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94 来搞笑的吧

694 来搞笑的吧

一盆倒了后,又换了一盆干净的水,这一盆水结束后,脚也洗干净了,原本一双黑泥脚,现在则是白嫩嫩的,一个个的脚趾又圆又粉,十分的惹人喜爱。

时铭伟抱着两脚看了有点上头,在检查了一下没什么大伤,便赶紧的放下了。

然后低着头,端着水盆出去了。

在外面用冷水洗了一把脸,又进了屋里,闷不吭声的,找出了药盒,里面有双氧水,和创口贴。

“你脚底下又几个地方破了,我帮你清理一下。”时铭伟是极力的控制自己的气息,不过就一双脚,怎么魔力这么大,竟让他觉得有些口干舌燥,思想不纯洁起来。

“好了!”一弄好了,他就推开了凌晓薇的脚,然后又出去。

凌晓薇看了看自己的脚,笑了笑。

一会时铭伟进来了,手里拿着一叠资料,递到凌晓薇的面前道:“这是我让人调查的,你家东西被偷的情况。”

时铭伟本来想找个合适的机会给凌晓薇的,但是后来想了想,这事情,她总归是要知道的,早点给,晚点给都是一样的,还不如早点给她。

凌晓薇看到手中的材料,开始还挺气愤的,看到最后也就平静淡然了,其实这个结果她也早就猜到了,只是没有想到,动手的却是奶奶。

有点失望,但是这个结果她认了。

“谢谢!”凌晓薇淡定道。

“晓薇,你……没事吧!”时铭伟担忧道。

“我没事呀!这个结果我早就料到了,只是现在我更有证据去找他们对峙了。”凌晓薇本来就想好明天去找大伯和大妈对峙的,因为她也从邻居小孩那听说了,那段时间大妈一家去过她家。

只是万万没有想到是奶奶给他们开了门,因为奶奶她有她家的钥匙。

本来还怕晓薇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某人还准备了好多的安慰的话语,但现在看来是用不上了。

这么晚了,凌晓薇也要回去了,不然一会爸爸看到她迟迟不回去会担心的,时铭伟拿了一双自己的鞋子给凌晓薇,亲自将凌晓薇送了回去。

此刻在乱葬岗里,姚红和王建两人还惊魂未定,两人为了躲孙会计的男人,一路就跑到了乱葬岗里,开始两人还因为一股子气,没觉得怎么样。

可现在,四周静悄悄的,时不时的有风吹过,还有窸窸窣窣的虫叫,这可真的是把姚红吓的不轻,抓住王建胳膊就不放手,把王建搞的十分的不好意思,一个劲的安慰道:“没事的,这些都是好人。”

被王建一阵安慰,姚红没那么怕了,后来从乱葬岗出来后,发现自己跟个猴子似的扒在人家身上,觉得特别的不好意思。

然后两人各自带着微妙的情愫各自回了家。

回到家中,凌晓薇把账本和时铭伟给的资料都给了爸爸。

爸爸看到是奶奶给大伯和大妈开的门,脸上的神色很凝重。

凌晓薇也没说什么,就上楼了,躺在床上,她将最近发生的事情梳理了一下,她总觉得哪里有问题。

华美这么针对她,难得仅仅是她跟方悦之间的矛盾,还有就是,她们是怎么找到大妈的,难得对方一直在调查她,这未免也太说不通了吧!

一个乡村小企业,也用得着一个大企业这么处心积虑的对付!

真是想不明白,但是也因为这个不明白的点,让她觉得这个事情,并不是什么不好解决的事情了。

安安心心的睡了一觉,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明天怕是会很烦的一天吧!

第二天,天一亮,凌晓薇神清气爽的下了楼,张翠芬和姚红已经在做早饭了,凌晓薇洗漱好,想搭把手,可是这灶台附近都没有她站的地方。

人家不需要她帮忙呢!

看着远处的天空,还有那些袅袅的炊烟,凌晓薇心情十分的平静又美好,在门口做了简单的拉伸。

在拉伸结束,回头转身的时候,发现身后多了三小孩,一个个的都学着她刚刚拉伸的样子,尤其是小加佳,举着双手,露出圆鼓鼓的小肚皮,一脸认真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

而明明和小花,就是跟着她身后调皮玩闹的。

凌晓薇带着三小孩跳了一会操,在早饭好了后,又带着他们一起吃了早饭。

跟小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太美好。

凌晓薇喜欢小孩,在吃早饭的时候,一直把肉乎乎的小加佳抱在自己的怀中,喂好了饭,还要亲一亲。

看的明明和小花两个小孩都嫉妒的撅起了嘴巴。

在她一个个的都亲了一下后,才高兴起来。

早饭过后,大家就都去了工厂,还没有到厂门口,就看到孙会计还村长两人已经到了,地上还摆了一串鞭炮。

这是要搞哪一出?来搞笑的吧!

凌晓薇冷冷的看着村长和孙会计在门口,两人一唱一合的,也就是跟大家宣布一下,孙会计要正式的加入凌氏服装厂了,为了表示欢迎,还特么的自己放了一挂鞭炮。

可没有一个人对她表示欢迎的,然后她自己在那尴尬鼓掌。

门口,一群工人,都面面相觑,然后开始议论了起来。

然后大家又都看向了凌国强和张翠芬,但是看厂长夫妻俩都板着脸,也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都上班吧!”凌国强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

工人们,也就纷纷进了厂里,大家一路上议论着。

没有有一个人对那个孙会计表示欢迎的,大家都不喜欢这个孙会计,这个孙会计仗着自己是村里的会计,拿自己当干部,平时很看不起人的。

对于她怎么出现在这个厂里,大家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一定不是被请过来的,厂长都不搭理她呢!

自然厂里的工人们也都不怎么搭理这个孙会计。

工人们几天没有上班了,落下的活,都要赶紧的干起来。

很快寂静的厂,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孙会计一进了办公室,就找姚红要账本,姚红不乐意给,俩人在办公室里大吵了一架,还打了起来,想不到平时文文弱弱的姚红打起架来也是挺能的。

把孙会计脸上划破了几道血痕,头发也揪掉了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