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05 好巧啊!

805 好巧啊!

一群人,到了镇上新开的唱歌的地方,这地方,跟以前看的很不一样,都是一间一间的,有个电视机,连了话筒,旁边还有一个可以点歌的机子。

这就是最早的KTV了吧!比较正规,不是那种夜总会。

因为是新开的,设备都是新的,里面的沙发家具也是新的。

而且人很多,生意十分的火爆。

“这么多人,我们还有包间嘛?”表姐担忧道。

“我认识这家店的老板,说一声就好了。”表嫂笑着道。

然后去了前台报了她留下的姓名和电话号码。

随后就有人带着他们去了包间。

“这地方真有意思,每个房间都一样。”表姐乐的很,她特别的喜欢唱歌。

忙走到了点歌的台子前,开始了点歌。

用遥控器选了几首歌,便迫不及待的霸占了一个话筒。

咳嗽了几声,调了一下音,随后道:“咳咳,大家好,我现在给大家献上一首甜蜜蜜。”

一会音乐响起,表姐便开始了她的表演。

表嫂还在跟服务员点吃的喝的。

“早知道从家里带点过来了。”二姑不满的道,想想家里那么多的瓜子什么的。

二姑夫却笑而不语,只是默默的从大棉衣的口袋里先是掏出了一袋子瓜子,然后是一袋子花生,又掏出了一袋子的开心果,又是一袋子糖,最后还掏出了一瓶可乐。

“你什么时候装的,这衣服口袋这么能装呀!”二姑笑的合不拢嘴的。

有这么多吃的,也不用点什么了,表嫂就点了一个果盘。

这边服务员看到了桌上那些吃的,不满的嘀咕了一句,“咱们这里不许私自带食物进来的。”

“不好意思,我们第一次来,不知道这里的规矩。”表嫂说了一句。

那服务员没说什么就出去了。

表姐已经唱嗨了,一点也不要形象的,亮起嗓子唱。

都是家里人,也不用怕丢脸啥的。

以后二姑和二姑夫也唱了一首革命老歌,两位开始还不好意思,被表姐一阵劝说,就唱了。

唱歌其实也不是说好不好听了,就是唱个热闹。

凌晓薇也被表姐拉着唱了两首。

她在唱歌这方面还挺有天赋的,独唱了一首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又是吃又是喝的,而且包间里开着空调,热的很,一会凌晓薇就受不了,出了包间。

二姑还担忧的问了一句,“晓薇去哪呀!”

“我去卫生间。”

“哦,别要乱跑呀!”二姑说道。

凌晓薇点点头,然后就出去了。

一出了房间,乖乖这包间还真多,一个接一个的,而且唱歌的人也多,一个接一个的。

凌晓薇怕到时候找不回来,便看了一下门牌号,然后便去找卫生间。

这卫生间也弄的挺好的,还装了大面的镜子,不得不说,咱们这个小镇也是紧跟潮流的。

凌晓薇从隔间出来,洗好手,这时从旁边的隔间里也出来了人。

几人对视了一下,双方都惊讶了一下。

方悦和唐蜜怎么来这了?

方悦在看到她的那一瞬间,脸色立即冷了下来。

而唐蜜在看到她的时候,则热情的挥手道:“你怎么在这?”唐蜜有点想不起来,她叫什么名字了。

“唐蜜你好,好巧呀!”凌晓薇微笑道。

真的太巧了,上次见面还是一年前了。

“哦,我想起来了,你是凌晓薇。”唐蜜开心的道。

上前端详了凌晓薇一眼,欣喜的道:“你比之前要高了。”

“这么久了,总是会变的。”

“一起去我们那唱歌吧!时铭伟也在,我哥也在。”唐蜜热情的道。

“唐蜜,你先回去,我跟她有点话要说。”方悦对唐蜜说道。

唐蜜有点纳闷,但是还是听方悦的,先离开了。

此刻卫生间里,就方悦和凌晓薇两个人了。

方悦在唐蜜一离开后,脸色就变的十分的难看。

冷冷的看着凌晓薇,道:“我是不会让你跟时爷爷去京城读书的,永远都别想。”

“你以为你是谁?可以主宰别人的生活,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凌晓薇冷哼一声,讥讽道。

懒的理这个方悦,蛮不讲理。

凌晓薇避开她,往外走。

方悦一把拉住凌晓薇,此刻她真的恨不得弄死她,她看向厕所的的窗户,要是能把她推下去摔死就好了。

凌晓薇瞬间捕捉到了方悦的小心思,她觉得这个她真的很恐怖。

“你要是敢推我,我拉着你一起死。”凌晓薇毫无惧意道。

“你……真是讨厌,真不知道时铭伟他喜欢你什么,农村人就好好的待在农村,别肖想不属于你自己的东西。你敢踏入京城一步,我有的是办法弄死你。”

“那就试试看,方悦,你在我眼里从来什么都不是,别来招惹我。”

说狠话谁不会,这个死丫头,被惯坏了吧!

方悦气的要打凌晓薇,甩手就往她脸上呼。

凌晓薇一把打开,小丫头片子,还想打她!

方悦脚下打滑了一下,差点摔倒,她怨毒的看着凌晓薇离开的背影。

气的咬牙切齿的,在听说凌晓薇要去京城读书的消息时,她整个人是懵的,心里有个世界塌了,那是属于她的京圈。

她决不会让她进京的,贱人!

凌晓薇出了卫生间,就去找记的包间号,可找了好一会,发现走错方向了。

回头重新找,走了没一会,前面包间里走出两个人,两人嘴里叼着烟,嘻嘻哈哈的。

凌晓薇一看对方,内心大呼倒霉,怎么在这遇到了!

“咦,卧槽,凌晓薇!特么的,在这都能遇上?”汪家豪满口脏话的道。

“谁啊?小妹妹挺漂亮啊!”汪家豪旁边的男生对汪家豪使眼色。

汪家立即明白了什么意思,一把拉住凌晓薇的胳膊往旁边的包间走,凌晓薇惊了跳,大声道:“你放开我,我不认识你。”

“什么不认识,我们还是同桌呢!”汪家豪一边把凌晓薇往里拉,一边说道。

这时有人从旁边经过,凌晓薇对经过的人道:“救命,这个人我不认识。”

凌晓薇知道只要跟汪家豪进了那个包间指不定要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但是路过的人压根不搭理。

汪家豪一把搂着凌晓薇肩,笑道:“我马子,闹脾气呢!”

不远处方悦看着被人拉住的凌晓薇,看她倒霉的样子,真让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