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71 不好看嘛

671 不好看嘛

“你怎么知道?”凌晓薇惊奇道,“对了,你怎么会在英国,你不应该在部队嘛!”她都忘记了这个茬,一开始看到她的时候,她真的吃惊不小呢,还以为自己眼花了。

时铭伟拉着凌晓薇的手,往前走,一会拐了一个弯,边走边道:“我来这边参加一个学术会议。”其实最主要的就是来找她的。

“学术会议?”凌晓薇一脸疑惑,他一个初中生,搞什么会议,还来这么高端的城堡里搞会议。“学术会议?什么会议?”凌晓薇疑问道,并在心里想,他不会是来找她的吧!特意跟踪过来的?但一想又不对,他哪里来的邀请函。

“AIAA 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本来想明天去找你的,只是没想到,晚上在这碰着了。”时铭伟笑了笑,还将凌晓薇往身边一拉,一手搂着她的肩。

小女孩身子娇小又柔软,抱着十分的舒服,时铭伟抱的有些爱不释手。

前面就要到出口了,时铭伟脚步慢了下来,突然有些不想出去了,就想这么一直抱着她!

这会议名字听起来很深奥,听不懂,凌晓薇看了眼时铭伟,突然觉得自己很是很了解他。但是却觉得现在的他很迷人!

“前面有亮光,是不是到出口了!”凌晓薇惊喜道,然后像燕子似的,突然挣开了时铭伟的手臂,飞奔了出去。

跑了没几步,回头浅笑盈盈的对时铭伟招手道:“我们走出来了,前面真的是出口。”凌晓薇开心不已,想不到竟这么的顺利就走出来了。

等出了迷宫,凌晓薇回头看着这个树墙似的迷宫,挺翘的琼鼻一皱,不屑的道:“想不到这个迷宫不怎么大嘛,很容易就出来了嘛!”

凌晓薇心里有点不爽,这样的话,那几个外国人不也就很容易就找出来了。

“我们快出去吧!万一那几个外国人找来,认出了你可就不好了。”凌晓薇还挺担心的,那几个人被时铭伟一顿暴揍,现在想必正处心积虑的想找时铭伟麻烦呢!

时铭伟看着凌晓薇一脸迷茫找出口的样子,心里溢出笑意,拉着凌晓薇往出口的方向走,并说道:“那几个人没那么容易出来的,除非他们对这个迷宫了如指掌。”

其实这个迷宫很大,而且设计的很精巧。

一会两人出了城堡,凌晓薇带着时铭伟从另一个门进了城堡里,直接进了之前师姐开的那个房间里。还好钥匙放在她的手上,进了房间,她才松了口气。

“你和谁一起来的?还开了房间。”时铭伟语气不虞的道,并且四处打量,寻找一些可以判断的线索。

“跟我师姐呀!她是丽人杂志的主编,今天是cc办的时尚酒会。”凌晓薇一边说着,一边将时铭伟给她的外套脱了。

穿着外套,在房间里有点热。

“诺,你的外套给你,我给师姐打个电话。”凌晓薇走到房间,拿起了话机,拨通了服务电话,然后让对方请师姐接电话。

此刻楼下的宴会厅里,师姐和艾琳正在找凌晓薇,两人都急的不行,说好出去透口气的,怎么人一下子就不见了。

同时不见的还有宴会厅其他一些宾客带来的客人的孩子。

有四五个人,都不见了!

有服务员说,几个年轻人,进了迷宫了,然后大家都松了口气,并开始兴致勃勃的期待谁会是第一个从迷宫里走出来的。

老外的心态就是这么的好!

可师姐就不行了,她真的太担心晓微了,她一个小姑娘,跟那群人一起进了迷宫,以她这么多年在英国的经历来是想,很容易就想不好的念头,特别是同行的还有三个男孩。

国外的孩子都早熟,尤其是性方面,师姐想到晓微可能出事,便不顾一切要往迷宫里去,把晓微找回来。这个她当自己孩子待的孩子,一定不能出事。

就在这时,艾琳一脸开心的冲过来,拉着付蓉道:“主编,晓微找到了,她已经回了房间了,刚刚从房间打了电话过来。”

“真的!”付蓉紧张的心一下子落了下来,脸色也恢复了镇定,太好了,晓微没事就好。

“走,我们回去找她。”付蓉是在这一刻也待不下去了,她现在要赶紧的见到晓微,确定她的安全。

屋里,就剩下凌晓薇和时铭伟,凌晓薇想把身上的裙子换掉,身上的裙子是很美,但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小暴露,但是跟今天看到的那几个外国女生来比,她这个真的是十分的保守了。

想想那些女孩子的穿着,凌晓薇真是低估了这些外国人的发育程度,看起来跟她差不多大呀,可是发育的也太好了吧!

在看她,凌晓薇低头瞧了一下自己的胸口,哎!还在发育中……

时铭伟倚在门边,正怔怔的看着凌晓薇,看着她打完了电话,然后在坐在床边发愣,然后又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口,还叹了口气,时铭伟皱了皱眉头,随即脸一紧,身上一热,整个人都很不自然了。

但随后又笑了,他觉得晓微这个样子很可爱,也不知道这丫头,一天到晚的想什么呢!

他视线随着凌晓薇的动作,落在了她一身浅绿带着星光的裙子上,衣服他不懂,但是这裙子衬的她整个人都在发光,松软的黑发洋洋洒洒的披在肩头,遮住了她纤薄的背和细长的手臂,露在裙子和黑发外的肌肤白的发光。

他视线落在了凌晓薇的腿上,那裙子短的就遮住了一点大腿,露出大片的雪白的肌肤,这样子,他还是第一次见,时铭伟急忙的移开了眼神,以前在村里的时候,夏天也不是没见过她穿裙子,但那裙子也没这么短!

“以后别穿这样的裙子。”时铭伟沉声道,语气严肃又老成。

凌晓薇抬头看向他,然后看看自己的裙子,不解道:“这裙子不好看嘛?”凌晓薇站起来,在时铭伟面前转了一圈圈。

裙角飞扬,****若隐若现,时铭伟脸彻底的黑了,上前一把按住凌晓薇的肩头,语气异常坚定又严肃的道:“这么短的不许穿,知道嘛!”裙子当然好看,她穿就更好看了,但是他不想别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