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30 坏人没抓到

830 坏人没抓到

“谢谢刘主任您救了我的命。”凌晓薇感谢道。

刘主任弯眼一笑,看凌晓薇的眼神有几分的探究,但也只是短短的几秒,“不客气,作为医生,这是我的责任。来,你躺下,我来检查一下你的伤口。”

凌晓薇依言躺下,拉开上衣,刘主任伸手在她小腹处的伤口按了按,伤口已经愈合,她用最好的线最细致的的针法缝合,希望别在这个漂亮的小姑娘肚子上留下丑陋的伤疤。

这个姑娘可是救了她儿子呢!

伤口缝合的很好,伤口很小,刘主任对此很满意,她按了几处地方,边按边问道:“疼不疼?”

凌晓薇都紧张死了,这可是在她肚子的伤口四周按呀!要人命,但是还真的不怎么疼,只有一个地方有点点的刺痛。

“没事,最近你可以多下地走动走动,这样有利于伤口恢复,防止腹腔粘连。”

“嗯……”凌晓薇乖巧点头。

“还有你现在可以洗澡了,但是以后不能洗冷水澡,也不用吃冰的东西,要注意小腹保暖。”

凌晓薇继续乖乖点头,同时感慨,刘主任好温柔。

“好了,那我就不打扰了,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就让护士联系我。”

凌晓薇目送对方离开,挥手道谢。

等对方走了,她对张翠芬小声的道:“那位刘主任人真好。”

“嗯,那主任是真的好,那天替你做完了手术,还在你病床旁陪了好久,一直看你稳定了下来,才离开。”张翠芬感慨道,眼中是满满的赞许和感谢。

大城市里的医生真是敬业。

之后的几天,凌晓薇听从护士的安排,开始在房间内走动,慢慢的就开始在医院里走动,然后可以出去散散心了。

在病房十几天,第一次出去见太阳,有种坐牢被放出来的兴奋。

这些天里,一直是张翠芬陪着她,爸爸每天都会来电话,问情况,知道她康复的很好,语气也一天比一天轻快了。

有时候乔丹丹和王浩浩也会来电话,特意跑到她家给她打电话,两人还默默的跟她说了很多学校里还有镇上发生的一些事情。

苗麦麦也重新上学了。

当日那条船上,全是被拐卖的妇女,是一件很大的案子,和之前的连环杀人案还有关系,警方通过这个线索,抓了很多人,镇上的东帮和西帮彻底的被捣毁了,现在镇上很太平,小混混都没了。

“那乔瑞玉呢!”凌晓薇关心道。

“他没事,他还因为帮助破案,有功呢!”乔丹丹羡慕的道。

当然她也是有功劳的,还被警察叔叔夸了呢!要不是她带他们去,只怕要跑掉一群犯罪分子呢!

知道乔瑞玉没事,凌晓薇心里放心了,但是……

时铭伟他有没有事?在医院里这么多天,她发现自己最想见的人,竟然是他,开始很想,见不到心情很失落,但是时间久了,这执念也就没有那么深了。

她中刀昏迷的时候,记得是他抱她上岸的,他应该是没事的。

凌晓薇把打听时铭伟的念头压了下去。

不问了,既然没有结果的事情,干嘛总是纠缠在一起呢!

“那汪家豪抓到了嘛!”这个杀人凶手,凌晓薇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都是咬牙切齿的。

“没有,他逃了,现在全国通缉他呢,抓到也是时间的问题。”乔丹丹咬牙切齿道,她对这个人的恨意不比凌晓薇少。

那么恶毒,把晓薇伤的那么的深,差点就没命了。

想到这乔丹丹眼眶就红了,有些哽咽道:“晓薇,我们等你回来,你好了就回来,一定要好好的养身体。”

“嗯!知道了。”凌晓薇笑道。

听到汪家豪没有被抓住,凌晓薇有些失落,要是抓住了多好,这样就可以知道幕后的指使是谁了。

“怎么了,打了个电话就不高兴了?”张翠芬见凌晓薇冷着个脸,忍不住的问道。

“没什么,就是听说,伤我的那个坏人没有抓到。”凌晓薇闷闷的道。

“什么!没抓到!”张翠芬比凌晓薇还要惊讶,随后慌张的道:“那……可怎么办,这人要是再来找你报仇怎么办?”

……

凌晓薇有点无语……不至于吧!但是仔细想想,还真的有可能呢!

小心驶得万年船,凌晓薇觉得自己在这养病的消息还是要保密一下。

便忙给家里又去了一个电话,告诉爸爸,别把她在省城医院住院的消息告诉太多的人。

“放心,这事情,没几个人知道,你大妈都不知道,你安心的养病。”

凌晓薇放心了,大妈都不知道,那应该保密计划做的不错。

凌国强这刚挂了电话,京城那边付家的电话就打来了。

这几天,基本天天都来电话。

凌国强知道这事情,要瞒不下去了。

他想了想,还是接了,因为那个伤害晓薇的凶手一直没有抓到,他实在不放心,让晓薇再回乡下了,太危险了,不如这次病好了,直接让她跟她姥姥姥爷回京城吧!

这初中也没一个月就结束了,考不考试无所谓了,她姥姥姥爷一定有法子的。

电话一接通,付老就很不客气的道:“这都多少天了,晓薇怎么还是不接电话,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了?”

平时,基本上三天一个电话,最长也不过五天,这都半个多月了,他们怎么都听不到晓薇的声音,老两口急的很。

“付老,实不相瞒,晓薇是出了点事。”凌国强犹豫道。

他不敢说的太严重,毕竟对方是两位老人,要是知道晓薇差点没命了,只怕要吓出病来的。

“什么……”付老激动的站了起来,心口一阵难受,头都晕了。

坐在一旁的董云清吓了一跳,忙去拿速效救心丸,倒了一个塞入付老的口中,然后接过了电话,问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都把老头子吓成这样了,这一定是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了。

“没什么大事,晓薇受了点伤,现在在省城的医院里疗养。”凌国强口气轻松的道。

他吓着你能轻松的说这件事情,完全是因为知道晓薇没事了,天知道,在晓薇刚送医院的那几天,他是天天睡不着,天天心慌吃不下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