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37 被绑架

937 被绑架

“这个人涉嫌侵吞公司资产,不抓不行,赶紧报警,我们要起诉他,一定要把人个抓了。”在香江这边,她没有提前布置人脉,现在能想到的人,只有罗杰和凌春霞了。

想到这,她立即给凌春霞打了个电话,跟她说明了情况。

“你这个事情还真的是麻烦,在偌大一个香江,找一个人可不容易的,但是我可以找关系帮你找找,但是不一定能找到。”凌春霞还是提前打了预防针。

“只要尽力了就行。”若是真抓不到,那只能认栽了。

因为这个插曲,凌晓薇有点犹豫,明天要不要回去了。

“这事情你就别想了,明天照常回去,我派人送你去机场。”姚红催促道。

这边的事情,她可以慢慢的处理。

凌晓薇想了一下,同意了,她回去还有很多的事情。

“你有事情找春霞,或者罗杰都可以。”

姚红点了点头,这些她明白。

那个林子豪跑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找晓薇报复,这是她担心的地方。

至于她自己,她当然也会注意的,这些天,她会安排人在身边保护自己,处理好了公司的事情,也会立即返回内地的。

第二天一早,凌晓薇和姚红在酒店用完了早餐,然后就有警方的人过来了解情况。

在酒店的休息区,凌晓薇跟警方说了情况,这边的警方还是很配合的,一直在保证一定会尽快抓到人,在听说凌晓薇要离开去机场,对方还提出了送她去机场的话。

有警方护送,那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凌晓薇很乐意的答应了。

护送她的是一个年轻帅气的小警员,很是腼腆,都不敢抬眼直视她的,但是十分勤快的来帮她拎东西。

然后一直将她护送到机场才离开。

此刻离飞机起飞还有段时间,凌晓薇就找了地方休息了一下。

这时突然有人过来撞倒了她的行李,她行李不多,只有一个箱子,所以并没有去托运。

对方见撞倒了她的行李,便连忙道歉,情急之下,竟拿错了她的行李。

凌晓薇一看这不是自己的行李,忙追了上去,喊道:“等一下,对不起,你拿错了行李。”

可对方女人好像没有听见一般,步履急匆匆的往女卫生间的方向走去。

这是急着上卫生间呀!凌晓薇没做多想,就追了上去,等一进了卫生间,突然眼前一张白色的帕子扑面而来,随即凌晓薇便感觉自己沉入了无底深渊,直到彻底失去意识。

等她再醒过来的时候,凌晓薇很快的意识到自己被人绑架了。

她嘴被胶带封起来了,眼睛上蒙上了黑布,手脚都被绳子捆了起来。

情况真的太糟糕了,恐惧立即袭上心头,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绑架,这能不害怕嘛!

此刻凌晓薇怕的很,心里极度的恐惧,脑中闪过了很多关于绑架撕票的新闻,如果是为了钱,那她还有一线生机,若是为了命,她只怕小命不保。

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她的小命还在,只要能开口说话,她就一定能为自己争取到一线生机。

“呜呜……”身边突然传来呜咽声,好像被帮的还不止她一个。

“呜呜……”凌晓薇回应道。

嘴巴被封住了,只能这么沟通了。

对方得到回应,然后身边就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不一会凌晓薇感觉有人在靠近她,随后有冰冷的手在碰她,一会碰到腿,一会碰到腰。

要不是怀疑对方也是被绑了,凌晓微都怀疑对方是不是要耍流氓。

很快她明白过来,对方是要帮忙解开绳索。

凌晓微把手伸过去,配合对方的动作,没一会她手上的绳子被解开了。

一解开绳子,她立即拉掉了眼睛上的眼罩,也看清了周围的环境。

好昏暗潮湿的房间,房间里还有个人,正呜呜的叫。

凌晓微立即帮他松了绑,对方一自由,立即拉开嘴上的胶带,然后大口的喘气。

过了一会才把目光放在凌晓微身上,两人对视着,此刻不用说话,都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