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04 狗血小说

804 狗血小说

但是表姐就拉着凌晓薇,对凌国强道:“舅,你就让晓薇在这留两天吧,我带她一起玩。”

凌晓薇吓了一跳,表姐这是干嘛,对她这么热情,事出反常必有妖呀!

“表姐,我还是回去了,下次再来找你玩。”凌晓薇对表姐道。

“不行,下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表姐瞪了凌晓薇一眼。

“行吧,那晓薇就麻烦你们照顾了。”凌国强对二姑和二姑夫道。

“舅,你就放心吧!晓薇是我妹妹,我会照顾好她的。”表姐热切的道。

二姑看自家闺女说出这样的话,心中很是欣慰。

这丫头对家里亲戚弟弟妹妹,可从来没有这么好颜色过。

以前还在家里嫌弃乡下的弟弟妹妹们邋遢,可现在竟对晓薇这么的亲近,看来这丫头是要转性了。

送走了爸爸他们,凌晓薇就被表姐拉着在她房间里。

她翻箱倒柜的,翻出了不少衣服,让她换了身上的衣服,一起上床玩。

冬天天气冷,在乡下只要不忙,一家人基本上是一天在床上度过的。

凌晓薇换上了表姐给的厚实的线衣线裤,跟着她一起钻进了被窝。

然后她拿出了两本言情小说出来,说道:“一起看,看完了,咱们一起交流交流。”

凌晓薇懵逼,这表姐真的是一个恋爱脑,留她在这里,原来是要喊她一起看小说,这是刺果果的带她一起不学好,看也就罢了,还要一起讨论。

拿起手里的袖珍巴掌小说,看着美女帅哥的手绘封面,凌晓薇默默的看了一下书名,【一胎三宝,冷少的小逃妻】好狗血的名字。

一胎生三个,这是猪嘛!

凌晓薇在内心默默的吐槽。

然后开始看了起来。

开篇就很生猛,又是下药,又是滚床单,哇!真的是大开眼界,对两性的描写很深入呀!这……凌晓薇脸的禁不住老脸一红,有些记忆已经很久远了,久远的都忘记了。

她还是第一次看这种小说,很新奇,内容简直是太劲爆了。

故事情节是十分的夸张狗血,书里的男主把女的虐的猪狗不如,家人死的死,疯的疯,但是这女的还能待男的如初恋。

翻完一本,凌晓薇气愤不已,合上书,不悦道:“这作者的三观有问题,真是太狗血了。”

“哪里狗血了,这本书我都看哭了,你不觉得很好看嘛,男的很爱女的嘛?”表姐对凌晓薇的这番话,很不认同道。

凌晓薇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开始对书里的一些三观不正的内容进行讨论,她一定要纠正一下表姐那被这些毒书毒害的三观。

“这男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让人弄死了她爸,逼疯了她妈妈,还害的她和弟弟分开多年。害的她囚禁多年,动不动就各种虐待,这样的人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恶魔,枪毙十次都不够的,这样的人,这女的最后还原谅了,一家人还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不是变态是什么,她爸爸妈妈以前多疼爱她,她这样,让她死去的爸爸妈妈要怎么办。”

凌晓薇对这本书简直是罄竹难书。

表姐听的直翻白眼,她表示很无语,觉得晓薇太较真了。

“但是你没看后来这个男的为女的做了多少,又是替她当枪子,又是在她危难的时候救她,有人欺负女主,都是第一个出来,这些难得你不感动嘛!”

“不……这些做的再多,女主的父亲都不能复活了,妈妈也不能康复,弟弟也找不回来。表姐,你想想要是有人这么伤害二姑他们,你会怎么做。”

凌晓薇觉得自己有时候是有那么一点较真。

她情不自禁的想起了,自己和时铭伟之间的事情,他也做过很多感动她的事情,可是难得就因为感动了,就要原谅了,和他幸福在一起,忘记了爸爸受过的那些伤痛。

他做的再多,爸爸的腿都不会恢复了。

所以……不可能的。

表姐有些恼,冷哼了一声,“不给你看了,你一点都不浪漫。”

“表姐,你是没有遇到真正喜欢的人。”凌晓薇笑着道。

“我以后一定会嫁给一个又有钱又帅的男人的。”表姐一脸畅想的道。

凌晓薇呵呵笑了笑,然后钻进被窝里睡觉了。

睡了一会,便被凌春霞给叫醒了,她推了推凌晓薇道:“快起来,出去玩了。”

“去哪?”

“我嫂子带我们去唱卡拉OK。”表姐一脸兴奋的道。

凌晓薇立即起床,开始穿衣服。

表姐已经穿好了衣服,并开始打扮自己,把头发梳顺,然后挑选发箍,红的,黑的,粉的,每带一个都要转过身问下凌晓薇,“这个好看嘛?”

“好看!”

凌晓薇说每个都好看。

“敷衍。”表姐不悦的道,然后她挑了一个红色的,她最喜欢这个发箍。

凌晓薇穿好衣服,把头发扎起来,扎成一个圆圆的丸子头。

这是她跟杂志上学的,冬天扎丸子头多方便,不会起静电,也不会糊的一脸的头发。

“你这个发型听有意思的,教我怎么扎。”表姐盯着她的丸子头看了好一会。

凌晓薇便教了她一下,很方便简单的造型。

表姐扎好丸子头,臭美的在镜子前照了照,然后拿从抽屉里拿出一支口红,在嘴巴上涂了一下,然后再用手帕擦一下。

这样就不会很明显。

这臭美劲,真的……凌晓薇看的都傻眼了。

“来,我给你涂。”表姐对她招手道,那样子像极了哄小孩的坏姐姐。

“不要了,我不要涂!”

那口红的颜色有点吓人,粉红粉红的,还是芭比粉的。

“我涂了,你不涂,他们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表姐很坚持,凌晓薇实在没办法,献出了自己的嘴巴,然后被涂上了亮瞎眼的芭比粉的口红,表姐还算有良心,很细心的帮她用手绢擦了又擦,争取跟她的差不多。

一会两人勾着手臂出来了。

除了衣服不一样,其他的造型都是一样的。

表嫂看到两人的装扮,忍不住笑道:“你们俩咋一看就跟双胞胎似的。”

表姐看了一眼凌晓薇,不得不说,凌晓薇是长的比她好看一些,她有点高兴,笑呵呵的道:“就当你是在夸我了。”

大家听了这话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