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99 实实在在的证据

899 实实在在的证据

时铭伟找到了凌晓薇,看到她小脸苍白的站在那,心疼的很。

现在只要听到不好的消息,他都很担心,担心出事的那个人是凌晓薇。

“我没事。”凌晓薇脸色很不好。

学校里的校医赶过来,把邵红霞抬走了。

“那是?”时铭伟一脸疑惑。

“那是我们宿舍的一个女生,跳楼了。”卞玉回道,并叹着气。

“出了什么事嘛?跟你们有关系?”时铭伟怕这事跟凌晓薇牵扯上关系。

卞玉摇头,“这事跟我们没关系,她呀……”卞玉脸上一阵尴尬,怎么好意思跟一个男生说那些事情呢!

“你回去吧!”凌晓薇对时铭伟说道。

“不要,我陪着你。”

她同宿舍的同学出了这种事情,今晚她应该会有很多事。

果然一会警察局的人来了。

凌晓薇和卞玉,包括李彤都被老师叫去了办公室。

本来要求去警局的,但是因为时铭伟的关系,就在学校里,问清了情况。

等问完了情况,都快十一点了。

明天还有考试,凌晓薇实在困的不行了,跟两个同学一起回去睡觉了。

时铭伟留下来,打听了一下情况。

在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后,着实吓了一跳。

凌晓薇身边竟有人发生了这种事情,不行,一定要彻查,他是不可能让凌晓薇身边,发生任何的潜在的危险的。

凌晓薇回了宿舍,寻了个机会给王小飞打去了电话,“小飞,你把那些证据找个机会给警局吧!”

这事情原本她是不想管的,可是现在,这不是她管不管的事情了,那些人伤了人,却逍遥法外,而被伤害的人却要承受这么多。

交代完事情,她就回宿舍休息了。

当晚时铭伟就让人查了事情,当他得知犯罪的人中有方琪时,着实震惊了。

手中拿着证据,第一次犹豫了

次日一早,去考场的路上,同学们都在聊邵红霞自杀的事情,而作为同寝室的凌晓薇她们几个人却成了被指指点点的对象。

“那邵红霞就是跟她们一个宿舍的。”

“听说就是她们害的邵红霞自杀的。”

“听说她们三个排挤邵红霞。”

“真想不到校花会是那样的人。”

“你们胡说什么?”卞玉气的不行,指着那些胡说的人凶道。

凌晓薇拉着卞玉,“好了,留着力气考试吧!谣言你也的当真,我们没做过的事情,怕什么。”

卞玉点点头,被人冤枉的滋味可真不好受。

连续两天的考试,结束了。

考试结束,就要放假了。

同时凌晓薇也从时铭伟那里得知了方琪犯的事。

“薇薇,你打算怎么做?”这些证据,被时铭伟截下了,暂时还没有交给警方。

事情关系到方琪,这个人从血缘关系上来说,跟凌晓薇是有关系的。

他不想做任何伤害凌晓薇的事情,只要凌晓薇说不愿意,他也可以为她违背一次自己的良心。

凌晓薇看到相关证据,被震惊到了,那方琪才十三岁,他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

“这……真的?”

“嗯!有个家伙拍下了视频,方琪也参与了。”时铭伟怒不可遏,那群混蛋,简直是社会的败类。

要是在军队里,直接就枪毙了。

实实在在的证据,凌晓薇虽然不敢相信,但是事实就是如此。

那柳如梦是怎么教养的孩子,把方琪竟养成了如此的败类。

“交给警方吧!有些人教养不好,就交给国家教养吧!”

“好!”时铭伟内心暗喜,他真的是多虑了,晓薇真的很明是非。

这事就这样了,他想问问她回家的事情。

“薇薇,你什么时候回家?”

“后天。”她早就想回去了。

时铭伟往凌晓薇身边靠近了一些,目光炯炯的盯着凌晓薇,那眼神带光,“晓薇,我跟你一起回去吧!好久没见叔叔和阿姨了。”

他想去家长,想得到晓薇家人的认同。

“不行!你跟我回去干吗?”凌晓薇心里大概明白他的意思,但是这也太快了,她不要。

“为什么不行,又不是没见过。”时铭伟好笑道,点漆的眸中笑意更浓,手绕着凌晓薇的发丝。

凌晓薇拉开自己的发丝,不自在的往旁边挪了挪,“不行,就是不行,我爸不想见到你。”

“真的?”时铭伟才不行她的话呢,“可是我昨天给叔叔打电话,说要回乡下,他挺高兴的。”

“你找我爸了?”凌晓薇特别紧张,“你还说了什么?”

她特别怕时铭伟说了不该说的话,让爸爸知道是时铭伟爸爸伤害他的事情。

“你走开,不许你去我家,否则就绝交。”凌晓薇怒了,直接转身就离开。

时铭伟追上她,从身后搂过她的腰,紧紧抱着她,他知道她在怕什么,但是有些事情不是逃避就能解决的。

“晓薇,别推开我,这些事情,我来解决,相信我好嘛!我会照顾叔叔,照顾你,照顾你一家人,给我一个机会。”深情的话,就在耳边,怎能不让人心动。

凌晓薇目光复杂,心软了。

“后天,我们一起回去。”时铭伟声音沉沉的,带着几分蛊惑,灼热的气息喷在耳边。

凌晓薇精致的耳朵瞬间染红了,透亮粉,可爱的让人心动。

时铭伟忍不住心动,低头在她耳尖亲了一口。

“呀!”凌晓薇敏感的惊叫一声,声音异常媚软,心更是跳不停,“你混蛋!”她气恼的一脚踹时铭伟脚上,然后从他怀中逃脱了出来。

娇羞的样子,可真是惹人爱,时铭伟眸光微沉,盯着她笑,“考完试,没事了,明天带你出去走走。”

“不用!我很忙!”凌晓薇被他盯的不自在,转身就跑了。

真是气死她了,这小子怎么可以这样,她摸了摸耳朵,那上面似乎还有余温,刚刚被亲时的那种敏感的感觉还在心头萦绕。

第二天,一早,凌晓薇就去了雨薇的厂里。

年底了,几个厂里很忙。

她也趁这个机会,可以甩开时铭伟,她才不要跟他一起回去呢!

当天,手机就被时铭伟给打爆了,最后她直接关机,才清净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