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44 神秘的传说

844 神秘的传说

当然他现在依然也是看不出这个姑娘是什么来头,很漂亮倒是真的,看把他这边的小兵给激动的,都不干活了。

对于对方的要求,他是一定会尽量满足的。

“我想见一见救我的那位英雄,亲口说一声谢谢。”凌晓薇说道。

“哦!这样呀!”领导一脸为难。

这个……救她的人,也不是他们局里的呀!对方身份特殊,说好要保密的。

“怎么了?不方便嘛?”凌晓薇好奇道。

“实不相瞒,这位同志,已经调走了。”领导很为难的撒谎。

“呀!”凌晓薇脸上难掩失望,已经调走了,这么巧!

恩人见不到了,那就不多留了,凌晓薇感谢了一下,然后把带来的礼物分发了下去,就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凌晓薇问小雪道:“你见过那个救我的人嘛!”

小雪摇头,“我就远远的看到了,反正挺高大的,他把你交给医生之后就走了。”

“哦!好吧,不管如何,我是来感谢了,也算是了了心愿了。”凌晓薇本来是想来确认自己猜想的,没想到直接没见到人。

什么调走了,那就是托词,只不过是不想见她吧了。

不见也好,万一……

凌晓薇摇了摇头,不可能的。

小雪送她回了学校,她自己回了公司。

凌晓薇在回宿舍的路上,一路上,来来往往的同学,总会时不时的盯着她看。

出众的外形,让她很容易就会成为众人的焦点。

这时有几个嬉闹的男生迎面走来,那几个男生在看到凌晓薇时,都一下子老实了,还互相推搡着。

待凌晓薇走过他们身边时,听到其中一个男生道:“谁呀?真漂亮。”

“这么漂亮,一定有男朋友了,就别想了。”一个男生唉声道。

凌晓薇脸一黑,她单身,单身!

长的漂亮的,就一定有男朋友嘛!

回到宿舍里,整个宿舍就她一个人,有点无聊。

打开翻盖手机,手机里也是全是工作消息,没一个暧昧短信,活成她这样,也是醉了!

就连每天忙着兼职的卞玉都会有追求者发的短信。

没人理,她只能好好的工作了,拿出画本,开始画设计图。

现在薇漫的有设计部门,她已经不需要去画基本款的衣服了,现在她只做高定。

在薇漫有个高奢品牌,叫WYi,是她创办的,也是为她一个办的一个高定工作室,每年她都会出两三件高定礼服,都是纯手工定制。

每次作品还没有出来,就有无数的人来电话预定,有娱乐圈的影后,有豪门的阔太太,还有国外的一线巨星,豪门阔太也来订。

她的作品能这么的成功,还都归功于,萧雨姐,当年在一叶电影节上一次惊艳亮相。

她穿着她设计的高定礼服,在电影节上犹如九天仙子,大放异彩,在这个对礼服概念还很单一的年代,凌晓薇设计的那套流星璀璨的红毯礼服,一战成名。

连带着萧雨姐也成了当红炸子鸡。

无数媒体争相报道,然后很多人都在打听这礼服的设计师是谁。

那时候,凌晓薇还在读高中,不想被打扰,然后就让萧雨那边,不要爆出她。

最后媒体什么都没有挖到。

但是从此江湖上就有了一个神秘的传说……

传说有个很神秘,很有才华的设计师,每年就出两三件高定礼服,千金难求。

媒体还亲切的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叫唯一”

只因当初萧雨说,这是世界唯一的礼服。

现在凌晓薇就用唯一做了品牌名称。

她现在每年出两三套,准备过几年,做一个自己的博物馆。

把没有发表出来的礼服做成袖珍款,然后做展示,她现在就在积累素材。

而且,她也要开始做明年的礼服了,已经有几十个人来预定了,这几十个并不是谁都能定到的,看她们运气吧!

抽签抽中,那么衣服就是她的了!

这也是她这个工作室的规矩。

虽然很随性,但是也是最公平的,每年还会特意为这个抽签大会办一个仪式隆重的大会呢!

红毯,媒体,反正女人们喜欢的惊喜,是一个都不会少。

有钱人嘛!不就是喜欢这种惊喜,仪式感,你搞的越隆重,她们就觉得越高不可攀,就越觉得值!

她要让她们觉得这上百万,上千万,她们花的值!

画画图,不一会,天就黑了。

打工妹,卞玉回来了。

还气呼呼的,“这是要被那个笨蛋气死了。”

“怎么了?”

“还不是我带的那个高中生,没见过那么讨厌的,怎么教就是不好好学,他要是考不上大学,我的奖金呀!”卞玉感慨万千。

凌晓薇听她说过,她的雇主答应她,只要能让她儿子考上大学,会奖励卞玉五万块。

看她现在这个样子,八成这个奖金是拿不到手了。

五万块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对卞玉来说,可以说是一笔巨款了。

她很拿这个奖金,所以对这个学生的辅导格外的用心。

看她这么颓丧,凌晓薇能做的也就是安慰了,毕竟学习,这种事情,真的靠自觉了。

听说卞玉教的那个男孩子,挺野的,听说家里条件很好,但是就不爱学习,喝酒抽烟打架是样样来。

对付这种小混混型的男孩子,越是说教越行不通吧!

“小玉,要不,你换一种方式教他。”凌晓薇建议道。

卞玉抬头,一脸真诚的看着凌晓薇,“晓薇,你有办法?”

“没有!但是我可以给你一个建议,这种男孩子,你越逼他,可能越反感,不如你试着跟他多沟通沟通,交交心,别把他当学生,把他当朋友,然后你,你可以带他到我们学校走走,让他感受一下大学校园的氛围,让他知道,大学的好。”

卞玉眉头微皱,“咱们大学有什么好?我没觉着呀!”

她每天忙着兼职赚钱,都没有好好的停下脚步,看看学校。

“怎么不好了,你看看,学校里美女多呀,帅哥也多,有浪漫的林荫道,有文化气息浓郁的艺术走廊,还有好吃的食堂……”凌晓薇一下子说出了很多好来。

卞玉惊讶,这些她都没有发现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