。

方夫人的眼神在凌晓薇的脸上轻轻的扫了一眼,然后优雅的伸出修长无暇的柔荑,高贵优雅的对唐德和里奇自我介绍道:“您们好,我是华美服饰的柳如梦,很高兴认识大家。”

唐德和里奇并不知道什么华美服饰,但是他们对美丽的女人是很绅士并且有礼貌的,很热情的和方夫人握了手。

“艾伦是我们华美服饰的主设计师,能有机会和CC合作,真是无比的荣幸,对于你们刚刚的提议,我们很乐意参加。”柳如梦很优雅的提艾伦做了决定。

刚刚这些人的争论,她是有听到的,并且一直在关注这个叫凌晓薇的女孩。

真的想不到,这个从乡下来的小丫头,竟有本事混进了这种高端的酒会。

她也是托了关系才得到了邀请函,进了这个酒会的。

“那真的是太荣幸了,希望我们能看到出色的作品。”里奇开心的道,说完还对凌晓薇眨了眨眼,对凌晓薇举了小拳拳道:“美丽的姑娘,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