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793 三角恋

793 三角恋

凌晓薇见刘云一直盯着那衣服瞧,便主动道:“你要不要试一试。”

刘云忙摆手道:“不用了,不用了。”

这衣服颜色亮眼,她一定是喜欢的,凌晓薇知道她为什么不要了,只怕是担心自己的这张脸,内心自卑,不敢穿鲜亮的衣服。

“喜欢就试试,你穿一定好看。”凌晓薇鼓励道。

“还是算了。”刘云低了低头,她的脸是让她最自卑的事情,为此,她走路都是低着头,背都要弯了,就想让自己隐没在人群里,不让别人注意到她。

如果穿上了这件衣服,那她岂不是在人群里太扎眼了。

她不想成为人群里显眼的存在。

见刘云这样,凌晓薇挺心疼她的,明明是花样的年纪,却因为这张脸,变得这么自卑。

“刘云,你一定会好起来的。”凌晓薇宽慰道。

刘云听到她的这句话,心中感激,点点头道:“好,谢谢你。”

“既然一定会好起来,那么就把这件衣服买了吧!”凌晓薇笑呵呵的拉着她道。

“呀!”刘云都有点反应不过来,但是却笑了,点头道:“那就买吧!”

“你好,把这件羽绒服拿下来。”凌晓薇开口对店员道。

店员把衣服拿下来,递给了凌晓薇,凌晓薇拉着刘云去试衣服。

家境良好,自身优秀的刘云,身上穿着的却是老土的黑色棉服,和灰不拉机的条绒裤子,围着的是灰色的围巾。

十几岁的小姑娘,怎么把自己打扮的这么的索然无味。

“我觉得你里面的线衫也换一下。”卓月萱站在一旁,帮刘云拿衣服,并给了一个意见。

刘云看向凌晓薇。

凌晓薇点点头,她也是这么觉着的,刘云里面穿着的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手工黑毛衣,要不是看的她毫不犹豫的买了全套护肤品,她以为她家境很贫寒呢。

“那就换吧!”刘云也想看看自己穿白毛衣是什么效果。

凌晓薇挑了一件带高领的款式的白毛衣,又挑了一条黑色的牛仔裤,让刘云换上。

一会刘云焕然一新的从试衣间出来了,黄色的羽绒服穿在她身上,十分的合身,显得人更高挑靓丽。

跟之前的模样模样简直是天壤之别。

“好看!真好看。”

凌晓薇和卓月萱同时眼神一亮,夸赞道。

刘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都有点不敢置信,镜子中的女生看起来很陌生,虽然是宽宽大大的羽绒服,可是穿在身上却那么的修身好看。

这也太神奇了,要不是那张脸上满是豆子,她都不敢相信这人是她。

“唉,那件衣服挺好看的,我们一起看看。”有个女生拉着一个男生往刘云这边走来。

然后还对店员道:“这件衣服还有吗,能给我拿一件吗?”

“对不起,这件衣服就剩最后一件了。”店员抱歉道。

“呀,就最后一件啦!”女生一脸的不高兴,皱着一张脸,推了推身边的男生道:“怎么办,好不容易看到一件喜欢的。”

男生宠溺的揉了揉女生的头发,对女生道:“你喜欢的,一定给你买。”

“那件衣服多少钱,我出双倍的价。”

正在试衣服的刘云,对身上的衣服很满意,她太喜欢了,可是她的脸……

“喜欢就别犹豫了,买!”凌晓薇鼓励道。

刘云点点头,买,就算不穿,放在家里看着都是欢喜的。

“店员,我身上的这一套都要了。”刘云买单的时候,很豪气的。

刘云都不准备换了,她拿钱准备去付钱,可是店员一脸为难的表情,让她有点不解了。

平常有顾客买这么多衣服,店员早就笑得合不拢嘴了。

可是这店员怎么这表情。

“怎么了?”刘云不解问道。

“实在不好意思,那边的顾客也十分喜欢您身上的衣服,愿意加价买。”店员为难又抱歉的道。

“哼!加价买?你们同意?”刘云冷笑一声,声音陡然变得冷酷了许多。

她刘云虽然自卑,但是从不会让人欺负。

“不……这衣服是您试的,也是您的。”这店员一下子被刘云的冷哼吓着了。

本来心想,她之前穿的挺寒酸的,以前是买不起的,便想等她脱了,卖给对方的,可是现在人家直接要买,她也就试探的问了一下。

“这位女生,我们愿意出双倍价买,并补偿你这衣服的同等的价钱。”

男生携着女生,往刘云这边走来。

卓月萱一脸吃惊,拉了拉刘云小声的道:“是唐伟和陆甜甜。”

刘云也是一脸的震惊,她是背对着这两人的,所以之前没看到这两人。

但是唐伟和陆甜甜,这两个人,在一中真的太有名了。

也是刘云心里的伤,她和唐伟是一个大院的,从小一起长大的,在十二岁之前,两人可是亲梅竹马般,两家的家长还开玩笑,给两人定娃娃亲。

后来她脸上开始长痘痘,然后……曾经的亲梅竹马,变成了陌路人。

他身边的女生也是一个接一个的换。

这几年,两人照面也是不说话,彼此当成陌生人。

“天呀,是刘云。”陆甜甜惊讶道。

唐伟也吃惊了一下,但很快便恢复如常,对陆甜甜道:“我们去看看别的吧。”

“不要,我就喜欢这个,你不是说,我要什么,你都买给我的嘛!”陆甜甜拉着唐伟的手,撒娇道。

“行行……”他这是轻咳了一声,对刘云道:“刘云,这件衣服让给我,钱我两倍补偿你。”

刘云从唐伟发现了是她后,就一直低着头的,她脖子都要缩到衣领里了,恨不得找个地洞把自己藏起来。

凌晓薇一脸不解的看着这几个人,这城里人的关系,她不懂。

卓月萱便凑到她耳边说道:“这是三角关系。”

呀!城里人,真会玩,这么小就开始了三角恋了。

看来刘云是被甩的那个。

男生挺帅气,女生很甜,相比而言,刘云就显得很逊色了。

“不行!”刘云坚定的道。

她可以没有面子,但是觉得不能没有自尊。

“长的那么丑,一脸的豆子,简直是糟蹋衣服。”陆甜甜冷哼道,还白了刘云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