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98 时家很厉害嘛

698 时家很厉害嘛

从工厂离开后,凌晓薇和凌国强还有萧雨回到了宾馆,宾馆里,张爱梅被王娟看了一天,两人是一天都没有出门。

张爱梅对凌晓薇和凌国强出去,去了哪里是十分的好奇,但是他们没带她去,还让一同带了王娟,看着她。

现在她是哪也去不了。

在宾馆的茶餐区,凌晓薇和凌国强还有萧雨,跟萧雨找来的于律师,商议了一下两天后的庭审。

但是听于律师的意思,这次的庭审对他们很不利,没有足够的证据,而且就算剧组中的人出面作证了也要合理的证据,才能赢这个官司。

而且舆论这一方面来说,华美毕竟是大企业,大家都更加相信一个大公司的实力的。

“现在的情况,你们就是要拿出证据来!”于律师说道。

“我们的证据现在都丢了。”萧雨姐无奈的道。

凌晓薇摇头道:“没有,还有证据,但是拥有这些证据的人,我现在都联系不上,感觉这些人好像在故意回避我。”

“晓薇,你说的是当时剧组的那些人嘛!”萧雨问道。

凌晓薇点点头。

“我也联系了,跟王导说过了,但是他因为华美的背后的势力,他拒绝了我的请求。”萧雨也是一脸的失落。

“当时合同签了两份,他手里一定有一份,还有我的那些设计图,楚然和谢飞手里都有,我当时送给他们一人两三张呢,说是喜欢我设计的衣服,要拿回去找人做。”凌晓薇叹气道。

“什么?楚然和谢飞手里有设计图?”萧雨第一次听说这件事情,她都不知道。

凌晓薇很肯定的点点头,她确定!只是现在这两个人连电话都不接,太现实了。

萧雨立即跟于律师借了大哥大,给楚然和谢飞打电话。

她这里有这两人的私人电话,还是当时这两人给她的,说以后有好的合作机会,多联系。

电话很快通,但是当萧雨说了请求,对方拒绝了,只是说了一句,“他们只是一个小演员,得罪不起这些资本。”

打给谢飞也是同样的话!

华美的这个资本的实力这么的强大的嘛!

萧雨有点被震住了,一脸的沉重。

太难了!

一时场面有些沉默……

只有于律师在不停的咳嗽,好像嗓子很不舒服似的。

“于律师,你是不是不舒服,我给你到点水。”凌晓薇上前问道。

于律师摆摆手道:“不是,我没事,呵呵……”于律师笑了笑,然后又道:“我想说的是,在首都,那些资本的力量真的不足为惧,你们为什么不找时家帮忙。”

“时家?”凌晓薇疑惑,他难道说的是时铭伟他们家。

时家很厉害嘛?凌晓薇听时铭伟说过,他家是干嘛的,但是没有想那么多,可是他们家能有什么办法?

“于律师?你说时建波嘛?”萧雨诧异道,因为眼前的这位于律师,就是时建波给他介绍的,说是朋友的朋友。

“是呀!只要时家一句话,那些人和证据会乖乖的送过来的。”于律师这次能接这个案子,本来是不要接的,但是因为听说跟时家有点关系。

他立即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但是自从接了这个案子后,他就没再听说过时家,而且在了解了一些这边的情况后,也怎么都不觉得这些人跟时家会有关系!

时家那样的显贵人家怎么会认识这些乡下人呢!

真是奇怪的很呢!

于律师说这些,也是有私心的。

想看看这些人,和时家究竟是什么关系。

送走了于律师,萧雨和凌晓薇回了宾馆,两人一房间,开始了八卦。

“你时叔叔不过,就一个开飞机的,能有什么能耐!”萧雨对时建波真的了解不是很深呢!平时他太忙了,不是在部队,就是在天上。

每次见面两人也是喜欢呆在一起,一起做饭,一起看书,一起溜达,真的很简单很平凡。

“萧雨姐,我觉得你对时叔叔可能了解太少了,我听时铭伟说,他家是造飞机的,还有航空公司,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凌晓薇半信半疑道。

萧雨脸色微变,一脸惊讶,“这些真的是小伟跟你说的?”

“说是说过,但是我一直觉得他是开玩笑的。”凌晓薇看萧雨脸色很不好,她好像有些不太能接受呢!

“萧雨姐,你怎么了?”凌晓薇担忧道。

“没事,只是觉得铭伟他小小年纪,太会吹牛了,你可别信了他的鬼话!”萧雨脑子里乱乱的,不自觉的想到了一些她没太注意的细节。

比如学校里的事情,之前学校因为她演戏的事情,有个主任找过她麻烦,要让她退学,这个主任是个老男人,一直对她有想法,所以故意用演戏的事情,来为难她,那时候她因为这事很难过,让时建波知道了。

那时候他并没有说什么,但是过了没两天,那个老师就从学校里消失了,听说因为德行的不好,被辞退了!

当时她还觉得好巧!还特别的开心,再也不用怕担心退学的事情了。而且连一直对她有点意见的指导员,对她也照顾了,还说因为演戏要请假,尽管打报告,只要不耽误学业就行!

还有拍广告的时候,那些导演和组里的工作人员都对她很客气,反正没怎么遇到过被人欺负的事情,而同组的好些那些刚出来的新人,被欺负太常见了。

怪不得新人说她是不是有背景!

难道真的是因为时建波……他的背后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势力?萧雨突然内心有点慌和惧怕了起来,一些不好的往事,涌上了心头。

“晓微,你说,如果两个人的背景不同,条件相差悬殊,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会有未来嘛?”萧雨声音弱弱的问道。

曾经就有一个女人指着她的鼻子骂过她,说她一个乡下的土麻雀,妄想飞上枝头当凤凰,让她别做春秋大梦,别以为有一张漂亮脸蛋,就能不劳而获。

指着她鼻子骂她的那个女人是她大一时一位学长的母亲,那时候那个学长在疯狂追求她,而她差点也就要答应了,要不是因为那学长的妈妈在打听了她的背景后,对她一通骂!她还很天真的以为,世间的爱情都是纯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