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42 大快人心的消息

842 大快人心的消息

这还真是大快人心的消息,凌晓薇心里一下子特别的敞亮,胃口都变好了。

吃了包子,蛋糕,一碗小米稀饭,再加一个鸡蛋。

嗯!舒服,可是这舌尖怎么有点痛!她摔下山,怎么摔着舌头了?

“哎,不对呀!我都没有跟你们说,你们是怎么抓的人?她自己招供的?”凌晓薇疑惑道。

眼神在这几个人面前扫了一眼。

大家面面相觑,纷纷摇头,她们都不知道。

“可能是警方查出来了,就直接抓了她。”小雪肯定的道。

对,这个也有可能,警方办事还挺快的,都没有来找她做笔录,这就直接办了案,不错。

也省的麻烦她了。

在医院里住了两天,她也好了。

围着她转的几个人,也被她撵走了,一个个都是商界大佬,耽误一天,就少做几个项目。

尤其是姚红,现在她已经是一家上市投资公司的老总了,这几年,她自学了本科,考了IBM,现在已经是身价上亿的女老总。

手里经手的案子都是上千万的。

经过凌晓薇的指点,前几年买的地,投资的公司,都赚钱了,现在她忙着投资浦东那一片,这几天就要出差去上海一趟。

凌晓薇出了院,大家也便各忙各的了。

凌晓薇也回了学校宿舍。

虽然在京城她有房子,还不止一处,但是她现在还是大二,学校要求学生都住校。

她只有放假的时候,会回自己买的小四合院里去住。

姥姥和姥爷的那院子,两年前就拆了,分了两套房子,还分了一笔钱,这些都给了她。

姥爷身体不好,姥姥陪着姥爷去了国外疗养了,和干妈在一起。

凌晓薇会在放长假的时候去陪陪他们。

这次的时候,还好大家没有告诉远在国外的老人们,不然她真的好担心姥爷会病情加重。

凌晓薇回到了宿舍。

她们这是四人宿舍,四人宿舍有个神奇的但又很统一的现象,那就是永远都是俩俩玩在一起。

这个宿舍里,四个人,有两个是本城的人,还有一个是外省的,一个川妹子名叫卞玉,性格很活泼,但是家庭条件很一般,所以她除了上课外,就是找外面做兼职。

凌晓薇还被她拉着做过好几次兼职。

因为同是外地的,所以她和这个川妹子关系还不错。

回到宿舍后,卞玉一看到她,便开心的道:“晓薇,你来的正好,我买了好吃的,一起来吃。”

凌晓薇一看那些红红的辣椒,便摇头道:“不了,我这几天不能吃辣!”

“哦,好的吧!那你吃点馒头吧!”卞玉把一个白馒头递给凌晓薇。

凌晓薇并不饿,她中午吃的挺多的。

然后才回的宿舍。

她看宿舍里就卞玉一个人,便问道,“她们呢,还没有回来吗?”

“回来了,但都出去约会了。”说道这里,卞玉有点羡慕,她也想谈恋爱,可是时间不许,她要打工赚钱挣生活费,学费。

能来上大学,她可是跟父母保证了不要他们给她学费和生活费的。

虽然一边学习一边打工很累,但是她还是很开心能上个这个学的。

“晓薇,你说,你长的这么好看,怎么周末都不出去约会。连邵红霞都有人追。”

邵红霞是同宿舍的一个女生,长的很一般,但是因为是京城人士,家里条件还不错,有点看不起人外地人,自我感觉还特别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