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13 给钱了事

813 给钱了事

他们三人出去的时候,身后房间内,就听到那两个人气的各种叫骂!

付完了饭钱,他们就离开了。

然后和王警官约见了,听到对方说,不是房间里的那个女人。

凌晓薇有点失望。

她把自己之前和方悦发生过矛盾的事情说了。

但是王警官说,“这只是你的猜想,并不能作为证据,你可以录音回来,让他确认。”

王警官指了指马爱琴的男人道。

凌晓薇点点头,很认同王警官的话。

事情结束了,他们就回去了,凌晓薇想了想,她还是要找一次方悦,也不知道她还在不在县城了。

这个事情,她得找一下时铭伟了。

回去的路上,凌晓薇基本上是没说过什么话,她一直在想着,要怎么去找时铭伟。

很久没有联系过了,她都不知道要怎么跟他开口说话了。

但是为了家里的这件事情,她决定还是要去一趟他家,找他问一下。

车子过了桥头的时候,凌晓薇对爸爸和张翠芬道:“你们先回去,我还有事情,去一趟时爷爷家。”

“行,早点回来。”爸爸说来一句。

凌晓薇应了一声,然后她便下车,往时爷爷家的方向跑去。

好久没去了,这以后怕是更不会去了,厂已经没有了,以后就不会往厂里去了。

这以后见面只能在学校里,凌晓薇心里闷闷的,看着前面的房子,她是又想去,又胆怯。

唉,她怎么会有这种感觉。

她先是一路小跑,等越近,她这心跳就越快。

为了查出真凶,她要一往无前,把以前的不愉快先都放在一边。

远远的就看到时铭伟,光着膀子,穿着白汗衫,在门口打拳。

门口的老树粗壮的枝丫上,挂着一个沙袋。

那沙袋被打的发出一声又一声的闷声。

凌晓薇听着,忍不住的缩了缩了脖子,这一拳拳的打在身上应该会很疼吧!

但是……这结实的胳膊,这健康的身板,年轻真是好呀!这才十六岁,就已经如此的高大威猛。

凌晓薇没发现自己,不知不觉的已经看傻了眼。

理智,要理智一点。

“咳……”凌晓薇咳嗽了一声。

时铭伟听到熟悉的声音,心中欢喜的转过身,果然是晓薇。

“晓薇,你来了!”他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以为在开学之前是见不到晓薇了。

没想到现在竟然见到了。

“晓薇,你怎么来了?”时铭伟开心道。

帅气的脸上扬起欢喜又腼腆的微笑。

“嗯,我有点事情找你。”

“什么事情,你说吧!”不管是什么事情,他都会帮晓薇做到的。

“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想问一下,方悦还在县城吗?”

“你找方悦?她已经回京城了。”时铭伟说道。

“回去了!哦!好的,我知道了。”她其实也是猜到了的。

只是有点期待,有个希望。

“谢了,我回去了。”凌晓薇说道。

“晓薇,你找方悦什么事?有我能帮上忙的吗!”

“嗯!没什么事情。”我先走了。

她说话的时候,看着他光着胳膊,忍不住的说道:“你还是穿上衣服吧!别冻着了。”

“呵呵……没事,我抗冻,冬天我还洗冷水澡呢!”时铭伟说着举着自己的健硕的胳膊对凌晓薇道,心中暗暗欢喜,晓薇还是关心他的。

凌晓薇看了一眼,咽了一下口水,转身就跑开了,她怕自己忍不住会伸手去捏一捏,那一定跟石头一样硬硬的吧!

“唉……,晓薇。”时铭伟看着凌晓薇远走的背影,心中感慨,这才说了几句话,怎么就走了。

但是晓薇主动找他说话了。

凌晓薇回到家,给成香那边去了一个电话,让她那边行动起来。

刚打完了电话,大妈就来了,上门就又喊又叫的道:“凌老四,你给我出来,你什么意义呀!我好心好意的给你找了一个条件这么好的公司,来帮你,可没想到,你们这么不知好歹,告诉你们,过了这村就没这店里,以后可别哭着来求我。”

“哎呦,张爱梅你发什么神经,你要ji是觉得好,你自己卖给人家呀!找的什么破烂玩意,也好意思说为也我们好,我以后才不会叫你大嫂。”

经过这么多年的锤炼,她已经是练出来了,对这个张爱梅是不会再留口德,跟她客气。

张爱梅是被张翠芬气的走了。

过来两天,这边打电话要债的人少了,成香那边的人已经开始行动了,把凌氏服装收购了过去,并且把一些业务也承接了过去。

反正是尽所能的把损失降低到最少。

凌家这边,凌国强和张翠芬也开始处理厂里善后的事情。

在这期间,姥爷在这边市里的学生过来了,送过来一张卡,说里面有一百万,是姥爷给的,让她别为了钱的事情犯愁。

这心意,让凌晓薇感动了好久,但是她的事情,自己能解决。

那些员工欠的工资还有遣散费都发了,另外把村里的关于烧毁的厂房的赔偿也跟村长那边处理好了,经过讨价还价,最后是五万块成交。

善后的事情都处理了,家里也是终于清净了。

前前后后一共花了不到三十万。

最后就是把那些有能力的工人们安排去京城。

这些都是自愿的,要是自愿,她们就去京城打工去,但是去是要保密的,不能让别人知道。

定的是三年的保密期,这也是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毕竟有些人看来眼热又来闹。

尤其是不能让大妈和大姑这两个人知道了。

不然又要出幺蛾子。

但是这两个人,还真的是不死心的找过来,闹过一次,要钱。

最后给了钱才消停。

一人领走三千块钱,彻底的是跟他们彻底了断了。

以后就被想来占她家的便宜了。

转眼快到要开学的时候了。

在开学前,她接到了黄珊姨的电话,春节期间,她去了一趟广州,她这那边有个老姨,过去看了看,也看来一下那边的发展。

本来想跟她谈投资公司的事情的,但是没想到凌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晓薇,你需要什么帮助,你就告诉我,我会尽力帮忙的。”黄珊关心道。

“不用了,事情都解决了,我跟你说过,投资纺织面料公司的事情,你要不要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