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25 船上危险

825 船上危险

乔瑞玉打了几个电话,很快便查到了蛛丝马迹,他觉得事情可能比王浩浩说的那些更加的严重。

“走,跟我出去。”乔瑞玉随便套上了一双老布鞋,又悄悄的看了一眼他奶奶,确定奶奶睡着了,他就出门了。

乔瑞玉出门的时候,还在裤兜里塞了一个东西,王浩浩扫了一眼,明晃晃的,好像是一把刀,这……

王浩浩内心有点虚,感觉事情有点严重了。

一会乔瑞玉带着他在一条黑漆漆,时不时有几点粉色灯光的巷子里转着,这个地方好像来过。

在一个门前,乔瑞玉一脚踢开了门,冷声的喊道:“高叔!”

屋内有几个在打游戏机的小弟,看到乔瑞玉,立即都围了上来,笑嘻嘻的招呼。

“三爷,你来了!”

“怎么晚了,三爷怎么过来了。”

“高叔呢!”

“高叔……”

“快说,高叔在哪里。”乔瑞玉已经没多少的耐心了,凌晓薇出事了,事发地点在河边的林子那一片。

那个地方,高叔是最了解的。

他最近经常往那边去,在那里他有好几条船,说是拉沙子的船,可是这真的有这么简单嘛!他怀疑过,但是他不想去干涉,只要不触及到他的生活,他都不会去管。

可是这次,这件事情,关系到他最好的朋友。

他不能不管。

“小玉,大晚上的不在家陪奶奶,怎么过来了?”高叔出现了,一脸冷酷,看人的眼神带刀子,这是一个在江湖混了很多年的大哥。

一看就是一个狠角色。

王浩浩心里发怂,一直靠着门口站着,只要势头不对,他就跑。

但是他又很奇怪,这个时候不去找晓薇,怎么跑这里来了,乔瑞玉这是要干嘛呢!

“我一个朋友在东边河堤被人绑了,高叔你陪我去一趟,我要找人。”乔瑞玉废话不多说,直接说明了来意。

高叔身边的一个小弟,脸色微变。

今晚可是出货的日子,现在去那边找人,不合适,容易引起注意。

“不行!”

“那这样行不行!”乔瑞玉直接动作非常快的拿出了一把刀子,直接架在了对方的脖子上,一脸的无惧无畏。

“三爷,你不能这么对高叔。”

“高叔……”周围的一群小弟惊声道。

高叔倒是一脸的淡定,对乔瑞玉道:“有能耐就从这里一到插进去,老子我绝对不吭一声。”

乔瑞玉是他看着长大的,这孩子表面上不近人情,跟个冰块似的,其实内心很软的。

果然乔瑞玉没有动,握着刀的手,紧了紧,但随即他一刀插进了自己的手臂上。

血顿时染红了他的衣服。

高叔脸色大变,一把抢过了乔瑞玉手里的刀,惊声道:“你这个孩子,你是疯了嘛!”

“高叔,我要是死了,你拿什么给我爸交代,你不去,我自己去。”乔瑞玉说完转身就走。

“你站住,你知道了些什么?”高叔脸色非常难看的看着乔瑞玉。

这小子一定知道了些什么,而且这小子出了事,他老爸一定也不会放过他的。

“我什么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要我的朋友是安然无恙的。”乔瑞玉怔怔的看着高叔冷冷的道。

“好,我让人陪你去,但是你要找的人,在不在那,我就不知道了。”高叔找了自己身边的一个人,让他带乔瑞玉去找人。

今天总觉得邪门的很,有种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好,我知道了。”

“先处理一下伤口。”高叔还是心疼的道。

怎么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也是一口一个叔的叫。

高叔让人给乔瑞玉拿了绷带和药。

就这样,几个人开着一个面包车出去了。

时铭伟和王小飞找到了之前停船的地方,可这里哪里还有什么船,只有一片看不到波光粼粼的幽深的湖面。

“船呢,之前还停在这里的。”王小飞惊慌的喊道。

“你确定是在这里!”时铭伟冷静的问道。

“确定,就是这里,我记得很清楚。”

时铭伟拿手电照了一下,这边还有停船的痕迹,这河边很多的灌木都被压毁了。

“船一定是开走了,我落水的时候,听到船上有响声,应该是发现了。”王小飞急道。

“附近哪里还有船,你记得船是往那个方向去了嘛!”

“往南方,前面有船,那边有个渡口。”

“走!”时铭伟飞快的往前面跑去。

王小飞一直跟着,他觉得自己都快要跑断气了,这小子怎身体这么好,这么能跑。

时铭伟一到渡口就要船。

对方哪里肯给,叫嚷着:“哎哎,你这小朋友,不回家睡觉,找死呀!”

时铭伟已经没工夫跟对方废话了,直接从翻过栅栏,一路狂奔的跳到了一条不是很大的船上。

停在这边的都是拉货的水泥船,吃水深,又笨重。

这一条相对小一点,应该能跑的快些。

要是有个快艇在这边,他分分钟能追上,可是现在没有时间去计较这些了,他只希望能快点追上,救回晓薇。

“臭小子,你快下来,船上危险。”看渡口的老大爷站在河边急的大喊。

王小飞跑了过来,已经看不到时铭伟的身影,只见他河边黑压压的有几条船依次的停在岸边。

河水怕打着岸边传来哗啦哗啦的声音。

突然一道刺眼的灯光照向了渡口,随后一辆面包车在渡口停下了,从车上下来了几个人。

王小飞吓的往旁边一躲,心中暗叫不好,今天这是什么日子呀!这么的不太平。

那面包车,可是西帮的高叔的车子,在镇上只比警车稍逊一些。

“高叔你来了,刚刚有个小伙子上船了。”大爷急忙道。

王浩浩和乔瑞玉走到了河边,王小飞一眼看到了王浩浩,这胖小子,他认识。

“王浩浩!”

他从一旁跳出来,跑到王浩浩的身边,然后指着船道:“时铭伟上船了,晓薇被人绑上船了,那船已经走了。”

“什么?你说的是真的?”乔瑞玉上前一把拉着王小飞的衣领,眼神极冷的看着他。

王小飞是认识乔瑞玉的,西帮的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