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24 加剧情

924 加剧情

等下了飞机,一行人在出关的地方见到了前来迎接的人。

首当其冲的便是在飞机上,姚红介绍的香江这边投行的负责人林子豪,看照片还觉得挺年轻的,但是看到本人有点老成的,穿着考究的西服,头发摸了发蜡,带着金丝眼镜,很斯文很高级的文化人的模样。

对方一看到姚红,便很热情的打招呼。

林子豪一直负责这边的投资业务,姚红算是他的老板,这些年也没对他的工作指手画脚过,在一些投资战略上也给过他一些有效的建议。

他对这位女老板可是十分的佩服和尊重的,哪里下属不喜欢不管事的老板呀!

关键人家还很大方,只要挣钱了,分红就没少过。

在这家公司,林子豪现在在香江也有头有脸的人物,因为在股市上,他可以说的上是一个传奇了,基本无败绩,公司也是经营的越来越好,他最近做了一份计划书,想将公司集团化,直至上市。

这会看到姚红是格外的殷勤,都没有注意一旁的凌晓薇。

“姚总辛苦了,行李我们来拿!”林子豪立即吩咐人上前接过了姚红手里的行李。

凌晓薇手里还有行李呢!她刚要伸出手,让人帮拿,可尴尬了,没有人上前接。

林子豪也没特意关注,只当凌晓薇是个漂亮的秘书,应该是姚总的秘书。

经过这么多年商场上的洗礼,姚红也不再是当年的乡野村妇,自然是看出了一丝的门道,便脚步一顿,对林子豪介绍道:“忘了跟你介绍,这位是凌总,也是我的老板。”

林子豪一愣,眼都瞪圆了。

作为一个海归精英,再加上香江的背景,他有着天生的自我优越感,其实心里有是那么一点点的小小看不上内陆的人的。

即便他在给一个内陆人开的公司里打工,但依然是有点小瞧不上对方。

之前知道姚红上面还有个老板,他以为是内陆的一些红色背景人士,但是没想到竟是一个这么年轻的小姑娘。

“呀!凌总,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对不住。”林子豪用有些生疏的普通话说着。

凌晓薇扯了扯嘴角,点了点头,脸上一副冷若冰箱的样子,她这次来可是要办大事的,正好也去公司视察一下,看看人事结构。

林子豪被冷落了,面上讪讪的,心想估计是内陆的一个娇小姐,不足为惧。

一旁的时铭伟一直很隐形,他还担心自己的媳妇太漂亮,会被人惦记上,现在看来,这种担心是多余的。

这时他看到前方有人在冲他招手。

他的好友罗杰来了。

只是来就来了,他身边的那些黑衣人是什么个意思。

“嗨!伟伟!”罗杰是个混血,普通话相当的不敢恭维,这一个伟伟叫的,嗓门又大,发音又奇怪。

凌晓薇还以为是在叫她,抬头望叫声方向看去,有点懵,是个外国人,而且那身后一排黑衣保镖,气势十足,严肃中带着几分搞笑。

那老外一直冲着她的方向看,还张口了双臂。

什么情况,难道真的是来迎接自己的?

可是她不认识他呀!

她看向林子豪,这是加剧情?

只见林子豪脸上的表情比她还丰富,惊讶,惊喜再加上不敢置信,还有几分的欣喜和激动。

“竟然是DG集团的罗总!”林子豪很激动,这位可是香江华尔街的巨鳄,人人膜拜的大佬,能跟对方搭上线,那可是做梦都不敢想的。

他们小小投行虽然这些年在业内有些名气,可跟眼前的这位大佬比起来,那真是小虾见大鳄。

罗总是来接咱老板的?

林子豪震惊,想不到这位内陆的娇小姐,竟认识这么个大佬!看来自己这次真看走眼了,而且……林子豪心里有点慌,自己的那些事情不会被发现吧!

姚总还能糊弄过去,可是这位凌总……

凌晓薇还纳闷的时候,时铭伟快走几步上前,跟那老外抱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