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23 上市并购

923 上市并购

两人面面相觑,时铭伟乐成了花,正想着对方,对方就从天而降,抱个满怀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这抱小孩的姿势也太尴尬了,凌晓薇白皙的脸颊上浮现了淡淡的红晕,“快放我下来!”这样被人看到,多丢人呀!

“不放,今天可是你自己落我手上的,到手的鸭子岂能让飞了!”时铭伟呵呵笑道。

“你才鸭子呢!滚!”凌晓薇伸手捶在时铭伟的胸口上。

不轻不重,跟挠痒痒似的,捶的时铭伟心里也痒痒的。

隔着衣料的双手,能感觉到衣服下肌肤的温度和温软,时铭伟有些按耐不住,两天不见,如隔三秋,他直接就低头亲上了凌晓薇粉嫩的唇。

还真是突如其来,又攻势猛烈,凌晓薇直接懵了,还怕自己摔下来,双臂情不自禁的抱住了对方的脖子。

时铭伟更是心喜激动,抱着人直接进了屋里。

这个男人真是有毒,凌晓薇也万万没想到,会这么禁不住诱惑,差点都没有把持住,她一把推开时铭伟,脸色潮红,不悦的道:“过分了呀!”

“哪里过分,你本来就是我媳妇,我可是亲自跟叔叔求过亲的,叔叔可是答应的。”时铭伟有点后悔,要不是他爸的出现,说不定两人在老家都定亲了。

也不至于现在让他憋的这么难受。

真希望时间过的快点,两人早点结婚就好了。

“我爸答应了,那可不代表你家里人答应,时铭伟,咱们还是保持点距离好。”凌晓薇侧身半是认真,半是玩笑的道。

她其实没想那么多,可是时铭伟听了这个话,就紧张了。

“我的事情,我自己就能做决定,不用通过我爸妈的同意,晓薇只要你点头,明天我们就领证。”时铭伟真的是心急,生怕凌晓薇不同意了。

盯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快结成正果了,可不希望发生什么变故。

“想都别想,就算想领,咱们年龄还没有达到呢。”凌晓薇这次说的是正经话。

她看着时铭伟一脸石化的模样,忍不住笑了。

时铭伟暗叹了口气,“这可要让我有的等了。”

“你也可以不要等呀!”凌晓薇故意逗他。

这家伙不经逗,这话果然让他恼了,又欺身上前,双手紧紧的扣着凌晓薇的手腕,真情无限的表忠心。

这些小情侣之间的甜蜜互动,是凌晓薇从未体会过的,她喜欢这样的打打闹闹,也喜欢这样被人在意着,这就是谈恋爱嘛!很甜很幸福,回想上辈子,那自己就是天天找虐吧!尤其是精神上,被人操控了一般。

不重活一世真的不知道,人生还有其他的活法。

自己整个人被时铭伟圈在怀中,屋里暖和和的,叮当在沙发前抖着毛,乖巧的舔着身上的毛发。

此刻就如书上说的一般,岁月静好!

“我去见了邵红霞,想不到她的父母是离婚的关系,怪不得她总是阴阳怪气的。”凌晓薇现在明白,能生活在一起温暖的家庭,对一个人的性格塑造的多么的重要。

想想她前世也是差不多这样的,还好给了一次重活的机会,让她有了改变的机会。

她虽然不喜欢邵红霞,但是老天既然给了她重生的机会,她总得不能辜负了这样的重生。

时铭伟对其他人不敢兴趣,但是对于凌晓薇想做什么很感兴趣。

“你想怎么做?”只要她需要,他愿意全力的去配合协助她。

关于这个邵红霞的案子,他也了解了一些,还好他爸的那些关系已经从其中摘除出去了。

要对付方家,还是很容易的。

“我要通过邵红霞的这件事情作为突破口,彻底整垮方家。”凌晓薇说这句话时,眼神异常的亮。

时铭伟伸手揉了揉她的头,笑道:“好,有需要我的,尽管使唤。”

“这件事情,我能搞定,对了,我这两天要去一趟香江。”凌晓薇早年让姚红在那边组建了一家金融公司,一些外贸的业务都是走的那家公司。

她也没有管过,但是现在她要助力方家上市,那她必须亲自去一趟。

这次她准备让姚红陪她一起去,这一趟可能要个四五天,她觉得还是要告诉时铭伟一下,免得他担心。

想不到这么快,她就把他放心上了。

有些事情,她也不想避着他。

既然以后要在一起的,那早日开诚布公也是好的。

时铭伟听凌晓薇这么主动告知行程还是很惊喜的,说明她在乎他的感受了。

只是有点担心,毕竟要去挺远的地方的,“能打听一下,你去那做什么嘛?”

这个倒是没啥避讳的,凌晓薇把自己的计划一说,时铭伟听了莞尔一笑,这法子倒是兵不血刃,大型商战呀!但是没有实力雄厚可靠的投行,这个活可不好干,说不定还会把自己搭进去。

“你那个投行现在什么规模,有类似的上市案例嘛?”时铭伟问道。

凌晓薇有点傻眼,这个……她还真不清楚。

“这次出差,我陪你一起去,介绍一个人给你,应该对你有帮助。”时铭伟故弄玄虚的道。

这还真是柳暗花明,但是她有点抱怀疑态度,这个搞科研的家伙,能有金融方面的朋友?

一天之后,凌晓薇和时铭伟还有姚红三人登上了去香江的飞机。

这个时候的香江金融市场是一片欣欣向荣,无数的人通过股市一夜暴富,也有无数的人通过股市一夜破产,因为破产自杀的真不是新闻了。

这些年,凌晓薇通过空间,倒是在股市上赚了不少,后来她把中心放在了时尚方面,对投行的投入小了些,但是每年的年底的年会上,会提一两句,也会指个大概的方向。

现在香江的投行市场,她真是有点摸不清什么情况。

一路上姚红把近些年的财政报告拿出来,给凌晓薇上了上课,让她心里有点数,好像还不错,这些年一直在赚钱。

这边的负责人,是姚红亲自来面试聘请的职业经理人,此人是香江本地的土著,有国外留学经验,名校加持,是个很年轻有为的青年才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