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83 厂子被封了

683 厂子被封了

有想法,长的漂亮,又活泼可爱,还这么的有才会挣钱。

“哎,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的厉害嘛!”梁欢都有点深深的怀疑自己的存在价值了,他这么大的人,都比不上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

太厉害了!

“梁欢,你也别这么想,晓薇走的是艺术道路,她努力学画的时候,你可能还在呼呼大睡呢!反正现在有钱了,咱们就好好的干起来。”萧雨情绪高涨的道。

“是是是,咱们可不能拖后腿,云飞别发愣了,以后不上课的时候,就泡实验室,就别想着追姑娘了。”梁欢难得的开起了玩笑。

张云飞脸上浮现出很不自然的笑,他看了眼晓薇,眼神是一闪而过,拍了梁欢的肩道:“别胡说,我可没有追什么姑娘,我现在就想好好的干活!”

“对,一百万呢!这得多久才能挣到这么多钱呀!我一辈子都挣不到吧!”姚红心里还扑通的跳呢!

她一定得把这钱管好了,都是晓薇辛苦画画赚来的钱。

以后她闺女能有晓薇一半优秀,她也知足了。

一百万,对凌晓薇来说不算什么,毕竟她现在可是有七八百万的小富婆,手里还有一块紫翡翠,光这石头,就能卖到上千呢!

对了,她还有一块地呢!不行,得把手里的钱给盘活了,继续的投资!

对雨薇美妆,就算是她的第一个投资吧!

她突然站起来道:“钱我投了,其他的事情我不管,你们多费心,等赚钱的时候,多分我点钱就好了,还有……就是,希望大家对这件事情保密,不要跟任何说我们现在做的这件事情。”

“你这个小财迷,你放心,赚钱了,你也是拿大头的,至于保密的事情,那是一定的,在没有做出成绩前,我们谁也不能说出去。”萧雨说完,对梁欢和张云飞道:“你们两位还有意见?”

梁欢和张云飞直摇头,他们哪里敢有意见,要钱他们俩没有,只能多出力了,再说保密那是必须的,没做出成绩前,他们是一个字也不会说的,万一失败了,那不是很丢脸。

得到了大家的保证和认同后,凌晓薇也松了口气。

钱她给了,其他的事情,凌晓薇决定就撂摊子了,她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产品的包装图,还有答应跟艾伦比赛的服装设计图。

特别是这个设计图,留给她的时间不多了,她得快点准备了。

敷完面膜,大家一起去吃了饭,随后凌晓薇去银行把钱打进了公司的账户上,整整一百万。

从姚红拿到公司银行卡的这一刻,她突然感觉自己肩负重任,责任重大,而且在饭桌上,萧雨和晓薇,也是对她托付了很多,比如工厂要招人,员工要住的宿舍,这些都要她亲自去负责,甚至是她自己要住的地方,也要她自己解决,但是钱公司可以报销。

虽说钱没问题了,但是这些事情,可真不容易做,这可真的是让人觉得压力山大的事情。

但是还好,两人给了她时间,她可以慢慢的来。

有姚红在厂里看着,凌晓薇也不再操心那边的事情了。

她彻底放手,并开始闭关在家画设计图,她不但要画出来,还准备买料子,把衣服做出来。这一次一定要赢,狠狠的打他们的脸。

有些东西可以偷一次,并不代表能次次都偷的了,一定要断了对方想进军国际的路。

之后的几天,凌晓薇基本是闭门不出,吃喝有刘婶照顾着,她就全部心思花在了画图和设计上。

连电话都没有主动往外打一个,只有时铭伟是每天晚上必定会准时打一个电话来,还有就是凌晨会接到师娘的电话,还有师姐的关怀。

虽说认了干亲,凌晓薇也应该改口喊爷爷奶奶,干妈,但是她总觉得这样会把几位给喊老了,所以跟他们说,在人前还是会喊师父师娘,但在心里是把他们当自己的亲人。

在电话里,师姐还叮嘱了晓薇关于设计的事情,让她一定要多用点心,有什么需要,可以找她。

需要倒是真没有,凌晓薇自己就能搞定,她现在可以说是全能型的人才了。

凌晓薇花了三天时间,画好设计图,然后又修修改改了两天天,终于定下了五件衣服的设计图。

后面,她就是去市场找材料,将五件衣服做出来。

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着,但是……突然有一天,姚红打了一个电话过来,她说老家厂里出事了。

这件事情,早就发生了,但是一直瞒着她,但是现在事态发生的已经失控了,也瞒不住了。

听到电话那头,姚红的声音哽咽着,凌晓薇也急了,急忙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晓薇,你爸不让人告诉你,但是这事情终究是瞒不住的,你还是会回来上学的,到最后,你还是会知道的。”姚红叹气道,她本来就是回来收拾一下东西的带着加佳离开这里去首都的,而且应晓薇的要求,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任何人,只是告诉了厂长跟翠芬姐,并让两人别要跟任何说。

本来三人还商议了要找个什么借口跟其他人说她为什么要离开的事,但是现在看来,也不用说了。

现在整个厂都封了,工人都开不了工,外面还有那么多要债的!

她这个时候去哪里也没有人会在意了。

姚红叹气哽咽道:“晓薇,厂子被封了!”

“什么!”凌晓薇惊的站起来,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

“出什么事情了?为什么会被封起来!”凌晓薇紧紧对抓住电话筒,手关节被挣的发白。

姚红不会说谎的,她说的应该是事实。

家里出事了,而且爸爸还打算瞒着她。

姚红继续道:“那个华美公司起诉我们,说我们厂抄袭她们公司的设计,要求我们关厂还要赔偿她们的损失,要求赔偿一千万!”

一听到这话,凌晓薇脑袋一懵,脑中一片空白!随后便是满腔的愤怒,真的太愤怒了,有些事情她们都决定不去追究了,可没想打对方会倒打一耙,反过来说她们抄袭,还要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