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97 一点都不温柔

897 一点都不温柔

听到凌晓薇说有喜欢的人,时铭伟心头涌起一团火,他一把攫住凌晓薇的下巴,迫使她面对着自己,“那个人是谁?”

这么凶!“我不告诉你,时铭伟你凶我。”凌晓薇眼中满是委屈,不敢直视他的眼。

时铭伟一慌,手松了些,但是怒火依然未减,神色有些受伤的盯着凌晓薇,她总是有办法气到她。

“凌晓薇,你没有心,还说谎,你都不敢看我。”时铭伟手紧紧抓住凌晓薇的手,突然低头吻上她的唇。

不是之前的蜻蜓点水,而是带着怒气的碾压,重的让凌晓薇承受不住,她心慌后退,完全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懵了。

时铭伟紧紧扣住她的腰,将她压在树杆上,一腿压着她的腿,这里是公园的一个小树林,树多,林子密,又是寒冬,人少的很。

根本没有人发现,就算是发现了,也不过是以为是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情难自禁而已。

凌晓薇被亲的呼吸不了,紧紧的咬着牙关,心都要跳出嗓子眼了,唇瓣上又痛又麻。

“薇薇,张嘴。”时铭伟粗喘着气,她可真甜,他想要更多。

“唔……”凌晓薇完全懵了,在换气的那一秒,终于失守,被攻城略地,探入她口中的湿滑,紧缠着她不放。

凌晓薇被亲的完全溃不成军,身娇体软的几乎要站不住。

时铭伟一手托着她的腰,紧紧的拥在怀中,随后依依不舍的离开她柔软的唇。

两人都粗喘着气,凌晓薇脸色潮红,她已经是大脑一片空白,羞的无地自容。

这副娇羞的模样,让时铭伟浑身热血更盛,眸色深黯的盯着凌晓薇,“晓薇,我喜欢你,从小就喜欢,喜欢了你很多很多年,以后我的媳妇也只会是你,我孩子的母亲也是你,所以别说你喜欢别人的话,我会心痛,我会杀了那个人。”

时铭伟紧紧的搂着凌晓薇,在她耳边说道。

凌晓薇微微轻颤,心尖颤动,这一刻她被他如此霸道的表白的话感动了,但是又恼他刚刚欺负她的行为,太霸道,一点都不温柔。

“那你也不许这么欺负我。”凌晓薇声音轻轻的道。

“好,只要你不再说气我的话,不然,你说一次,我就亲一次。”时铭伟说着又在她脸颊上亲了一口,心里甜丝丝的。

“流氓!”凌晓薇突然一把推开他,又娇又凶的剐了他一眼,转身就走。

他现在怎么变的这么坏了呢!一点都不可爱了。

这眼神一点杀伤力都没有,他倒觉得凌晓薇这是在给他抛媚眼。

喜欢的很!

“薇薇,你忙点走。”时铭伟加快步伐,一两步就追上了,紧跟着不放。

“你别跟着我,烦死了。”凌晓薇恼道。

“就跟着你,你甩不掉我的。”时铭伟乐道。

一副狗皮膏药似的,搂着凌晓薇就是不放手。他这样子要是被他带的下属看到,一定会惊掉下巴。

实验室的拼命狂徒,蓝天上的雄鹰,陆地战队里的冷面阎罗,此刻变成了一个黏人精。

凌晓薇一直被黏的快上课,才从时铭伟魔爪中逃出来。

终于可以在教室里好好的上课,喘口气了。

想到他之前的话,还有那个吻,她依然还会心惊不已,她是喜欢他的,但是一想到爸爸的事情,她又很内疚,觉得自己不是很好女儿。

真希望,一开始就不知道这件事,那样她现在可以毫无负担的跟他谈一个甜甜的恋爱了。

“喂!凌晓薇,你发什么呆。”课间休息的时候,卞玉拍了拍凌晓薇肩。

“没什么,不是快过年了嘛!在想什么时候放假。”凌晓薇想家了,想回去看看爸爸和张阿姨。

“好像是月底,对了,这期末考试也快了,你书背了嘛!”卞玉问道。

对哦,她的书还没有背呢。

现在不努力背书,考试一定要挂科的呀。

要收心了,备战考试了。

下午的课,老师就在讲期末考试的事情,大概给了一个范围,然后就一句话,“背书吧!”

每学期,每次考试都是一次炼狱,闭关通宵背书,那是必须的。

像京大的一些重要的科目,还得去图书馆查资料,想舒舒服服的拿到毕业证书可不是容易的事。

当天晚上,凌晓薇就和卞玉还有李彤一起泡图书馆了。

时铭伟来找凌晓薇一起吃晚饭,被无情的拒绝了。

白天还好好的,晚上就不睬他了,时铭伟直接追到了图书馆,终于在京大图书馆的二楼找到了凌晓薇。

小姑娘果然在认真的看书做笔记。

他也没上前去打扰,远远的看着。

他媳妇认真学习的模样,可真好看。

这一陪一直到晚上九点多。

九点多的京大图书馆还是人满为患,每个人都很努力。

在这里,你会发现,有些人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

所以有些成功不是偶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