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700 组了个局

700 组了个局

午觉一醒,凌晓薇伸了个懒腰,走到院子里,见到时铭伟在院子里逗叮当玩,不由得睁大了眼,惊讶道:“中午我睡着的时候,还以为做梦梦到了你,想不到真的是你呀!”

“睡好了!一会走吧!”

“去哪里?”凌晓薇问道。

在树下剥花生的刘婶忙道:“你们晚上在这吃晚饭了?我给你们弄花生馅饼吃。”

花生馅饼!凌晓薇吃过,特别的香,特别的好吃。

“谢谢刘婶,晚上不在这吃了。”时铭伟想带晓薇出去吃。

“哦!那好吧!记得有空常过来。”刘婶对时铭伟和晓薇道。

凌晓薇帮忙把东西都收拾好了后,就离开了。

出了门,凌晓薇好奇的问道:“你有事?”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时铭伟微笑道。

凌晓薇挑了挑眉,当自己没说过这话。

“对了,中午你跟我说,都处理好了,是什么意思?”凌晓薇微笑问道。

“意思就是,官司的事情你不用担心了,走吧!有些人,想见你。”时铭伟对凌晓薇道。

“谁呀?”凌晓薇一脸好奇。

等到了地方,是一个很有格调的饭馆。

一进包间,看到包间里的人,凌晓薇惊喜道:“怎么是你们?”

里面做了一屋子的人,江承,卫东,卫西,还有卓月萱。

“晓薇!”卓月萱对凌晓薇挥手道。

“小萱,你怎么来了?”凌晓薇欢喜道。

“这一句话两句话说不清呢!”卓月萱笑呵呵的道。

“晓薇姐姐,听说你遇到困难了,我们想帮你。”卫西十分爽直的说道。

“是呀!凌晓薇,你说你家出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也不找我,找了我,那华美还敢这么乱说。”江承一脸嬉笑的道。

“晓薇,我不相信你会抄袭的。”卓月萱对凌晓薇说道。

凌晓薇由开始的惊讶,现在变成了感动,大家都这么的帮她,她真的很高兴。

她看向时铭伟,小声的问道:“是你找了大家?”

时铭伟摇了摇头,其实这件事情,他自己就能摆平的,也并没有跟其他人说,但是华美告凌氏服装厂抄袭的事情,在各大报纸上都有刊登,这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后来有人爆料,凌氏服装厂的设计师凌氏之女,凌晓薇是付老的徒弟。

而且还在之前的美术展上,获得了很高的名次,算是画坛的新起之秀。

这件事情,这两天被人爆了出来,所以这一个小的纠纷案变成了一个有带有公众娱乐性质的名誉纠纷案了!

付老那是什么人,可是在文化圈,有着崇高地位的人,他的徒弟涉及抄袭,那可是了不得的大事。

“晓薇,你最近是不是没看报纸?”江承问道。

凌晓薇点点头,她这几天忙的也没时间看,她看着江承问道:“怎么了?”

“前两天的报纸,有人把你付老徒弟的事情爆料出来了,然后你现在成了名人了!”江承颇带些调侃的口气说道。

什么?名人?凌晓薇有些惊讶。

那两天她在乡下呢!

“本来呢,有些报刊渠道我们都已经封锁了,但是总有些小八卦周刊,还有八卦报纸,成了漏网之鱼,但是你放心,都被搞定了!”江承从地上拿起了一个袋子递给了凌晓薇。

“这些都是!你自己看看。”江承将东西递给凌晓薇。

凌晓薇翻了一下,看到那些夺人眼球的文字,还有污蔑性的标题,她极力的忍住,想要发火,这也太过分了!不用猜也知道,是华美做的这些事情。

好恶毒的用心,不但要毁了她,还要毁了师父。

“晓薇,我很担心你,就找到了卫西,然后通过卫西联系到了江承,后来就组了这个局,对了,还有一个人也想见你。”卓月萱说道。

“谁?”凌晓薇合上这些报纸和杂志。

“刘云。”卓月萱说道,并看了一下手表,“应该快到了。”

她?她为什么要找自己,之前比赛的时候,这个刘云表现的不要太傲气,而且还很看不起她呢!

现在竟主动来找她!

也太奇怪了吧!

凌晓薇在卓月萱身旁坐下,并问道:“你知道这个刘云为什么要找到我?”

“我也不知道,她主动打电话给我的,问我要你的联系方式,然后说有话要亲口问你。”卓月萱小声的道,“可是,你的电话我不小心弄丢了,还好记下了卫西的电话,这才联系到了你,后来江承跟我说,你要到这边来,问我要不要来见你,我本来以为就是简单的见个面,所以就跟刘云说了,让她自己来找你。”

卓月萱一脸的懊恼,感觉自己做错了事情。

今天在这的这群人,她都是认识的,而且也都知道这些人的身份是不凡的,她就这么的贸然的叫了刘云过来,实在是很不妥。

“晓薇,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会这样!”卓月萱知道那个刘云,傲气的很。

“没关系!你也没搞清楚状况。”凌晓薇现在已经有点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卓月萱只怕来的时候也应该是一脸懵的吧!

这个局八成是江承组的!

“我们点东西吃吧!我好饿!”卫西小妹,撅着嘴不满的道。

“我都已经点好了,一会就有的吃,别急哈!”江承对卫西宠溺的道。

“承哥哥,你点的菜从来都不好吃!我想自己点!”卫西不满的道。

这么拆自己的台,江承很不满了!对卫西道:“这次保证你满意,全是这店里的招牌,我就不信,没有你喜欢的。”

卫西对江承努了努小嘴,不太相信江承的话。

这两人之前的小互动,别卓月萱看在眼中,突然明白了什么,心里突然好难过,原来真的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一会菜上来了,都是色香味俱全的佳肴。

在菜上了差不多的时候,刘云来了,她一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一屋子的人,有点懵!还以为自己进错了房间,不停的抱歉道:“对不起,找错了!”

然后又出去了!

“刚刚那个是刘云吧!”凌晓薇推了推卓月萱问道。

卓月萱点点头,“应该是她!”卓月萱和刘云一个学校的,当然是认识的,但是却不熟,毕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