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10 闹矛盾

810 闹矛盾

看着大妈这么的殷勤的来帮忙当说客,凌晓薇是越来越狐疑了,这是给了多少的好处呀,让对方这么的积极。

“对方是什么公司的?是男的还是女的?”凌晓薇问道。

她有点怀疑,这个人会不会就是指使人放火的人了。

“是大公司,你就放心吧!大妈怎么可能害你们呢!”张爱梅笑呵呵道。

“你害了又不是一次了。”凌晓薇冷笑。

看着大妈脸色微变,神色冷冷的,她便笑道:“这事情呀,不是两句话就能说成的,对方要真的有诚意,那就亲自来谈吧!”

“亲自来!”大妈神色夸张的站起来道,“晓薇,你们家厂都这样了,一片瓦都没有了,外面还欠了一屁股的债,人家有这么好心的公司收购你们,你应该要谢天谢地,还要谢谢我,你不主动点讨好人家,还让人来亲自来跟你谈,真是好大的面子。”

“你要这么认为的话,那就这样吧!对方真有诚意,就亲自来谈。”凌晓薇懒的跟她啰嗦。

张爱梅气呼呼的走了。

这要去的是越来越多了,供应商的钱,客户的钱,还有工人工资,村集体的损失,各种上门催债的。

一时间,家里的大门是紧锁,每天都能听到围墙外面的各种叫骂声。

要还这些钱,很容易,但是凌晓薇并不想这么快的给。

她总觉得这些事情的背后,有个人在看着他们一家。

也许有人就想看着她们这么的悲惨吧!

既然那么想看,就演给她看了。

在没有揪出对方前,她要以不变应万变。

几天后,有消息在村子里传开了,凌厂长的病是越来越重了,都吐血了,张翠芬也闹着要离婚了,那家的女儿,凌晓薇好像病倒了,发了高烧,都不敢出门去看,怕被上门要债的打死。

当年有多么的风光,现在就有多么的惨。

那些一直等着看笑话的,在乐呵了一阵之后,都有点可怜这么一家人了。

时铭伟一回到村,在知道这件事情后,第一时间就去了凌晓薇家。

但是对方家里是大门紧闭,悄无声息的,这种静悄悄的,让他害怕!

晓薇真的病的很严重嘛?

白天来的时候,门口一般都围着好些人,只好晚上过来,等到晚上看围墙附近没有人,从一旁的树上,几下就爬进了围墙内。

冬天,天冷,小院里冷冷清清的。

属于凌晓薇的房间,二楼的房间并没有亮灯。

见状,时铭伟更担心了。

但是随即他便听到房间的电视机里,正发出动画片的声音,家里有说话声。

紧张的心,瞬间安定了很多。

时铭伟上前敲了一下屋门。

屋里张翠芬吓了一跳,惊声道:“会是谁呀!”

“不用怕。”凌国强淡定道。

“谁啊?”张翠芬问道。

“张阿姨,是我,时铭伟。”时铭伟说道。

“是小伟呀!”张翠芬脸上露出喜色,忙出来开门了。

在楼上的凌晓薇,听到了楼下的声音,便竖起了耳朵,听到是时铭伟来了,她本来想下去的动作,停下了。

还是算了,相间不如不见。

时铭伟在楼下没有见到凌晓薇,有点失望,但是他还是看了看凌叔叔,看到凌叔叔虚弱的躺在床上,心中很不是滋味。

要不是他爸,凌叔叔他会有健全的身体,能好好的保护这一大家子人。

“凌叔,你们都还好吧!”

“都好,劳烦你记挂了。”

“应该的,听说您和晓薇都病了。”时铭伟意有所指。

张翠芬笑了笑道:“没事的,晓薇就有点小感冒,吃了药,快好了。我去上楼叫她下来。”

“不用了!”时铭伟忙道。

他来了,凌晓薇一定是知道的,她都没有下来,一定是不愿意见他的。

知道他们都没事,就可以了。

“我回去了,下次再来。”时铭伟说完,就出去了。

张翠芬把人送到门口,谢了谢。

这次时铭伟是从大门出去的,张翠芬看人走了,又把门关上了。

关上门后,转身回屋,看了一眼楼上,灯亮着,觉得奇怪,这两个人是不是吵架了,以前小伟一来,这两人好的很,有说有笑的。

有时候她看小伟看晓薇的眼睛里都是带星星的,晓薇总是一见到晓薇,就乐呵呵的。

现在这两人是怎么了,小伟也不经常来玩,吃饭了。

以前,早上时不时就过来吃个早饭,然后跟晓薇一起去上学。

回了屋里,张翠芬把自己的想法对凌国强说了。

凌国强诧异道:“是呀!你不说,我都没有注意,好像小伟是不经常来玩了。”

“这两个孩子一定是闹矛盾了。”张翠芬肯定的道。

“这事咱就别管了,都是大孩子了,咱们也插不了手。”

张翠芬点点头,认可凌国强的话。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可是厂里的事情。

现在晓薇也没有发话,又没有说下一步要怎么做,她和老凌暂时也不能出去。

其实在火灾发生后,凌晓薇就一直在暗地里的开始了布局了。

第一时间准备钱了,钱她现在不缺,姚红那边,用之前炒股赚的钱,又按着她提供的信息做空了几个股,一下子从几百万变成了几千万,这几**作,让股市还小小的震荡了一下,但是跟别的那些超级大鳄比,就逊色多了。

但是也算是从大佬嘴中抢了点剩的,赚了不少。

这些都是姚红帮凌晓薇秘密的交易的,除了姚红,没人知道,凌晓薇还赚了这么多的钱。

听姚红说,她也跟着买了一些,也赚了几十万,现在也是一个小富婆了。

所以她不缺钱,事情一发生,五十万便第一时间到账了,这是用来支付工人工资的,还有一些客户的损失,但这笔钱不是现在给,得在合适的时机下给。

一下子拿出了这多的钱,总是会惹人怀疑的。

另一方面,让成香这边,开始成立一个新的服装公司,派一个靠的住的人,来谈收购的计划。

反正就是不能让别人查出来,这家公司跟她有任何的关系。

然后她还要查处背后下黑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