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72 你喜欢他嘛?

672 你喜欢他嘛?

凌晓薇在房间换衣服的时候,突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时铭伟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俊脸一怔。

“晓薇,你在不在里面?”师姐一边敲门一边喊道。

此刻凌晓薇在房间内换衣服,什么也听不到。

时铭伟心想外面的这位应该就是晓薇口中的师姐了吧!他毫无犹豫的就去开门了,大门一开,站在门外的师姐和艾琳一脸懵。

怎么开门的是这么帅气的一个男孩,艾琳先花痴了一下,然后看了一下门牌号,对付蓉确认道:“主编,是这个房间!”

既然没有走错,这个男孩子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师姐一脸惊疑,又大声喊道:“晓薇!”

“晓薇在换衣服。”时铭伟侧身让出道,让两位进来,说话声音平静又清朗。

付蓉和艾琳听到这男孩子这么说话,两人面面相觑,都惊讶不已。

“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师姐立即警惕的瞪着时铭伟,心想虽然这男孩子长的挺正的,但是怎么可以在一个女孩子的房里。

“我是晓薇的朋友,我叫时铭伟,师姐您好!”时铭伟对师姐微微一躬,态度十分的谦和有礼。

本来对他小有意见的师姐一见他这么的懂礼,便立即心情大好的点了点头,对时铭伟露出了一丝温和的笑意。

“你认识我?”师姐询问道。

“听晓薇说起过,在首都的时候,我也经常去拜访晓薇的师父和师娘……”时铭伟不紧不慢的对师姐说了一些他和晓薇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的证据。

换好衣服的凌晓薇从房间里一出来,就看到师姐和时铭伟在那聊天说笑,一点都不陌生似的。

“师姐!你回来了。”凌晓薇不知道咋的,突然有那么一丝心虚。

“嗯,我和艾琳在楼下找你,还以为你进了迷宫,出不来了,吓死我和艾琳了。”师姐拍了一下胸口道,还颇有些心有余悸。

“我还真进了迷宫,但是我们很快就出来了,那个迷宫很好走的。”凌晓薇走到师姐的身边坐下来,高兴的道。

“我们?你和铭伟一起进了迷宫,还很快走了出来?”师姐双眼瞪大,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同样觉得不可思议的还有艾琳,艾琳十分夸张的惊声道:“哦,天呀,那个迷宫,可是全国最著名的亚克迷宫,进去了,很难出来的,至今还没有人能在两个小时内走出来的,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凌晓薇丹唇微启,微微惊讶于艾琳的话,她和时铭伟从进去到出来,没有花一个小时吧!中途他还暴揍了三个男生。

“我就跟着他走出来的,感觉不复杂呀!”凌晓薇指了指时铭伟道。

师姐和艾琳都用很惊叹的眼神看了一眼时铭伟。

时铭伟倒是一脸淡定,现在晓薇的师姐也来了,他就可以放心的离开了,楼下他的好友还等着他呢。

跟师姐告辞后,时铭伟就离开了。

房间里,就剩下师姐和艾琳了还有晓薇了,艾琳握着双手,举在胸口对凌晓薇道:“晓薇,你的朋友真的是太帅气了,太招人喜欢了,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我也觉得不错,小伙挺沉稳懂礼,又很聪慧,前途无量,晓薇,你喜欢他嘛?”师姐看向凌晓薇,突然问了这么一个让人面红耳赤的问题。

现在的大人都这么的口无遮拦嘛!凌晓薇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翻手道:“不知道!”

师姐和艾琳笑了起来,两人觉得,不能再这么的逗凌晓薇开心了。

三人收拾好了东西,就下了楼,准备回去。

在楼下,只见很吵闹,隐隐约约的听到有人说,要找人去迷宫里找人。

凌晓薇伸脖子张望了一下,内心一阵暗喜,看来那几个人还没有从迷宫里出来。

艾琳忍不住的吐槽道:“这些孩子真的太不省心了,明明那么笨,还要往迷宫里跑,这下子走不出来了吧!”

凌晓薇没搭腔,要是让艾琳和师姐知道,这些人是她和时铭伟给带进去的,不知道她们会做何感想。

回到师姐家里,师父和师娘竟还没有睡,二老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等着她们回来。

看到两人回来,师父不满的道:“你们两个以后晚上别出去了,真是让人担心。”

“爸,我有司机,去的地方又不危险,你就别担心了。”师姐语气有点撒娇道。

这么多年了,她再次感觉回到了以前,跟她父母在一起没有了隔阂,她可以做回他们的好闺女,可以抱怨,可以撒娇,可以被凶。

虽然被凶了,但是她一点都不生气,还挺高兴。

“从小到大就是这样,主意大的不得了,你可被把晓薇给带坏了。”师父对晓薇道:“快去洗洗睡觉,别理你师姐,她从小到大就不听话。”师父气呼呼道。

“行了,别说孩子了,你这臭脾气,怎么一直改不了呢!”师娘对师父道。

师姐也不生气,只是笑,然后对晓薇道:“晓薇,快休息吧!我看你在车上都快睡着了。”

“嗯!师姐,师父师娘你们也早点睡。”凌晓薇还真困的不行,今天太累了。

回了房间,凌晓薇到头就睡,夜里还做了些迷迷糊糊的梦,梦到了一个女人,很亲昵的抱着她,搂着她叫妮妮。

再然后就被一阵电话铃声给吵醒了。

凌晓薇迷迷糊糊伸手接了电话,声音慵懒的道:“喂!你是哪位?”

电话那头,时铭伟听到这一声像猫似的叫声,立即感觉整个人都酥了,开心的想,原来晓薇早上刚醒来时,声音是这样的,真好听。

时铭伟轻咳一声,声音清朗的道:“是我,时铭伟。”

“是你呀!有什么事嘛?”凌晓薇闭着眼,有气无力的道,太困了,一点都不想睁眼。

“约你,十点我们在泰晤士河桥上见,不见不散,你再睡会吧!”时铭伟笑着说完,就挂了电话,还真是个小懒猫,这会快八点,两个小时,够她睡的吧!

凌晓薇迷迷糊糊的,听了大概,然后挂了电话继续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