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91 后果会很严重

891 后果会很严重

凌晓薇感觉灵魂在颤抖,“你疯了!”

“嗯!我是疯了。”时铭伟沉着脸,眼眸深邃又悠远,眼中有种看不透的狂暴,冷静的可怕。

他这个样子,让凌晓薇害怕,感觉很陌生,她认识的时铭伟从来不是这样的,他温暖,爱笑,会逗她开心,有时候也会霸道,但是对她一直是温柔的。

“我不要跟你上去,时铭伟,你放开我,我会恨你的。”凌晓薇拼命的拉扯着自己的手腕,疯了似的挣脱。

电梯在十楼开了。

凌晓薇看着打开的门,就如同看到了地狱之门,超害怕,她使出了时爷爷教她的所有的招数,都被时铭伟给化解了,打不过,又力气没他大,更过分的是,最后她直接被他给抗在了肩上。

凌晓薇一路又喊又叫,恨不得掐死这小子。

套房门一开,凌晓薇浑身一颤,完了!

时铭伟将她往床上一放,凌晓薇在床上颤了颤,超紧张的瞪着他,双手抱胸,“时铭伟,你别冲动呀!你要是敢对我做什么,后果会很严重的。”

时铭伟眼中的狂色渐去,黑亮的眼眸中带着清浅的笑意,并往前一步,双手撑在床边,紧盯着她,“多严重?会死嘛?”

凌晓薇眨巴了下眼,死倒不至于,但是她一定会再也不想见到他的。

看她一脸的怯色,时铭伟低声沉沉一笑,伸手摸了一下凌晓薇的头,“想什么呢!你觉得我会放你一个人在楼下的员工宿舍睡觉嘛!好好休息吧!”

说完他起身离去,走到房门口时,目光缱绻的看了她一眼,“我在外面沙发上睡,保护你!”

……

看着紧闭的房门,凌晓薇有点懵逼,她刚刚是不是情绪太激动了,她想什么呢!

凌晓薇,你真太丢脸了!

她哀嚎一声,一头埋进被子里,脸红心跳,再也不敢正视时铭伟。

房间外,时铭伟站在门口,回头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这门还是自己关上的,他后悔了。

凌晓薇在房间里,待了一会,发现羽绒服没有拿回来,那衣服的口袋里可是有很重要的东西。

衣服好像丢在电梯里了。

她急忙打开房门,一开房门,就见时铭伟站在门口。

他一看到凌晓薇开了房门,内心一喜,她果然是舍不得他的,他兴奋的上前一把抱住凌晓薇。

“晓薇,心里还是有我的是不是。”时铭伟激动不已。

凌晓薇一脸懵逼,她只是想出来找一下衣服,“不是,我是来找衣服的。”

时铭伟火热的心,被这句话,浇的有点惨,瞬间失落,紧抱着的手,微微松了一些。

“我去帮你找,你在房间里等着。”时铭伟转身离开了。

凌晓薇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心里微微一涩。

都说时间会淡化一切,真的嘛?他似乎很在乎她,而她好像也挺在乎他的,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一会时铭伟拿了衣服回来。

他把衣服给了凌晓薇,“要洗澡嘛?我这里有可以换洗的衣服。”

“不用!我借宿一晚,明天就走。”要洗澡干嘛,还穿他的衣服,想想就别扭的很。

凌晓薇翻衣服口袋,咦!口袋中的东西哪里去了?

“我口袋中的东西呢?”凌晓薇问道。

“你是说酒杯嘛?”刚刚在外面,他摸到了,不知道她在口袋塞一个杯子干嘛,是喜欢这个杯子?“我拿扔了。”

“什么,你扔了!”凌晓薇超崩溃,这可是她好不容易找到的。

“丢哪了,我去找。”凌晓薇说完就往门口走。

时铭伟感觉挺抱歉,陪凌晓薇一起出去,然后在一垃圾桶里找到了被时铭伟丢了的杯子。

凌晓薇拿到杯子松了一口气,时铭伟纳闷,“这么宝贝这杯子?”

看杯子并不是很干净,好像谁用过的。

他一脸的疑惑,把别人用过的东西这么宝贝,他心里有点酸,“谁的?”语气有点硬。

凌晓薇知道不解释清楚了,他是不会罢休的,这事情,本来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便道:“柳如梦的。”

“她的?为什么?”

“她可能是我亲生母亲,我想找个证据做个基因检测。”凌晓薇轻声道,语气中带着几分酸涩。

如果她的妈妈在乎她,千方百计想做检测的人,应该是她,而不是自己。

时铭伟有点被震惊了,柳如梦?这个女人,是方家的太太,方悦的后妈,他认识的,虽然不熟,但也有过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