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59 一对冤家似的

859 一对冤家似的

这边厨房里,凌晓薇一边哼着小曲,一边优雅的做着晚餐。

脸侧的发丝垂下,在灯光下更显的柔和美丽,可惜这等风景,没有人欣赏。

煎鸡蛋的香味,顺着围墙飘散了出去。

隔壁的院子里,时铭伟和江承正坐在院子里吃泡面。

实验室的封闭结束了,最近他在忙国庆献礼的事,每天忙着排练,今天难得可以休息了一下。

“哇!好香呀!”江承忍不住的感慨了一句,手里的泡面顿时没了滋味。

“咱们去蹭饭吧!呀?”江承笑嘻嘻的道。

这个院子隔壁就是凌晓薇家的院子,当时凌晓薇要买这个四合院,房子的产权有点混乱,还有一个老外找了关系,想拿下这个院子。

当时他能力不够,找到了时铭伟,时铭伟知道了这事,一个电话解决了这事,还顺带着把隔壁的院子也拿下来了。

江承不喜欢住这种院子,不方便,他喜欢住套间,两百多平的大平层,十多层,可以看到京城夜景,站的高看的远,多爽呀!

但是现在他突然觉得这个院子也有点好处了,和自己喜欢的人比邻而居,要是可以去蹭个饭就更好更美了。

“刚刚那一定煎的是鸡蛋,真香,你小子以后有口福了。”江承艳羡道。

“吃完了,赶紧走。”时铭伟开始撵人了。

他媳妇做饭的香味只能给他闻。

“切,你以为我想待这,还不是看你小子孤家寡人的,好心来陪陪你。”江承调侃道。

时铭伟眼尾一挑,戏谑的看着他,“现在孤家寡人的是你吧!我可是有人陪的。”

时铭伟眼神往隔壁一挑,脸上颇有得意之色。

江承脸一拉,气的咬牙切齿,他现在这么惨,还不是他害的。

风流倜傥的江少,现在是女人的公敌。

现在女人都不敢往他身上扑了,都怕被他送监狱里去。

呜呜……

他心里苦。

江承离开后,时铭伟搬出了笔记本电脑,坐在院子里,开始写实验报告。

一边写一边时不时的看一眼隔壁。

两家就一墙之隔,在他这边,墙角有一个水缸,那里面种的荷花,养了锦鲤。

只要轻轻一踏,他就能借水缸,翻墙进入隔壁的院子。

这个念头在脑中出现过无数次,但是他一次都没敢做。

在蓝天上叱咤风云的空军,竟对一面围墙无可奈何,说出去得要笑死人了吧!

也不知道围墙那边,凌晓薇在做什么。

他抬头看着那道墙,真想给拆了。会有这么一天的。

此刻凌晓薇端着摆盘精致的鸡蛋面,来到了客厅。

并把电视打开,准备一边吃面一边看韩剧。

现在韩剧很流行呀!清一色的俊男美女,剧情也是跌宕起伏狗血四溅,看的她停不下来。

看的正起劲,电话响起了。

凌晓薇忙降低了音量,接起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了两道清脆的叫声,“姐姐!”

“给我,我要跟姐姐说话。”这是小花的声音,如今小花也是上小学的少先队员了,说话声也没有那么的怯弱了。

“你又跟我抢!给你,给你。”

凌晓薇听到电话那头明明那无奈的声音,忍不住的想笑。

“姐姐,我们好想你。”小花抱着电话,娇声娇气的道。

“姐姐也想你们,等我放假了,回去看你们。”

“姐姐,国庆节回来嘛?”小花满怀期待的道。

凌晓薇突然想起来,今年的国庆会很忙,她要参加阅兵式呢,回家是不可能了。

但是可以把家人接过来呀!

今天这么盛大的国庆节,把家人接过来在现场看阅兵式,那得多好,她还可以弄到内场票。

“小花,你想来京城嘛?”

“想,姐姐,我们可以去京城嘛?”

“当然可以了,你去找爸爸过来,我跟爸爸有话说。”凌晓薇开心的道。

一会爸爸过来了,开心的接了电话,“晓薇,你在京城还好吧,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爸爸我很好,对了,有件事情要跟你说,国庆你们一起来京城吧!”凌晓薇说道。

“哦,你张阿姨这边不方便呀!”凌国强犹豫道。

凌晓薇不解,“怎么不方便了?”

“姐姐,你要有小弟弟了。”一旁小花大声的喊道。

……

凌晓薇一脸懵逼!啥情况,她又有了一个弟弟。

“哈哈,恭喜爸爸,阿姨几个月了?”凌晓薇心里有说不出的怪滋味,这本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吧!但是一想到以后有个弟弟或者妹妹跟她争宠,心里就涩涩的。

她这心理年龄还是挺幼稚呀!

“还没三个月呢。”凌国强笑呵呵的道,语气中带着浓浓的欢喜。

不到三个月,那还真不能来京城呢,这个时候还不稳定,而且张翠芬这也算是大龄孕妇了,还是得注意一点。

“爸爸,我想去京城看姐姐。”一旁明明急吼吼的道。

“我也想去。”小花紧跟在后面,一脸可怜兮兮的道。

这时张翠芬进了屋里,直接道:“你带孩子们一起去吧!我在家里没事的。”

“这怎么行,你一个人,我不放心。”凌国强满眼关切的道。

“孩子们想去,你就送过去,我的话,你放心,在家没事的,能有多矫情。”张翠芬大大咧咧的道。

想当初,她怀明明的时候,还下地干活,挣工分,一样不少。

现在她照样能下地干活,农村人,没那么矫情。

凌晓薇举着话筒,听着电话那头,爸爸和张阿姨你来我往的秀爱,她酸了!

“好了,爸爸,你就留在家里照顾阿姨吧!我会派人去接明明和小花的,你放心。”

“好,那就派人过来接吧!”凌国强很干脆的道。

这两个小的送走,家里还能安静些。

如今孩子大了,不好管了,也不听话。

“送过去,你好好管管,一遇到点事情,就吵吵。”凌国强说着,摇摇头。

那边明明和小花又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吵了起来。

哎,小时候两小的多可爱,哥哥让着妹妹,妹妹黏着哥哥,现在呢!

就跟一对冤家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