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32 以后的嫂子了

832 以后的嫂子了

遇到了熟人总是格外的开心。

在交谈中,凌晓薇了解到,齐磊和齐月现在过的还可以,他们的爸爸虽然没有直接认他们,但是也在外面给他们安置了,齐磊在这边读寄宿学校。

齐月因为身体不好,就一直在家养病,家里请了保姆照顾。

虽然交谈中看出这两人并不是很高兴,但这也比当初在乡下强,起码齐月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和治疗。

而齐磊可专心的读书,不用再为下一顿饭发愁。

聊着聊着,这时间也不早了,这难得见面,凌晓薇也很开心,便道:“走,我请你们吃饭去。”

“不了,要请也是我请,我请吧!”齐磊忙道。

“跟我客气什么,今天就我请,你们等我一下,我去换身衣服。”凌晓薇笑道,然后对齐磊和齐月嘱咐了一声,“一定要等我,一会就好。”

两人点点头,在小花园里等着。

“哥哥,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竟遇到了晓薇姐姐。”齐月开心的道。

齐磊面色温和,目光还落在凌晓薇离开的方向,嘴角微微弯起,面带微笑,“嗯,想不到还能再见面。”

“这就是缘分,大大的缘分,哥哥,你可要抓住机会呀。”齐月面露狡黠,笑嘻嘻的看着自家的哥哥,哥哥那点小心思她还不知道。

悄悄的写了很多信,但是就是一封没有给晓薇姐姐寄,她看着都替他着急。

“你这个小丫头,懂什么,别胡说呀!”齐磊有点慌张,不想被晓薇知道自己的那点小心思。

他这样一无所有的人,怎么配得上那么好的她呢!

一会凌晓薇穿好了衣服从楼上下来了,牛仔裤,白T恤,鹅黄小开衫,远远的走过来,就像璀璨的小太阳。

齐磊有点看呆了,一年多没见,凌晓薇长高也长大了,好看的让他不敢直视。

她身后跟着一中年女人,这是凌晓薇的继母,张阿姨。

张翠芬看了一眼,还真是齐磊和齐月这对兄妹。

这两人她是认识的,这下她放心了,便对齐磊道:“吃完了饭,把晓薇送回来。”

“张阿姨一起吧!”齐磊说道。

张翠芬摆了摆手,“不了,你们小朋友自己去吃吧,我就不掺和了。”

张翠芬说完话,便转身离开了。

“走吧,听说这外面有一条街,那边都是好吃的。”凌晓薇这也是嘴馋的很,在医院里吃了半个月的病号餐,那味道淡的,好像就没放盐。

她都瘦了!

三人结伴去了医院后面的巷子里,这条巷子里,沿街都是卖吃的,卖面的,卖馄饨的,还有一些饭馆。

来来往往的人不少,有不少病号在医院里吃腻了,就来这里改善了一下伙食。

凌晓薇选了一家快捷饭店。

这是这两年很流行的连锁快捷中餐厅,环境好,菜品多,而且饭随便吃。

齐磊让凌晓薇和齐月找地方坐着等,但是凌晓薇不愿意,说好了她请的,怎么能自己去那等着。

这快餐店,是当场拿菜当场结算的。

凌晓薇坚持留下,但最后还是被齐月给拉走了。

“晓薇姐姐,你别争了,我和我哥哥现在有钱,那个人每个月都会给我们生活费,我存了好多钱呢!”齐月说那个人的时候,神色淡淡的。

那个人是她亲爹,但是她对那个人没有感情,甚至怀着恨意。

她哥哥不要那个人的钱,但是她不一样,她觉得那个人欠他们的,所以她不但要钱,还要多多的要,她要替哥哥攒着,以后给哥哥娶媳妇。

听说城里娶媳妇要买房买车,老贵了!

他们那么坚持,凌晓薇就不再坚持了,她和小月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着。

一会齐磊端着托盘过来了,点了五个菜,有糖醋排骨,红烧鱼,盐水大虾,还有两个蔬菜,都是凌晓薇想吃的。

他还点了一份冬瓜排骨汤,摆在凌晓薇的面前。

“嗯,这是给我的?”凌晓薇看齐月没有,便推到齐月面前,“还是给小月你吃吧!”

“我不能多喝汤水,今天刚做了透析。”齐月把汤推给了凌晓薇。

凌晓薇心疼的拍了拍小月的肩,宽慰道:“你还很小,一定会康复的。”

“嗯!谢谢晓薇姐的鼓励。”齐月真的觉得晓薇姐的话有魔力,只要她说会好,她就深信不疑。

齐磊又端了米饭过来,坐在凌晓薇的对面。

他有点小小的紧张和激动,没想到有一天能和晓薇面对面的吃饭。

他一坐下就给晓薇夹菜,“吃排骨,吃虾,吃鱼……”

这还没有开始吃,凌晓薇面前的碗上就已经堆满了好吃的。

一旁的齐月都看笑了,作为一个妹妹,她很高兴看到哥哥这么的对未来的嫂子殷勤。

嗯!她认定了,晓薇姐姐就是她以后的嫂子了。

“小月,你多吃点。”凌晓薇把碗里的菜夹了些给小月。

“晓薇姐姐,你吃吧,我自己夹。”齐月把晓薇夹个她的菜,夹给了齐磊,“哥哥,你吃,晓薇姐姐夹给你的。”

……

齐磊腼腆一笑,就当是吧!

三人一边吃饭,一边聊,凌晓薇想起了齐坤,他可是这两人的亲哥哥,便问了一句,“齐坤对你们怎么样?”

“他是个叛徒,我没有这样的哥哥。”齐月冷哼道。

凌晓薇大概明白了,没有再多问。

“晓薇,你以后会考哪的大学?”齐磊突然开口问道。

凌晓薇一愣,这个……她没怎么想过,但是她高中要去京城念了,这以后应该也会在京城念大学吧,“可能是京城吧!”

“去京城呀!晓薇姐姐,金陵就有很多好的大学,你要不要考虑一下。”齐月替哥哥着急。

去了京城,那哥哥能追上晓薇姐嘛!

“也是,到时候看我成绩吧!”凌晓薇笑了笑道。

她觉得金陵也不错,环境很美,有山有水,都说金陵佳丽地,十朝帝王都,这是一个有历史的城市。

金陵这边有没有什么好的项目,可以投资投资呢!

回头去系统里看看,这边以后的发展趋势,她趁机投资一下吧!

思忖下,她抬头看了一眼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