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727 感情出了问题

727 感情出了问题

这有什么好吃惊的,用脚底板都能想到是什么事情了。

“爸,你是什么态度?”凌晓薇问道凌国强。

凌爸爸一脸的纠结,随即叹了口气,缓缓道:“晓薇,你奶奶年纪也大了,虽然她做过错事,但是怎么都是你们的奶奶,爸不能看着不管她。”

“嗯!”凌晓薇冷漠的嗯了一声。

“你大伯没有了工作,这一家老小的要吃喝,咱不能眼看着不管呀!”凌国强语气沉重的道,倒像是在劝凌晓薇似的。

凌晓薇在内心默默的翻了个白眼,果真是应了那句,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只要老太太在,这一大家子就散不了,该黏上来的人,一个也不少呀!

还好……她早早的就做了准备,再忍忍吧!

“那爸的意思,就是让大伯和大妈进厂工作?”凌晓薇问道。

凌国强似有犹豫,但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这怎么行呢!你是不记得那两口子当初是怎么欺负我们的了。”张翠芬急着道,眼底满是不忿。

其实她哪里敢说的,可是不说,她这心里实在是憋屈的很,不得不说。

凌国强沉默了,他当然是不会忘记的,可是他的老娘那么的求他,他能怎么办呀!

凌晓薇继续吃饭,吃饱了,说道:“看他们的表现吧!”

张翠芬和凌国强都诧异的看向凌晓薇。

凌晓薇笑了笑道:“爸,有些事情急不来的,咱们上杆子的去帮忙,人家说不定还不领情呢!”

说完了,凌晓薇就离开小屋,上楼去了。

上楼背会书,再织会围巾,差不多就九点了,她可以查查看那块地的情况。

晚上在系统里,翻了好多的资料,找到了那块地的相关的信息,信息跟姚红说过的差不多,都是真实的,更重要的是那块地在十年后,会变成一个大商业中心,周围都是写字楼,可是一个CBD,这可是快风水宝地呀!买!倾家荡产也要买。

凌晓薇简直乐的不行,激动的晚上都要睡不好了,在巨大的财富面前,其他的都是小事,一切都是浮云呀!

发财啦!发财啦!哈哈哈……

第二天,一大早,凌晓薇就去厂里给姚红打了电话,这会姚红刚起床,在宿舍里接到了凌晓薇的电话,挺惊讶,晓薇还从来没有这个时间点给她打过电话呢!

“红姨,那个厂子的事情,无论如何,你一定要买下来,要快!钱不超过两百万就可以。”凌晓薇把心里价位又提高了一些,

这个时候,再纠结那几十万,有意思嘛!得拿到地呀!

过个几年,那就是好几个亿,凌晓薇恨不得现在自己亲自去抢这个地了,这到嘴的鸭子千万不能飞了。

“晓薇,你要不要考虑考虑呀!”姚红觉得这价格有点高了。

一块荒废的种菜地,哪里有那么贵的呀!

“不用考虑,你一定要拿下这块地,用我爸的名义拿这块地。”凌晓薇亟不可待的道,错失了,那可是要悔青了肠子的。

姚红被凌晓薇这急切的口气震到了,忙一口答应了,“好好,你放心吧!”

“红姨,你要需要人帮忙,就喊上萧雨姐一起。”

姚红哦了一声,砸吧了一下嘴,似有话要说,但是又住口了。

“怎么了?红姨,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呀!”凌晓薇听出了她欲言又止的叹气。

对方犹豫了一下,觉得还是跟晓薇说说,不然她憋在心里太难受了。

“晓薇,我跟你说呀!那个你萧雨姐,是不是感情出了什么问题?我有好几次,看到她一个人偷偷的哭。”姚红感慨道。

什么!凌晓薇着实是吃惊到了,怪不得最近萧雨姐的电话变少了,原来是感情出了问题了!她和时叔叔不是挺好的嘛!怎么好端端的出问题了。

“红姨,萧雨姐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不管她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多留意,别让她做什么傻事了。”凌晓薇叮嘱道。

“这个你放心吧!我找了人盯着呢!”

“嗯,那就好,红姨首都那边的事情,您多费心了,有空去医院帮我看看凌春霞。”

“我前两天刚去看过,春霞现在好的很,那边的护士照顾的特别好,身上一个褥疮都没有,还有医生说了,她可能快醒了。”

这可真是一个好消息,凌晓薇高兴的点点头。

和姚红姐通完电话,时间也不早了,她要去学校了。

经过时爷爷家的时候,本来喊时铭伟一起的,时爷爷说他已经先走了。

真是不巧!

到了桥头,他和王浩浩已经等在那了。

“今天怎么从那边过来了?”时铭伟好奇道。

“去了一趟工厂,我还去你爷爷家找你了,真是不巧。”凌晓薇颇是遗憾的道。

本来想问一问他小叔的事情的,现在有王浩浩在,有些话不好说。

只能到学校了,再问了。

时铭伟倒是敏锐的察觉到了凌晓薇的这种细微的遗憾,内心暗喜,难道说,晓薇是遗憾错过了跟他独处的机会。

嘿嘿嘿……

到了学校,开始上早读课,凌晓薇将英语课本立在面前,身体躲在书本后面,拉了拉时铭伟,对她招手道:“喂!聊五毛钱的!”

果然是想和他独处。

“聊什么?”时铭伟暗喜道。

“最近你跟你小叔有联系嘛?”凌晓薇一本正经的问道。

一开口,问别的男人!时铭伟眉头微皱,心里颇为不爽,狐疑道:“你问我小叔干嘛?”

“没什么,就关心一下你们叔侄关系嘛!”凌晓薇笑嘻嘻的,又推了推时铭伟的胳膊肘,一脸八卦的问道:“你小叔有没有谈女朋友?”

……这丫头怎么回事?时铭伟眼神奇怪的看着凌晓薇,干嘛总是打听他小叔,他时铭伟难道不香嘛?

“不知道!”时铭伟不爽的道。

说完挺起背,读书了,说好的聊天,竟都是聊他小叔的,别的男人有什么好聊的。

凌晓薇伸出白嫩的小手,拉了拉时铭伟的衣袖,小声的道:“你干嘛?说好了聊五毛钱的。”

“已经欠费了。”时铭伟拿起书,背对凌晓薇。

他现在心情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