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090 叫卖衣服

090 叫卖衣服

早饭结束,路上的行人渐渐的多了起来,各种吆喝的叫卖声开始一声比过一声,集会算是正式的来开了帷幕,在凌晓薇的对面和后面又陆陆续续的支起了很多的摊位。

其中也有不少卖衣服的,成人的,童装,各种各样的款式,她对面就支起了一个卖童装的,种类不少,但那些样式都是这个年代比较流行的,宽宽大大的对襟褂子类型的,毫无设计感,只能算的上一个保暖的褂子,而且这些一看就是自己家里做的,不是进的外面的货。

她以前也都穿这样的,以前她会因为有这样一件衣服会高兴的一个晚上睡不着觉,在今年过年之前,她的衣服可都是打补丁的,要不是爸爸给她做衣服,她可能还穿着打补丁的衣服呢。

“凌晓薇,你看人家衣服好多呀!那样子的衣服才好卖吧!”乔丹丹看了看对面的衣服,再看一看凌晓薇这的衣服,又少,这款式也好奇怪。

她没有看到过谁穿这样的衣服。

看到是挺好看的,可是穿身上会不会很奇怪。

本来很有信心的凌晓薇听了乔丹丹的这话,自信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不行,不能还没有开始,就认输了,“衣服不在于多,我家卖的是精品,这里每一件都是我爸爸精心做的。”当然还有她精心的设计。

“哎,来看看童装了,质量好,老大穿完老二穿,快看看呀!”对面一个中年妇女大喊道,她那边除了卖衣服,还卖布,缝纫机都搬过来了,现场缝制。

这操作,牛逼!

凌晓薇,乔丹丹还有蒋海东,三人跟个傻子似的,呆呆的看着对面卖衣服的那家。

跟对方那大场面一比,她们这挂着的几件衣服,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弱爆了!

突然很想走,觉得好丢脸!蒋海东低下了头,他是男生,要面子的好吧!

凌晓薇突然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亮起嗓子喊道:“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微微童装,值得拥有。”

乔丹丹跟蒋海东,一同看向凌晓薇,两人露出佩服的眼神。

“一起喊,今天咱们的目标就是卖出这十件衣服,卖完有海棠糕吃!”凌晓薇对乔丹丹跟蒋海东道。

有了目标就有动力,乔丹丹跟蒋海东也加入了叫卖的阵营。

对面老板娘看到凌晓薇她们也在叫卖,便也扯着嗓子喊,两家好似杠上了,一声比一声叫喊的大。

叫了有一会,大家都叫累了,对面的老板娘,叉着腰气的真瞪眼,然后在看到对方只有十件衣服,顿时傻眼,她真是傻了,跟着几个孩子较劲。

老板娘不再叫卖了,对面来生意了,有几个中年妇女,到了对面的摊子上询问衣服了。

“凌晓薇,人家来生意了!”乔丹丹指着对面,心急道。

“别急,我们的衣服一定有人买的。”凌晓薇看着自己家的衣服,这些衣服款式新颖,一定能吸引到识货的人的。

凌晓薇的自信,在过了两个小时候后,渐渐的被瓦解了!怎么会这样,两个小时过去了,竟没有一个人来她摊前问衣服的。

这些衣服明明很好看,怎么会没有人买。

对面的摊位前围了一圈的人,还有好些现场定做的。

“晓薇,不然你让你爸爸下次做些那样的衣服卖,你看那边衣服卖的多好呀!”乔丹丹一直在观察对面,她大概算了一下,对面已经卖出了二十多件了。

“乔丹丹,你觉得我家的衣服不好看嘛?”凌晓薇很认真的问道。

“不是不好看,是太奇怪了,咱们学校还有这镇上的人,好像都见过有人穿你家这样的衣服,这算不算特立独行呢?”乔丹丹其实还是喜欢那件红色的大衣的。

但是她觉得自己穿上会很奇怪,应该不好看!只有像凌晓薇这样瘦瘦的白白的女孩子穿会好看吧!

听了乔丹丹的话,凌晓薇心里拔凉,是因为这衣服设计的太未来了,和这个大环境不相配?

凌晓薇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中,心情很不好,任务要完成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