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28 她的福气

928 她的福气

本来只是想来这边,找个靠谱的合作,想不到却遇到这种糟心事。

但是这个事情必须得解决了,她凌晓薇不缺钱,可也不是冤大头,你要贪,可以,但是别太过分,这个林子豪显然就是太张狂了。

而且她觉得那个财务总监也奇奇怪怪的,看人的眼色张狂高傲很不友好,她很不喜。

刚刚看了一下她的个人简历,原来是林子豪的同校师妹,那就怪不得了。

“姚红,我记得,这边公司成立的时候,让你招了两个负责人,怎么另一个负责人不在了?”凌晓薇拿着手里的一张个人简历看着。

董自立,首都人士,首都理工大学毕业,港大交换生,在嘉盛之前在一家证券交易所做操盘手。

性格方面,为人诚恳,品格坚韧,这些应该是他自我的描述吧!

“你是说董自立?”姚红记得这个人,当时是她亲自面试的,那时候他刚毕业,还挺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的,更可贵的是,很有原则,当时面试的时候,她故意设置了一个小陷阱。

他其实完成的比林子豪更好,而且是内地的,可以制衡一下。

只是可惜,后来他变了,利用公司的资金为自己谋私利,被人举报了。

当时也从他的个人账户中查出了几十万的意外收入,当时姚红并没有追究,追回了钱,然后就把人辞退了。

姚红把这件事情跟凌晓薇叙述了一遍。

凌晓薇听着感慨,人在金钱面前果然是不堪一击,简历写的这么好,想不到是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人。

看来,这边的负责人还是要找一个靠谱的人。

她在脑中过了一遍,都没有想到特别好的选择对象,苗麦麦倒是可以,可是她还没有毕业,再说也不知道她愿不愿意来。

之前打电话咨询她一些法律的事情,因为来港就忘了,晚上给她打一个电话。

剩下的账本已经没有看的必要了,她现在需要的是真正的账本,可是想得到这些账本,可没有那么的容易。

暂时不能打草惊蛇,万一让林子豪发觉了,毁了账本,做出一些危害公司的事情就不好了。

“姚红,准备召集大家一起聚个餐吧!定最好的餐厅,我们难得来一次,算是给员工的福利。”

姚红点点头,看着凌晓薇脸上浅淡的微笑,还有那晶亮的眼眸,知道这丫头应该是想到了什么好主意了。

“好,你放心,一定办妥。”姚红笑着道。

看来这次要在这边呆段时间了。

中午,她就让秘书把账本拿走了,还揉着额头抱怨账本看的头疼眼花的,一点都没意思。

过后还召集了几个高管一起开了会,在会上表扬了林子豪总经理的努力和付出,让公司蒸蒸日上。

会就开了不到十分钟,凌晓薇就和姚红离开了公司,出去逛街去。

两人一离开,公司里就炸锅了,小员工们都在讨论凌晓薇这个女老板,年轻漂亮有什么用,还不是草包一个。

这些人用着粤语交流着,说着嘲讽的话,这让还在等电梯的凌晓薇和姚红都听到了。

凌晓薇一脸黑,正想转身怒怼回去,这些个不要脸的,要不是她这个内地来的开公司养着他们,他们还能在这里喝着咖啡,说她闲话。

“这都回归了,怎么还有这么多吃里扒外的贱骨头。”姚红气不打一处来的道。

“走吧!这些人迟早要收拾的。”凌晓薇拍了拍姚红的肩,小女子报仇不急在一时。

说出去逛街,那还真的是去逛街的,难得来一次,听说这里很多不错的茶餐厅,不好好品尝一下,不是太可惜了。

只是略有遗憾的是,身边陪着的人不是时铭伟。

三天后见,可是也没必要这几天里都不联系吧!

一路上,凌晓薇拿出手机看了好几眼了,都没有看到一条关于时铭伟发来的短信。

但是意外的看到了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

“凌同学你好,我是邵红霞的妈妈,我家红霞昨晚醒来了,但是意识很不清醒,医生说要是有一些熟悉的朋友跟她说说话,会刺激她的神经恢复,阿姨冒昧请求你,来看看我的女儿。”

这算是好消息吧!邵红霞醒了,那么她就可以替自己作证了。

但是这意识不清醒是什么意思?难道疯了?要是这样的话,可就麻烦了。

一个疯子的话,谁都不会信的。

找了一家茶餐厅坐下后,凌晓薇立即拨了一个电话给对方。

这电话算是长途了,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拒接。

响了一会,对方接通了电话,声音很警惕,“你是哪位,找谁?”

“阿姨,我是凌晓薇,我们见过。”凌晓薇立即表明自己的身份。

对方一听是她,立即松了口气,感谢了一番,然后问了她意见。

“同学,你要是觉得不方便,没关系的。”王英的语气很奇怪,好像似有请求,又怕拒绝。

“阿姨,我现在人在外地,等我回去了一定去,请你务必好好照顾好邵红霞,她是我们的同学,我希望她能快点恢复。”凌晓薇很郑重的道。

凌晓薇还是不放心,便对阿姨道:“阿姨,你要是信的过我,我让我一位学医的同学,去帮邵红霞看看,也许对她的治疗会有帮助。”

对方一听这话,立即欣喜道:“信的过,同学,谢谢你,你是这段日子里,第一个对咱家红霞表示关心的。”

听到这略显心酸的话,凌晓薇心头微涩,声音略黯的道:“你是一位好妈妈,邵红霞有你这样的妈妈,是她的福气。”

王英听到这话,心中微暖,哪个当妈的不心疼孩子呢!可是为什么她听对方这孩子,语气中带着淡淡的忧伤呢!

难道这孩子没有妈妈?

“谢谢你,孩子!”王英再次感谢道。

挂了电话,凌晓薇就开始找齐磊的电话。

虽然说拒绝了齐磊的表白,但是咱还是朋友不是,求他帮忙应该不会被拒绝吧!

这个时候,她也想不到其他更合适的人了,就算有,那也不一定会如此值得信任的。

莫名的,她对齐磊有种很信任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