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15 回京了

915 回京了

想知道的,都从汪家豪的口中挖到了。

凌晓薇心情有点沉重,神色冷漠。

时铭伟担忧的看着她,他把汪家豪给绑了起来,然后报了警,让人把他带走了。

汪家豪被带走的时候,还气急败坏的喊道:“你们两个混蛋,说话不算数,等老子我出来,一定不放过你们。”

凌晓薇冷笑,等你这辈子有机会出来再说吧!

不用凌晓薇这边动手,时铭伟那边就已经让人安排好了,汪家豪要被关一辈子。

回去后,原本一屋子的人,现在都散了,张翠芬看到凌晓薇,关心道:“饿不饿,锅里给你留了饭。”

“不饿,我爸呢?”凌晓薇问道。

她现在要问问爸爸,当初撞他的人是不是林春芳。

张翠芬指了指房间,“在房间里,你爸爸不高兴。”

“知道了!”凌晓薇往房间走去。

进了房间,看到爸爸神色落寞的坐在床上,双手揉着腿。

“爸爸!”凌晓薇声音哽咽的喊了一句。

凌国强抬头看向凌晓薇,眼底带着慈爱的笑,“晓薇,你是不是有很多话想问爸爸。”

“嗯!爸,究竟是谁撞的你。”凌晓薇直接问道。

凌国强感慨万千,重重的叹了口气,“本来这个事情,不想告诉你,但是现在看来不说清楚不行了。”爸爸说着,苦笑了一下,“是你妈,在你四岁的时候,她回来过了一次,开了车回来,是去村里开证明的,我听说了,就去找她,她不肯见我,我就挡在她车前,然后我就被撞了。”

爸爸说的云淡风轻的,但是凌晓薇听的却揪心的很,“她故意的?”

“不是,她不小心。”凌国强自己都不敢肯定。

但是他相信,林春芳没那么的狠心。

“她都没有回来看看我?”凌晓薇问道。

她很在意这个,她不相信林春芳一点都不爱她这个女儿。

凌国强看向自己的闺女,看到一向要强的闺女眼底湿润,他实在是于心不忍,点点头,“偷偷的看过。”

凌晓薇听到这话,淡淡一笑,她不信,爸爸最不会说谎了,一说谎话,就眨眼。

“爸爸,你恨她嘛!”

凌国强诧异,眼神微微闪烁,然后摇头,“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没什么恨不恨,现在我们过的也不是很好。”

他还有一个孩子也快要出世了,想到现在幸福如意的生活,他很满足。

“薇薇,你也不要恨她,她虽然没有养你,但是她给了你生命。”凌国强宽慰道。

凌晓薇点点头,原本心中的是有怒气,很愤愤不平,可是爸爸都已经不恨了,她还有什么好纠结的呢!

但是……

汪家豪的那些话究竟是不是真的?

这个女人生了她,是不是又后悔了!想弄死她。

想到这个可能性,凌晓薇浑身一战栗,感受到深深的寒意。

“爸爸,过两天,我回京了,张阿姨我会找人照顾的。”凌晓薇迫不急待的想回去调查清楚事情的真相。

凌国强点点头,他看他闺女好像有很重的心思,想问问,是怎么了,可一时又不知道如何问。

孩子大了,有很多话,都不愿意同家里人说了。

有些话,他只能交代给铭伟了。

下午,时铭伟被凌国强叫去谈话了。

时铭伟再出来的时候,一脸笑嘻嘻的,高兴的很。

而此刻凌晓薇在自己的房间里,都不知道,她爸已经把她说给了时铭伟。

凌爸爸对于时铭伟做凌家女婿没有任何的意见。

只要凌晓薇同意就成,还有一个条件就是,要让时铭伟好好的照顾好凌晓薇。

不让她出什么的事。

两天后,凌晓薇就起程回京了。

一起的还有时铭伟,他要回队里报道了,还有他也不放心凌晓薇一个人回去。

两人一起离开,走前,凌晓薇还去看了萧雨姐和小壮壮,年后他们也要回南方那边了。

但是萧雨姐说,年后可能会回一趟京城,参加股东大会,还有参加一些公益活动。

这也代表回京城还是能再见的。

能再见面,那就没有那么多的伤感了,简单的说了些话,就道别了。

时铭伟亲自开车带着凌晓薇一起去了机场,然后两人一起坐飞机回了京城。

这一路上,凌晓薇对时铭伟都是冷冷淡淡的,时铭伟是满腔的热情没处洒,知道凌晓薇不高兴,也就一路上安分守己,勤快帮忙拿东西。

把人一路平安的送到了家,才算完。

“不请我进去坐坐。”时铭伟站在凌晓薇家门口。

这个院子的大门,他经过无数次,但一次都没有进去过。

“不方便,以后再说吧!”凌晓薇也不急着开门。

一路上她都没有怎么跟他说过话,之前在老家,想起他做的那些混账事,她感觉就是一个梦。

那时候一定是她觉得太冷了,才让他有机会动手动脚的。

时铭伟俊眉一挑,好整以暇的看着她,“你这是一回京城,就要甩了我的意思嘛?”

“你胡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跟你好过了。”凌晓薇送了个白眼给他。

她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没心思谈恋爱。

“你不是要回部队了嘛,快走吧!我忙着呢!”凌晓薇赶人了。

她累了,想回去休息。

时铭伟一脸的受伤,“真是无情呀!”

“知道我无情,还不快离的远远的。”凌晓薇撵他。

时铭伟也不恼,上前一步,一把抱着凌晓薇,在她唇瓣上亲了一口,“等我回来,这两天在家要乖乖的。”

说完,就催促她,“快开门,我要看着你回去了,才放心离开。”

凌晓薇被他亲的有点晕头转向,乖乖的开门,“我回去了。”

“嗯!等我队里的事情整顿好了,就回来看你。”时铭伟心中不舍呀!帮凌晓薇把东西拿进去了。

顺便看了一眼这个院子。

这个院子远远的看过好几次,但是进来还是第一次呢!

他把东西放下,然后嘱咐了几句,就离开了。

他请假太久了,队里都催了。

最新的一个研究报告还等着他一起呢!

看着时铭伟离开的背影,凌晓薇这才感觉心里空落落的,竟有点不舍呢!

但是这次回来了,她就是为了林春芳的事情,她现在就要开始调查她身边的那个秘书。

她拿出手机,给小飞电话,打了好几通,竟意外没有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