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085 做笔友?

085 做笔友?

凌晓薇有一刹那的懵逼,靠!什么情况,她怎么有种被抓奸的感觉,“凌春霞,你说什么?”

“你们在里面做了什么好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装什么傻充什么愣!”凌春霞越说越来劲了,还对身边的秦丽丽道:“秦丽丽你说,你是不是看到蒋海东刚刚进去了。”

秦丽丽点了点头,用异样的眼神看着凌晓薇。

“我觉得凌晓薇不会做这样的事情的。”王浩浩小声的道。

“喂!你们几个胡说八道什么?这草垛子里还有我呢,我这么大只,你们是眼睛瞎了嘛!”乔丹丹一甩马尾辫从草垛子里出来了,一出来,充满杀气的眼神在周围人身上扫了一眼。

“海爷爷也是你们能随便乱议论的。”蒋海东紧随而后,他看的凌晓薇的时候,还对凌晓薇眨了眨眼,一副一切有我在全都能搞定的表情。

凌晓薇失笑,看凌春霞那一脸怕怕的表情,便道:“行了,没事了,都散了吧!”

“那好,凌晓薇,明天的事情,我们说定了!”乔丹丹对凌晓薇挥了挥手道。

随后乔丹丹跟蒋海东,就结伴离开了。

凌晓薇看了一眼凌春霞,对她,她还真是十分的无语,除了学习上稍微动脑子了,学习之外的事情,就跟没长脑子似的。

“走吧!”凌晓薇对凌春霞道,脸冷冷的。

凌春霞知道自己是错怪了凌晓薇,但心里还是很不服气,她追上道:“凌晓薇,你们一定有很么不能告人的秘密,你不说,我也会找出来的。”

凌晓薇回头,冷冷的看凌春霞一眼,她是不是得好好的教训她一下,不然以后没完没了的。

“凌春霞,你过来,我有话跟你说。”凌晓薇对凌春霞招了招手。

凌春霞还以为凌晓薇要告诉她什么秘密,忙跟了过去,四下无人,她迫不及待的道:“凌晓薇,你有什么话就说吧!”

凌晓薇脸色微怒,美目轻蹙,眼神冷冷的打量着凌春霞,凌春霞被盯的发毛,不安的道:“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凌春霞,你平时成绩挺好的,怎么脑子那么不好使呢,你这么针对我,对你有什么好处,我要是在学校里被人欺负,身败名裂了,你觉得别人会怎么看你跟你爸爸,你爸爸可是我大伯,你可是我亲堂姐,咱们可都是姓凌的,有这样一家人在外内讧的嘛!你帮着别人搞我,你是不是傻呀!”凌晓薇都恨不得拿手指头去戳凌春霞的头了。

真是蠢!“我名声臭了,你跟你爸少不了被人指指点点。”凌晓薇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凌春霞要是还不明白的话,她也不管了。

由她去吧!以后出门她是不会认她这个堂姐的。

凌晓薇噼里啪啦的一顿骂,凌春霞直接懵逼了,凌晓薇现在是不得了了,竟敢骂她了,但是她拿她竟一点办法都没有。

凌晓薇走出了草垛的时候,听到身后凌春霞在哭。

凌晓薇无语的摇了摇头,对秦丽丽道:“你去看看她,我回去了!”

她回家还有好多的事情要做呢,时间对她来说,很紧张呀!

走到桥头,往家跑的时候,遇到了时爷爷,穿着一身军绿的军装,双手别在身后,健步如飞,精神好的很。

凌晓薇一路小跑,追了上去,打招呼道:“时爷爷,您好!”

“晓薇呀!真是好巧呀!我正要去你家呢!”时爷爷笑呵呵的道,然后往凌晓薇的脚看去,关切道:“脚都好了?”

“恩,都好了,没有伤到骨头,好的很快的。”凌晓薇微笑道,随即好奇道:“时爷爷,你到我们家,有什么事情嘛?”

时爷爷从上衣的口袋中,掏出了一个信封,指了指信封道:“我孙子,他有一封信给你,他不知道你家地址,寄给了我,让我给你送过来。”

凌晓薇看着牛皮纸的信封,突然觉得这封信好神圣,她从来没有收到过信,不管什么信都没有,以前特别羡慕别人收到信,在教室里,班长一喊,谁谁,你有信,哇!收信的人,顿时成为全班的焦点。

“谢谢时爷爷!”凌晓薇双手接过了信,对时爷爷点了点头。

时爷爷任务完成,笑呵呵的转身回去了。

凌晓薇拿着信,迫不及待的往家跑去。

一回家,放下书包,坐到窗前的书桌前,拿着信封前后看了看,上面没有一个字,这……是寄给她的嘛!再说,那个时爷爷的孙子,干嘛要寄信给她。

难道是想跟她做笔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