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77 机密资料

877 机密资料

“这么厉害!”刘云咂舌。

“看来这位院长现在在接待一个很重要的人呀!”凌晓薇坐在沙发上,感慨道。

在等待期间,大家拿了这里的一些资料翻看了起来。

刘云看着里面的介绍,心动了,“这鼻子也可以整呀!我都想整一下鼻子了。”

“我想割个双眼皮!”王小春心动道。

她是一双丹凤眼,跟一群双眼皮的美女中间一比,她这双眼睛真是逊色多了。

凌晓薇站在走廊里,看着关于这家美容院的介绍。

这时一个护士抱着一叠的资料从她身边匆匆走过,然后不小心撞到了凌晓薇。

一叠资料,洒了满地都是。

“不好意思,我帮你一起捡!”凌晓薇忙蹲下身,帮忙捡资料。

对方女护士比她还紧张一直在鞠躬道歉。

这岛国人真的是太容易紧张了吧!她一直道歉,搞的凌晓薇特别的无语。

她拿着捡好的资料,准备交给那个护士。

突然资料上的人像引起了凌晓薇的注意。

这个女人看起来好眼熟,好像是……柳夫人!

这是柳如梦的整形报告嘛!

凌晓薇带着好奇心,往下看了一眼,突然被另一张照片震惊住了,这个……她心头狂跳起来,这个照片上的女人,她再熟悉不过了。

一个她念了两世的女人!她画了一遍又一遍的女人,她甚至还想象了,她现在的年纪该有的样貌。

她甚至在想,也许她也在想她吧!想着和她见面。

“客人对不起,这是我们的机密资料,请给我。”护士用日语说道,并微笑着,跟她要东西。

凌晓薇眼睛微红,拿着手中的资料,用英文急切道:“这个人是在你们这做的整形手术?是不是?”

这护士一脸不解,她的英语水平不并不好,但是她看的出来对方情绪比较的激动。

“对不起,这位小姐,请把资料给我。”护士一个劲的点头哈腰。

“我要见给她做手术的医生。”凌晓薇心中大大的疑惑,现在她要立即就解开这个疑惑。

“晓薇,怎么了?”姚红走上前,一脸的疑惑。

卓月萱和刘云也都过来了,两人一起看着凌晓薇,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小春,你给她翻译,我要见给这个病人做手术的主治医生。”凌晓薇指着手中的照片。

王小春立即给那个护士翻译了。

护士神色微变,直摇头,然后拿过资料,就跑了。

凌晓薇紧跟了上去,这个事情,她一定要问清楚。

“晓薇!”

大家也一起跟着了。

“那照片上的人,看起来有点眼熟。”刘云对卓月萱嘀咕道。

“我也好像在哪里见过,对了!是柳夫人!”卓月萱惊呼,眼神怪异的看着刘云。

刘云同样神色怪异。

凌晓薇为什么对这位柳夫人这么的执着!

凌晓薇一直追到了另一栋楼,然后看着和护士跑进了院长室。

院长室外是有秘书守着的。

对方看得凌晓薇,直接拦住道:“你好,请问有预约嘛?”

“有,我要见你们院长。”凌晓薇声音超冷,眼神死死的盯着里面的院长室。

这院长一定是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