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07 发生火灾

807 发生火灾

等时铭伟他们回去后,方悦并不在包间里了。

“方悦去哪里了?她会不会出事了?”唐蜜关心道。

“铭伟,你刚刚对方悦的确是有点太过分了。”唐建峰作为一个比他们年长的大哥哥,自然是要公允的。

“过分?她知情不说,却让我们这么一间间的去找,你们可知道,要是晓薇真出事,这些时间是多么的宝贵,她这样的行为跟亲手拿刀杀人有什么区别,她以后不再是我时铭伟的朋友。”时铭伟冷冷的道。

唐蜜看向她哥哥,她觉得时铭伟说的话,很有道理。

方悦的确是有点过分了。

但是就这么绝交了,是不是也有点太过了!她也是第一次看到时哥哥这么的生气。

……

而此刻,方悦正尾随着一群打扮的花里胡哨的小混混们,眼中的厌恶之色毫不掩饰,内心也因为觉得恶心,几番想吐。

这些人,都是垃圾。

但是就因为是垃圾,才好利用。

“喂!你们站着。”方悦对前面的几个人喊道。

此刻夕阳西下,前面几个人的人影被拉的老长,在听到后面有人叫喊,便都停了下来,并看向了对方。

方悦站的直直的,高昂着头,手指着其中两个人道:“你还有你,我有话要问你们。”

汪家豪打量了一眼方悦,眼中露出一丝玩味,笑呵呵道:“你是在问我?”

“是,你还有你身边的这个。”刚刚在那唱歌的地方,见到的就是这两个人。

这两个人认识凌晓薇。

“哎吆,汪家豪,你们艳福不浅,有美女找你们,还一次点你们两个人。”周围的几个小混混哈哈笑着。

然后这些人就走了,独留了汪家豪和另外一个男的。

“你们认识凌晓薇?”方悦问道。

“又是来找凌晓薇的,你也是来挺她报仇的?”汪家豪现在一听到凌晓薇三个字就想吐,跟这个倒女的缠一起,就是倒霉。

“哼!谁给她报仇,我……给你们一个替自己报仇的机会。”方悦一脸阴狠的道。

……

另一边,凌晓薇她们也结束了唱k活动,回到了二姑家,一家人吃过了晚饭,便各回了自己的房间了。

表姐继续看小说,凌晓薇觉得无聊,然后也跟着一起看了,不得不说,这狗血小说还很好看的,这口袋书,一本接一本,看的停不下来。

直到看的实在困的受不了了,凌晓薇才睡去。

这一觉睡的十分的香甜,一觉睡到了天亮。

第二天,一大早,二姑和新嫂子便准备好了早饭,凌晓薇准备今天回老家去,就跟二姑说了,要回去的事情。

“不是说好,留两天的,这么急做什么。”二姑很喜欢凌晓薇,想让她多留两天。

“就是,你急什么,到时候我送你去车站坐车。”

“是的,让你表姐送你去车站。”二姑高兴的道,她这个闺女竟这么的主动了。

以前让她去打个酱油都不情愿。

这是好事,晓薇来的这几天,她闺女变化还是很大的。

在二姑家待了两天,天天好吃好喝的,白天跟表姐就是在外面逛着玩,在县城的招商场里,买了不少的小东西,什么本子,圆珠笔,还有头花,贴画,磁带。

这些当然都是表姐买的,买回去,两人就听磁带记歌词。

这事情,忙了两天,把一首磁带上的歌的歌词都记下了。

这都三天了,她真的要回去了,表姐还是不愿意,她还想买几个磁带,准备一起记歌词。

但是从老家打来了一个电话,让她不得不赶紧的回去。

这是星期三的早上,天还没有亮,就接到了凌爸爸打来的电话,声音急切的道:“二姑,咱家里出事了,晓薇在嘛?麻烦你们送她回来吧!”

“发生什么事情了?”二姑听到这急切的电话,心中担忧道:“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家里的厂发生火灾了!”凌国强声音悲凉的道。

这件事情是瞒不住的,他二姐总是会知道的。

“什么!这……这怎么会发生火灾!你们没事吧!”二姑急忙的道。

她真的不敢相信,这种事情,竟发生在自己弟弟的身上,这……可怎么办。

不行,她要亲自送晓薇回去,这事情太大,孩子知道了,这路上指不定要出事的。

“我们都没有事,但是厂没了。”凌国强想想都有点后怕,还好最近是过年,厂里没人值班不然就是一条人命,可是他这几年的心血都没有了。

那么都的货,还有那么的料子,想想便心疼。

现在家里都闹翻了天了,他实在是没办法了,等着晓薇回去商量事情怎么处理。

“你们没事就好,我现在就带晓薇回去。”二姑挂了电话,就急忙的找二姑父说了这件事情。

“你带晓薇回去吧!四弟那边有什么困难,咱们能帮的就帮一把,量力而为。”二姑父并没有夸下海口。

他虽然不是做生意的,但是知道这一个厂子被烧了,那损失不是他们一个小公务员家庭能承担的了的。

“我知道,我……”二姑说着就哭了,抹着眼泪道:“我四弟怎么命这么苦,眼看着这日子好起来了,怎么就发生了这种事情。”

“哎!行了,别哭了,快带孩子回去,路上别跟晓薇说,等回去了,自然一切都知道了。”二姑嘱咐道。

二姑点点头,然后去柜子里拿了一些钱,又拿了点随身需要的物品,然后就去找凌晓薇,跟她说,送她回去的事情。

“要这么急的嘛,明天回去不行嘛!”表姐一脸不高兴的道。

“表姐,我已经在这好几天了,我也想家了。”凌晓薇说道。

她其实有点纳闷,二姑好像一脸急匆匆的,而且这一大早就走,有点不符合二姑的作风,她这么热情好客的人一定会留她吃了午饭再走的。

不用问,她猜出家里应该是出事了。

等跟着二姑回到了老家,凌晓薇路上做了很多的猜测,但是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事情……

她家的厂竟失火,烧的一干二净。

她看着厂子那些残垣断壁,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她记忆里的那个厂?

没了,什么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