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04 你把我当什么

904 你把我当什么

这么晚了,他上来干嘛!

凌晓薇一想自己的门都没有锁。

“有什么事嘛?”凌晓薇依然坐在床上,看着房门问道。

“睡不着,想跟你说说话。”时铭伟手搭在门把手上。

“不许进来!”

时铭伟手从门把手上放下,“给你两分钟准备,我一会就进来了。”

他时铭伟什么时候这么听话过了。

凌晓薇一听这话,忙在身上套了一件衣服,然后下床锁门。

手还没有碰到门,门就从外面开了,时铭伟动作又快又迅速的钻进了房间里。

“怎么下床了?”时铭伟见她穿着单薄的粉色睡裤,忙上前打横将人抱了起来。

“时铭伟,你快放开我。”凌晓薇气急败坏打他。

他不为所动,直接将人塞进被窝里。

自己往床边一坐,倾身问道:“冷不冷?”

“不冷,你快出去。”凌晓薇拉拉被子,刚刚出了被窝一会,此刻腿上的凉意都蔓延到身上了。

忍不住的打了一个哆嗦,自从那次落水,肚子上又挨了一刀后,她这身体,冬天就特别的怕冷。

她这细微的动作,落进了时铭伟的眼中,他心中疼惜。

他打量了一下房间,偌大的房间,灯光明亮,窗帘关着,即使关着,也依然能听到窗外寒风的呼呼声。

乡下的冷,他是知道的,到了冬天,那是透进骨子里的冷。

“都冷了打哆嗦了,还说不冷!”时铭伟眉头微皱,口气都变了,有责备之意。

说着他一手就伸进了被窝里。

这被窝怎么这么凉。

“你干嘛!”凌晓薇吓坏了,他这样会不会太过分了。

时铭伟漂亮的瑞风眼,很是纯洁无辜的看着她,“你以为我要干嘛!”说着他手就摸到了她的脚。

跟个冰坨子似的。

“脚这么凉?”他心疼,“我给你捂捂。”说着,就挪到了床的另一头,然后双手握着凌晓薇白嫩滑腻的小脚。

“不要,时铭伟你越界了。”凌晓薇不安道,并挣脱着想从他手中抽出自己的脚。

时铭伟不放,他还想做更越界的事情呢!

看着她,就让他热血澎湃的。

“放心吧!我就想找你聊聊天,再给你捂捂脚。”时铭伟看凌晓薇一脸紧张的样子,忍不住一笑。

冰凉的脚被握在他手中,渐渐有了温度,还挺舒服。

凌晓薇也不坚持了,乖乖的享受他给的温度。

“你要聊什么?”凌晓薇拿起刚刚看的书,随手翻着。

“跟你聊聊,张云飞。”时铭伟手在她脚心捏了一下,跟他聊天,还看书。

书比他好看嘛!

凌晓薇脚弓了一下,俏脸微红,“你干嘛!”

“你不认真。”

“不是聊天嘛!聊天要那么认真干嘛!”凌晓薇用脚踹他。

这一踹从他手中挣脱了出来。

时铭伟往前挪了一下,又一把抓住,“怎么这么不听话,冻坏了,我可会心疼的。”说着直接把凌晓薇的双脚塞他衣服下的怀中。

凌晓薇惊的不行,脚尖顶着他肚皮,硬硬的,跟她爸爸的肚子不一样,“我爸爸也会这样帮我捂脚。”

凌晓薇感性道,可现在她大了,再也不能像小时候那样亲昵了。

“以后我给你捂。”他抱紧怀中的一双嫩脚。

“晓薇,毕业了,我们就结婚吧!”时铭伟目光熠熠的看着凌晓薇。

呀!凌晓薇怔住了,结婚嘛?这也太突然了。

“不行!”

“为什么?”除了凌晓薇,他是不可能再娶任何人了,“难不成你还嫁给张云飞?”

怎么又提到张云飞了。

“我一直把他当哥哥,你别乱说。”凌晓薇又踹他。

时铭伟被她踹的,闷闷一笑,“轻点,要谋杀我呀!”

“那么硬,死不了。”凌晓薇笑着,用脚咯吱他。

时铭伟身体一紧绷,看凌晓薇的眼神沉了沉,晦涩不明,“那你把我当什么?”

……凌晓薇语塞,纯净的眼眸有细碎的光,面对时铭伟炙热的眼神,心慌了!眼神微闪,直接避开了。

时铭伟往前一步,直接倾身亲上了她温润的唇,双手抓住她的手,将她按在了床上,一点点的加深这个吻。

怀中的那双脚,情不自禁的蜷曲起来,抵在他小腹上,推了几下,却是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