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96 被制的服服帖帖的

896 被制的服服帖帖的

一阵白雾被吹散,几个十几岁的少年在对面的桌上坐下,凌晓薇一眼看到了一副吊儿郎当的方琪,跟他一起的都是一个德行的男生,打耳洞,串唇环,一个个都十分的杀马特。

凌晓薇每天微皱,这么早,这几个人一看就像是从什么地方玩完结束,一个个看起很萎靡不振,眼袋深重。

“快点呀!小爷我都快饿死了,怎么还不上馄饨。”叫嚣的声音越来越大。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不像样。”邻桌一个老大爷气呼呼的道。

“臭老头,你特么的说什么呢?是不是活腻了。”一个少年张牙舞爪的就站起来,凶神恶煞的冲到老大爷面前,一把将老大爷正吃着的馄饨端起来砸了。

“你们……”老大爷指着少年气的浑身直抖。

“哈哈……死老头,你知道你指的是谁嘛?他可是陈局的侄子。”

“去死吧!臭老头。”方琪年纪最小,嘴巴却是最毒的,他还眼神往馄饨摊老板的孙女身上不停的喵。

年纪小小的,就色心不小。

这群被家人惯坏的少年,仗着家里的权势,已经是横行霸道惯了。

“喂,把馄饨端过来,没看到小爷我都饿了嘛!”又一个少年对着端馄饨的少女喊道。

少女战战兢兢的,“她排在你们前面来的,这碗是这位姐姐的。”

“艹……,死丫头,知道我们是谁嘛?”

凌晓薇冷冷的看着这群小混蛋,真想揍他们。

“好好吃饭,我去教育教育他们。”时铭伟对凌晓薇叮嘱了一句,然后长腿一跨,从她身边起身,让旁边走去。

凌晓薇好奇的看着时铭伟,一边吃着馄饨,一边看着他走过去,站在这群少年的面前。

他背对着她,所以也看不起他脸上什么表情,但应该是挺生气的。

“都站起来。”他声音冷冽的道。

“呵呵……你谁呀!知道小爷我爸是谁嘛。”少年跳起来,手指着时铭伟叫嚣道。

“谁?”

“我爸是刘刚。”

“嗯!我记下了。”时铭伟一脸淡定。

“你丫的什么意思,知道我爸是干嘛的嘛!你找死。”杀马特少年说着,就一拳头往时铭伟挥去。

拳头还没有碰到,整个人被时铭伟一脚踢趴下了。

其他几个少年,看到兄弟被人打了,兄弟义气全冲了上来,只有方琪一人在一旁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没一会,几个杀马特社会少年,都被时铭伟给收拾好了,全都抱着头,在地上蹲着,包括方琪。

“原地给我做蛙跳,一百个,不许停。”时铭伟命令的口气,超凶的道。

几个社会少年被制的服服帖帖的。

凌晓薇吃馄饨,吃的贼香,边吃边笑。

“现在的这些孩子,没人管真是不像样,小伙子,你真是好样的。”周围的大爷大妈都在夸时铭伟。

时铭伟倒也淡定,又坐回了凌晓薇的身边,继续的吃早饭,时不时的还会顶着那几个偷懒的社会少年。

“我打电话,让人来管管?”时铭伟征求凌晓薇意见。

其中有方琪,怎么说也是凌晓薇同母异父的弟弟。

“嗯!是该有人好好管管。”凌晓薇看了一眼方琪,柳如梦也不知道怎么教育的孩子,好好的一个孩子养成了这样。

得到了凌晓薇同意,时铭伟一个电话打给了派出所的人,让人过来。

既然他出手了,就要把事情做的有头有尾。

哦!对了,其中一个小子的爸叫刘刚是吧!得让人好好查一查,看有什么牛的,可以让他蠢儿子报着名号,在外面这么横行霸道的。

没多久,两辆警车开来了。

车上下来几位警察,有老有少。

几人见到时铭伟,那是十分的热络又客气。

“就是那几个小子,带回去好好教育教育,不听话,就关几天。”时铭伟叮嘱道,声音说的不大不小的,让这几个小子,都能听到。

那几个吓的都不敢抬头,这些小子张狂的很,但也不是没脑子的,来了这么多警察,想必这个人是个人物,他们得罪不起。

但是几个少年,已经开始在心里恨上了。

人被警察带走了,凌晓薇也吃饱了,吃的很开心。

人刚被带进局子里,柳如梦接到局里的电话,立即赶了过去。

看到自己宝贝儿子一脸的委屈,当即就心疼的不行。

“乖儿子,别怕,有妈妈在,什么事都没有的。”

“妈,都是时家那个的大哥,还有那个叫什么凌晓薇的臭女人,这两人一起欺负我们,我现在一点面子都没有了。”方琪气的直叫嚷。

“你说什么?凌晓薇?她也欺负你了。”柳如梦太阳穴直跳,心陡然冷了下来。

“是的,她欺负我了,就是她让时家那家伙,送我进局子的。”方琪当时可是把凌晓薇的话听的真真切切的。

这个女人坏的很,有机会他一定不放过她的。

柳如梦满脑子都是方琪的话,凌晓薇她是不是知道了什么?她是故意的?

故意害她儿子!

“乖宝宝,不怕,这事妈妈会帮你报仇的。”柳如梦哄着方琪,然后让方琪装乖,把人先弄出去再说。

方琪听柳如梦的,装的乖乖的,然后顺利的出了警局。

时铭伟接到局里的电话,听说了情况,知道那几个混小子都被家长领走了。

“行,我知道了,这几个小子,你们多盯着一点,特别是馄饨摊那边,这几天多注意一下。”

叮嘱完,他便挂了电话。

“都放了?”凌晓薇听到这个消息,有点失落。

“嗯!放了!”时铭伟看向凌晓薇,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怎么不高兴了?”

“那个方琪怎么别教成那样了。”凌晓薇微微叹气。

“别自寻烦恼了,他的人生,自有他自己负责,你管好我们的就行。”时铭伟拉着凌晓薇的手,一脸的笑意。

凌晓薇不自在的抽手,“放开我,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我们。”

时铭伟不放手,反而拉的更紧了,眼直盯着凌晓薇,“凌晓薇,你看着我,你敢说你心里没有我。”

“没有!我有喜欢的人了。”凌晓薇低着头,就是不看时铭伟。

她不敢看,只要看了,就会被他看出她心底的慌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