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23 救人

823 救人

“走,咱们一起下去。”姓陈的推了王小飞一把。

王小飞当机立断,一下子壮足了胆,转身就冲那两个人挥出了拳头。

那个姓陈的离王小飞最近,一下子没回过神,然后就被王小飞推下了船。

扑通一声,有人落水的声音,立即引起了船上人的注意。

“卧槽,你这王八蛋。”另外一个叫骂着,他上前就和王小飞缠斗了起来,然后两人一起落下了水。

凌晓薇和苗麦麦两人手和脚都被困了起来,两人此刻倒在沙堆里。

还好是沙子,有缓冲,没让她们俩摔死。

上面缠斗的声音,两人也是听的真切。

接连两次的落水声,这掉下水的是哪两个人呢!

但是现在可是她们自救的机会,错过了,就没了。

“苗麦麦,快帮我解开绳子。”凌晓薇挪到苗麦麦的身旁,背对着苗麦麦,让她能够到自己手上的绳子。

苗麦麦手抖的厉害,她真的要吓死了,真的太可怕了。

“晓薇,我们不会死的吧!”苗麦麦低低的哭泣道。

“不会的,一定不会的,快!解开了绳子,我们就有机会逃出去。”凌晓薇劝慰着苗麦麦。

苗麦麦点点头,努力的帮凌晓薇解绳子。

很快两人手上脚上的绳子解开了。

重获自由的那一刻,两人也真的是开心坏了。

此刻船上一下子就乱了。

因为连续两个人落了水,这很引人怀疑。

“开船!”有人大声喊道。

凌晓薇心中暗叫不好,完蛋了,要是船开出了码头,她和苗麦麦一个都逃不了了。

她会水,只要离码头不远,她就有游回岸的机会。

“苗麦麦,你会游泳嘛!”

“我不会。”

“晓薇,你会,你就快点逃吧,别管我。”苗麦麦眼泪吧嗒的流,紧紧的握着凌晓薇的手道。

“不行,我不能留下你不管的,要走一起走。”凌晓薇拉着苗麦麦,两人一起往上看去。

她们俩现在一个装了一半沙子的船舱里,从这到上面有一段距离,周围也没有地方可以爬上去。

“我们快堆沙子,爬上去。”凌晓薇冷静的道。

苗麦麦现在是什么主意都没有了,全听凌晓薇的。

就在两人想办法自救的时候,学校那边,王浩浩正在跟警方说明情况。

这真是一个让人操蛋又心急的过程,这都十万火急了,可是这些个警察还在不急不慢的询问情况。

“就这些,你们快去救人吧!”

“放心,人我们会救的,但是过程我们也要问清楚了。”

“来不及了,我的同学要出事了。”王浩浩懒得跟他们废话,他要去找人,找人救晓薇。

时铭伟已经走了,他能找的就只有一个人了,那就是乔瑞玉,他是西帮的,一定有办法救人的。

“哎,同学,你要去哪里,这么晚了,不要乱跑。”

王浩浩压根不理会,撒开腿就跑了跑的飞快的。

“这个失踪的女同学的家,你们谁去一下,看看是不是人回去了。”

“现在的这小孩,就会瞎闹,指不定报了什么假警。”有个警察摇头叹气道,大晚上的也让人不得安身。

“这个地方,我认识,我去一趟吧!你们还是去那孩子说的地方查查。”其中一个警察,总觉得事情可能是真的的。

最近镇上这一片的确是有点不太平。

之前有人来报过案,说家里的孩子出去打工,就不回来了。

一个可能是因为孩子跟家庭有矛盾,引起的,可是两个三个,那就有问题了。

“好的,我们现在就去。”

警方这边兵分两路,出发了。

而时铭伟和乔丹丹两人在凌晓薇出事的地方,找了几遍都没有找到什么线索。

时铭伟几乎要崩溃了,前方不远处就是淮河,他脑中闪过可怕的念头,晓薇会不会被人扔河里了。

“晓薇!晓薇你在哪里?”时铭伟疯了似的往河边跑去。

乔丹丹紧跟在他身后,眼看着他跑到了河边,一副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她惊的加快速度,跑上前一把拉住时铭伟,又气又急的道:“你疯了嘛!那是大运河,跳下去是会死的。”

“晓薇,晓薇可能被人扔下河了,我要去救她。”时铭伟眼神直楞楞的看着幽幽的河水,好似那河水有魔力,在召唤他进去。

“时铭伟,你别吓唬我,不会的,晓薇不会被人扔下河的。”乔丹丹被时铭伟的话,吓哭了,不敢相信晓薇出了事情。

“我要下去找他。”

“不行,现在不能确定,你下去,会死的。”乔丹丹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才拉住一个劲想要跳水的时铭伟。

就在两人拉扯不下的时候,突然有人影往这边冲了过来。

“晓薇,是你嘛!”乔丹丹激动的喊道,并将手电筒照向对方。

对方被突如其人的光刺的伸手挡住眼睛,微微眯着眼睛,看不清对方。

乔丹丹却被对方吓了一跳,这个人浑身湿透,身形狼狈,就跟鬼似的,但看起来有点眼熟。

“王小飞!”乔丹丹失声惊叫道。

王小飞听到熟悉的声音,几乎要哭出来了,终于是见到了救星了。

“姑奶奶,快……快去那边救人。”王小飞来不及寒暄了,直接转身指着身后的方向,指着河上道:“我在船上见到凌大小姐了。”

“晓薇,你说的是晓薇嘛!”乔丹丹惊喜道。

“晓薇,你说晓薇在哪里?”时铭伟激动的道。

这一个消息就仿佛一根救命稻草,他感觉自己又活了过来,晓薇还活着,还活着。“哈哈……快,带我们过去。”

“就在前面。”王小飞朱转念一想,“不行,就我们三个,救不了人的。”

“是谁的人抓了晓薇。”时铭伟问道。

“是东帮的黄哥,我在船上也看到汪家豪了,他被赶出东帮了,但是我今天还是看到他了。他是黄哥的人,一定是他抓的晓薇。”王小飞肯定道。

“乔丹丹,你快去带警方的过来,王小飞,你跟我去救人。”

时铭伟话说完,就拉着王小飞往前飞奔。

救人要争分夺秒。

凌晓薇和苗麦麦从船底爬了上去,但是船上很乱,似乎在找人,手电筒的光线乱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