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93 了了心愿了

893 了了心愿了

一周后,时铭伟和凌晓薇再次来到了检测机构门口。

上次两人还是一脸的轻松,可是这次,两人的表情明显的有点凝重,尤其是时铭伟,他一直沉着脸,神情冷俊,看向凌晓薇的眼神也是淡淡的。

“走吧!”

凌晓薇跟上他的步伐,两人一起进了检测中心。

拿到报告,凌晓薇心里紧张了,紧张的手心冒汗,她怕看到让她承受不住的答案。

“还是我来看吧!”时铭伟沉声道,他虽然也很紧张,但是内心要比凌晓薇强大多了。

“嗯!你看吧!”

凌晓薇还是怂了,她只要紧盯着时铭伟就行了。

一共两份报告,时铭伟把两个报告都打开了,看的仔细,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

“怎么样?”凌晓薇忍不住问出声。

时铭伟抬眸看向她,眼神浅淡,看不出任何的情绪,“你自己看吧!”

“呀!不是你看了嘛!”凌晓薇不敢自己看。

心慌慌,紧张,感觉眼前的是一张死亡通知书。

“看看吧!天塌了,有我顶着。”时铭伟眼神深邃的盯着凌晓薇,唇边扬起淡淡的笑意。

他这表情……凌晓薇突然感觉没那么紧张了,拿起了报告看了一眼,脸上的神色顿时凝重了,真如她所想象的一般。

看到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数据,她心酸钝痛,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豆大的泪珠接连不断,身体也不由控制的的轻轻颤栗。

重生一世,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可是她一点都不高兴,只有无尽的悲伤。

“呜呜……”凌晓薇双手捂脸哭的痛彻心扉。

这隐忍的哭泣,让时铭伟心都绞在了一起,他上前一把将凌晓薇揽进自己的怀中,什么也没说,只是紧紧的抱着。

等她哭够了,才出声道:“找到亲人,不是应该高兴嘛!”

“不高兴!”凌晓薇闷闷的道,语气似娇似嗔。

这娇气的模样,让时铭伟心头一软,更是无限的怜爱,搂的更紧,“是不是埋怨她没有来找你?”

凌晓薇没吭声,心中惊讶,他怎么猜的这么准,连她想什么都知道。

“想见她嘛?我带你去。”从今天起,凌晓薇就是他时铭伟生死都要守护的人,他只要她每天都是开心快乐的,再也不让她哭了。

“我……不知道,万一她一直都知道我的存在,却不想见我呢!”凌晓薇想到这个可能性,心就揪的难受。

她最怕的就是这个,前世,她到死都没有见到她。

这一世呢!她要不要去跟她相认。

“你这么好,怎么可能不想见你呢!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你,我要。”时铭伟柔声道。

凌晓薇心尖轻颤,内心的悲伤因为他的话,渐渐化解,随后破涕为笑,白净的小脸上泪痕未干。

时铭伟忍不住伸出手,轻轻的擦去她脸颊上泪水。

指尖粗粝,摩挲在脸颊上,痒痒的,凌晓薇不自在的别开了脸。

“走吧!”

“去哪?”

“回家。”凌晓薇拿起报告,塞进包里,拎着包就往外走。

时铭伟看着凌晓薇倩丽的背影,笑了笑,回家!

出了中心大门,凌晓薇在门口等出租车。

这个鬼地方,车少的很。

时铭伟开车在她身边停下,对凌晓薇道:“上车。”

“我自己打车回去。”凌晓薇心想,要是再等不到,就打电话让小飞来接她。

“微微,上车。”时铭伟声音略沉,还有几分无奈的威胁,那语气好像,她再不上车,他可就要下车抱她上车了。

左右无人,她想象的出,她不上车,会有什么后果。

混蛋,刚刚还说哪些好听的话,现在就来威胁她。

凌晓薇带着一丝不爽的脾气,去开后车门,没拉开。

“坐前面。”时铭伟眼神示意了一下,然后倾身将车门打开。

凌晓薇上了车,刚坐下,时铭伟就往她这边覆身过来,凌晓薇瞬间紧张,呼吸一紧,紧张道:“你要干嘛!”

“想什么呢!你想我干嘛?”时铭伟拉过安全带,咔擦帮她绑好了,然后手在她脑门轻叩了一下。

凌晓薇脸刷的红了,尴尬!

“回家嘛?”时铭伟一边拉离合一边转到方向盘,动作利落又帅气。

“送我去学校吧!”凌晓薇报了学校的地址。

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话,凌晓薇满脑子都在想要不要去找柳如梦去摊牌。

她现在过的很好,儿女双全,富家太太,有身份有地位。

若是她的出现,一定会让她如坠深渊!

这方家怕也不知道她曾经结过婚,有过一个女儿,不认她也不会千方百计的去整容,换一个名字重新开始。

凌晓薇心烦意乱,内心煎熬的很。

“下个月,有个酒会,方家应该会出席,你跟我一起出席吧!”时铭伟突然开口道。

他对这种商业性质的酒会是不感兴趣的,但是为了凌晓薇他可以破例一次。

“算了吧!她现在过对很好,应该不希望我打扰她吧!”凌晓薇淡淡的道。

她爸爸和张阿姨,现在也生活的很好,她去认母了,爸爸和张阿姨会怎么想。

之前千方百计的想找到亲妈,也不就是为了了一个心愿,知道她过的好不好。

如今找到了,也算是了了心愿了。

时铭伟看了一眼凌晓薇,心中微涩,伸手握住凌晓薇的手,只是单纯的握着,想把自己的力量传递给她。

车在京大的门停下了,凌晓薇拉开了安全带,转身下车。

手还没有碰到车门,时铭伟突然拉着她的手,一用力,便将她拉到了自己的面前,唇上一热,一个吻便稳稳的落了下来。

蜻蜓点水,却又突如其来,凌晓薇被吓懵了。

等反应过来时,对方已经放开了她。

让她发作的机会都没有。

“周末我来接你。”时铭伟一双明亮的星眸满是笑意。

凌晓薇一脸愠怒,手痒,想揍人,挥起的小拳头,还没有落下,又被他给抓住了,“这么凶,不就亲了一下。”

“时铭伟!你别蹬鼻子上脸。”凌晓薇怒道。

“我不上脸,想上你!”时铭伟眼神黯了黯,如此浑话他说的竟如今脸不红心不跳的。

凌晓薇却俏脸一红,一把推开他,逃似的下了车,真是个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