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706 记者会

706 记者会

在柳如梦接到电话的当天,凌晓薇也接到了来自遥远的地球另一端的电话,接到电话,她心中也有点数了,今晚一过,什么都结束了。

宾馆房间内,凌国强很紧张,对方开记者招待会,那一定是有了新的筹码。

“晓薇,现在可怎么办才好。”凌国强急的不行,要不是腿不方便,他就站起来来回的走动了。

“爸,以不变应万变,现在急也没用。”凌晓薇心里还是很担心的。因为她从干妈那里听到的消息,并不是很好,还在等最终的结果。

而华美这边的记者招待会已经要开始了。

大家也准备出门,往会场赶去,而这边王娟却找到不张爱梅了,今天去会场,凌晓薇为了应付华美的那边的变数,所以要求张爱梅也一起过去,可这临出门了,张爱梅竟跑了。

对这个人,凌晓薇是彻底的放弃了,死性不改!太让人失望了。

反正这次,有没有她,都无所谓了。

凌晓薇这边一群人,赶往了华美的记者招待会的现场,招待会现场记者云集,凌晓薇推着爸爸一起到了会场,立即引起了很多记者的围观。

这些天来,关于凌氏这个乡村小厂起诉华美的事情,可是各大报刊的头条,在整个首都的上层圈子里,掀起了滔天巨浪,闹的沸沸扬扬的。

关键这次的事情,还跟文化圈扯上了关系,豪门,娱乐,还有这层次悬殊的差距,这些夺人眼球的字眼,很快引起了极大的娱乐性质,让无聊的朝阳百姓们吃了一顿大瓜,太有看点了。

对于这个娱乐匮乏的年代,这样的有趣的事情,还是很吸引人眼球的。

很快一群记者围上了凌晓薇和凌国强,采访了起来。

凌晓薇也不理会这些记者,她和爸爸两人都带着口罩,并不想把自己曝光给媒体。

但是她也希望借助媒体给自己发声,所以她不喜欢这些黏人的媒体,但是依然保持着应有的尊重。

“谢谢各位,具体事情,等一会自然会有结果的,现在不方便回答各位的问题。”凌晓薇回避了这些记者的提问。

凌晓薇和凌国强找了位置坐下。

然后等着华美的大戏上演。

但是一直等了有半个多小时,华美那边还没有人出来,台下和台上都没有人。

快八点的时候,华美的人才姗姗来迟,来人里,竟然还有艾伦,一脸的春风得意。还有那个王经理,方悦并没有来。

但是凌晓薇敢肯定,这个方悦一定在什么地方偷偷的藏着,看着这一出记者招待会的好戏呢!

华美来人了,记者们都闻风出动,全都举着话筒,各种问题砸向华美的发言人,王经理。

“对于这次的抄袭事件,你们华美有什么要解释的呢!”

“华美是不是真的抄袭了?”

“请给我们一个解释。”

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让华美最圆滑的王经理都接不住了。

这时站在王经理身后的艾伦是按捺不住的说道:“我是华美的设计师,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华美没有抄袭,不但没有抄袭,现在我们还有一件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艾伦的话一出,全场哗然,记者纷纷的涌向了他,各种拍照,拿小本本的,拿录音笔的,所有的人都翘首以盼,等着这个好消息。

“作为华美的首席设计师,我不但毕业于……”艾伦满面春风的开始了自我吹嘘,把自己的高学历,高背景放大了吹牛说。

反正就是那种,别人听到了,都觉得好优秀,好了不起,那些记者们都纷纷的对艾伦的话点头,认同,并且有些女记者看艾伦的眼神都开始了发光。

真的太厉害了,太了不起了。

这么优秀的艾伦,他带领的设计团队,怎么会做出抄袭别人的事情呢!

“在此我有个好消息告诉各位,我艾伦作为华美的首席设计师,会正式参与英国的CC国际服装品牌下个春夏季度的时尚大秀。”

艾伦此话一出,那可真是轰动全场,所有的记者都露出了吃惊的表情,一个华人设计师能上国际舞台,那可真是无比的荣耀,又为国争光呀!

就光这一个消息,就可以彻底的洗白抄袭的嫌疑,这么优秀的设计师怎么可能去抄袭别人呢!

艾伦满面春风,他还请出了身边的一个外国友人。

这个外国人一口纯正的伦敦腔,对艾伦表示了感谢,感谢这么优秀的设计师能加入CC,一起创作出更时尚美丽的衣服。

对方还表示了,要和华美以后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本来还抱怀疑态度的一些记者,此刻都十分的相信了这个事实。

此刻,关于抄袭的声音都没有了,全是恭喜的声音。

而有些八卦的记者,却将镜头怼到了凌晓薇和凌国强这边。

“请两位解释一下,你们这么诽谤华美,是有什么目的。”

“听说,你们是某个小乡村企业,是不是因为钱,所以这么的没有底线嘛?”

“听说凌小姐,你还在美术展的美术比赛上获得不错的名次,你的作品是不是也是抄袭的。”

各种各样恶毒的言论就从这些记者的口中说了出来。

“凌小姐,听说,你有一些证据可以证明,自己是被抄袭的。”这时有记者维护凌氏这边了。

当然这个记者,是刘云找来的,是来帮凌氏这边的。

可是现在的华美那边的情况,让凌氏这边很被动。

“是,我这里有证据,可以证明他们就是抄袭,不管他们今天跟谁合作,都改变不了抄袭过的事实。”凌晓薇这时拿出了自己准备的证据。

“拿什么证据,艾伦这么优秀的设计师,还用的着抄袭嘛!”喷子记者直接喊道。

“你凭什么这么说,艾伦是跟国际大品牌合作了,但是,这也不能掩盖他抄袭过。”女记者对一旁的喷子记者说道。

“你收了凌氏什么好吃,这么的替她们说话,是不是凌氏贿赂了你,你这样的记者简直就是我们媒体界的毒瘤。”

“我只是就事论事。”

两个记者很快掐了起来,凌晓薇有点无语,她这还要不要出示证据了。

这一场记者招待会,很显然的就成了一场庆功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