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22 你这个骗子

922 你这个骗子

无聊之下开始琢磨如何搞垮华美。

华美这个背景雄厚的大厂,虽然已经是江河日下,实力并没有十年前那般厉害了,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经过了几轮的政策改革,依然坚挺的活了下来。

可见这背后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尤其是国资的力量,这很难搞。

她建的厂,也是因为那几年政策松了,才办的起来的,虽然也找了政府的一些关系,但是跟华美比起来,还是薄弱了些。

随着这些年政策的松动,集团已经完全的脱离了国资资本。

在外人看来有些薄弱,但是只有凌晓薇知道,她们现在的集团看起来薄弱,可是财力还是很雄厚的。

华美不是一直想上市嘛!这倒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先助对方上市,再慢慢的蚕食对方的股份,让华美姓凌也不是难事。

有了这个想法后,凌晓薇便开始抑制不住的激动,趴在床上开始写计划书,一边写一边乐。

正写的带劲,门外突然传来刺啦的声音,这熟悉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家里的叮当回来了。

放假期间,叮当都是让刘婶照顾的,今天回来的时候都没有见到它。

这大猫也不知道去哪里潇洒去了。

凌晓薇打开门,大猫伸出的爪子还没有来得及收回,毛茸茸的爪子举在半空中,微眯着眼看着凌晓薇。

“喵呜……”

“叮当你回来了!来抱抱。”凌晓薇刚伸出手,却发现叮当身上湿湿的。

这是去哪里皮了,竟弄的一身的水。

她忙把写好的计划书收拾好,抱着叮当出了房间,去了隔壁的卫生间,给这家伙洗一洗。

洗好了再用吹风机一吹,叮当又从瘦猴变成了毛茸茸的小可爱。

小可爱刚收拾好,凌晓薇还没来得及撸一撸,毛茸茸的身体就从她手中滑出去了,极快的从卫生间的小门缝跑了出去。

这外面这么冷,而且刚刚洗干净,凌晓薇还想晚上抱着睡觉呢!

“叮当!”急忙追了出去,就看到小家伙已经爬上了墙头,低着头往对面院子里喵喵叫,模样还挺凶的。

这旁边的院子里有啥东西,让它这么激动。

凌晓薇怕它掉下去,搬了梯子架在墙头,往上爬去,并伸手对叮当道:“叮当,回来。”

叮当回头看了看凌晓薇,纹丝不动的站在那,然后转头低头看着旁边的院子。

凌晓薇好奇了,那院子里有啥,这么吸引叮当。

她继续爬,半个身子探出了墙头,原来隔壁院子靠墙有个水缸,这水缸里养了几条大锦鲤,水质清澈,锦鲤红黄相间,很漂亮。

叮当这是嘴馋了吧!

怪不得刚刚一声湿漉漉的,怕是刚才就从这缸里爬回来的。

这边叮当看到水缸中翻腾的鱼,激动的炸毛了,虎视眈眈的盯着,作势要往下跳。

“叮当……”凌晓薇急了,伸手去捞叮当。

这一捞没捞到猫,还差点把自己搭进去,差点摔下墙头,然后她就看着叮当落在了水缸里扑腾。

这好吃猫,她是没给它吃的嘛!

“谁呀?”

正在凌晓薇想办法跳进隔壁院子里的时候,人院子里的主人从房间里出来了。

然后四目相对,凌晓薇吃惊,“怎么是你。”

对方倒是一脸的镇定,微微紧张的道:“你怎么爬上墙头了,快下来,危险。”

“叮当掉水缸里了。”凌晓薇也来不及多解释,指着水缸道。

想不到这院子是时铭伟在住。

不对……他在这里住了多久了,难到,这几年他一直住这里……

想到这个可能性,凌晓薇心底无端生气股怒火,好你个时铭伟,你竟一直住隔壁,一直监视她嘛,还不主动跟她相认。

“时铭伟,你骗我!”凌晓薇趴在墙头,气恼道。

时铭伟把水缸里的叮当捞出来,然后抬头笑眯眯的看着凌晓薇,张开双手道:“乖,先下来。”

“不要,你这个骗子。”凌晓薇抓起墙头一个碎石子,去砸他。

时铭伟轻松躲过,然后一脚踩着旁边的假山,身子轻盈往上一跃,伸手将趴在墙头的凌晓薇给抱了下来。

动作太快,凌晓薇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只觉得身体一轻,感觉自己要摔下去了,她吓的轻呼,并闭上了眼。

“这么胆小,怎么还敢爬墙。”时铭伟双手托着凌晓薇,一脸宠溺。

他从基地刚回来,也刚洗了澡,本来准备去找她的,想不到人自己从天而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