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41 替她承受一切

941 替她承受一切

不能报警,只能自己先找,其实在香江这边,因为那富豪千金被绑票的事情太过于震惊,所以很多有钱的富豪是宁愿花钱买个平安,也不报警的,所以这也像是约定俗成了一般。

只要给钱,基本上人是没事的。

就当时花钱消灾了。

凌春霞把这些她知道的一些说了出来,本来一心想要报警的姚红收起了心思,只要花了钱能把晓薇给救出来,就行,多少钱都可以。

五百万的美金虽然数额巨大,但是她会想办法的,她们的资产基本在内地,但是内地的资产转成外汇很麻烦。

“钱我有,但是转外汇只怕没时间不够。”姚红眉头紧皱道。

“我可以凑出一百万的美金,外汇这方面,我可以找找人,但是能不能成也不一定。”凌春霞说道,真想不到,有一天她会这么愿意豁出去的救凌晓薇,这一百万她算是把老底都掏干干净净了,可能还要套部分下部戏的制作费。

“只要有门路就行,我现在就去筹钱!”姚红说完就开始往内地打电话,让财务回笼资金。

“钱的事情,你们不用管了,我这里准备,红姨,你现在好好去休息一下,绑匪明天会来电话,你要做的就是专心盯着电话,这期间,不要跟任何人说这件事情,特别是内地那边。”一直盯着屏幕的时铭伟此刻开口道。

姚红和凌春霞都停下了手上的事,认真听时铭伟的。

凌春霞眉头微皱,其实从进了这个房间后,她对时铭伟如此冷静的模样一直是不满的,开始只当时铭伟和晓薇是同学关系,可这么长时间的观察,她觉得两人关系应该没有那么简单。

但不管是什么关系,毕竟从小一起的同学和玩伴,也不至于如此的冷静,好像凌晓薇被绑,对他来说,没多大的触动。

“时铭伟,晓薇被绑架,你这么无动于衷的嘛?现在我们哪里休息的了。”凌春霞气冲冲的道。

姚红点点头,她都急死了,根本是毫无睡意,而且他说他有钱,她真的不相信呢!

对于时铭伟,她不了解,从小跟着爷爷在乡下,能有什么钱。

不靠谱,她还是要想办法去筹钱。

面对凌春霞的责难,时铭伟没有反驳,他怎么会无动于衷,此刻他比任何人都要心急如焚,恨不得自己是和晓薇一起被绑的,替她承受一切。

这段时间里,晓薇不知道受没受苦!

给钱就交人嘛?不,他不但要对方交人,还要弄死那些人,不然如何平息他的怒火。

敢伤害晓薇的人,都要付出代价。

“晓薇是我的人,我的未婚妻,你觉得我会无动于衷嘛?我发誓一定要把晓薇安然无恙的找回来,凡是伤害晓薇的人,我都不会放过的。”时铭伟垂着眼帘,语气冷静的可怕,却又气势十足,有着让人不容置疑的肯定,并相信他能说到做到。

凌春霞没话说了,既然是未婚妻,那定是比她们任何一个人都要紧张的。

“除了这样等,我们没其他办法了嘛?”凌春霞不甘心道。

“不是在等,是在为找到晓薇争取时间,刚刚我破译了号码,但是之前的通话时间太短,追踪不到,等对方再打来电话的时候,红姨你要拖延时间,要求对方让你跟晓薇通话,并要照片,确定晓薇的安全,我会尽快的找到电话来源。”时铭伟把自己的计划说了出来。

这个时候,他找的人,应该已经带着设备往这边来了。

按规矩,这些设备是不可以随便动用的,可现在为了晓薇,他要破例了,事后要怎么处置,再说吧!

“你警方有人?”凌春霞问道,他懂这么多,那一定是警方有人了。

“差不多?所以现在你们去好好休息,绑匪明天一定会继续来电话的。”时铭伟伸手揉了揉额头,脊背依然紧绷着,晓薇找不回来,他是没法休息的。

“我一会出去一趟,你们轮流休息,一有消息就给我电话。”时铭伟嘱咐了一声。

“好!”姚红点头答应。

凌春霞张了张嘴,想问他现在去哪里,做什么去,是不是去找凌晓薇,可最终还是闭嘴了,现在说什么都很多余。

而且她也不应该再怀疑时铭伟了。

现在她们需要休息保持清醒和体力,好明天跟那些绑匪周旋。

时铭伟出去进了一辆车,车里几个人一见到他,格外的欢喜,几个人拥抱寒暄了一下。

“让你这小子出来聚聚,都说没空,现在这是出了什么事情了?”其中一个精壮小伙问道。

“我未婚妻被人绑了,这是我追踪到的号码。”时铭伟也不隐瞒,这些都是他信得过的战友。

“什么!特么哪个王八蛋竟敢动你未婚妻,老子们抓到了一定要活剥了。”另一个小伙气的砸桌子,兄弟的媳妇就是大家的媳妇……

啊呸,不是,兄弟的媳妇就是大家的家人,这个不能忍。

很快大家开始了分工,开始了追踪。

另一边,罗杰将从天水围那边抓到的人秘密带到了酒店,并给时铭伟打电话,他这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所以除了自己信任的人,没告诉其他人。

可在他万万没想到,他在打电话的期间,被上门来兴师问罪的丽莎姨撞着了。

罗杰快速的挂了电话,并让人把人给移走了。

送到时铭伟那边去。

“你们在搞神马?小伟呢?不是说好了,一起晚餐的嘛?”丽莎姨隐约听到了有谁被绑架了。

“是不是小伟出事了?他被绑架了?”丽莎姨紧张道,小伟可是她看着长大的,她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她可是把小伟当做自己的亲生儿子般看待的。

绝不能容许他出一点意外。

“丽莎姨,你听错了,小伟没事,他也没有被绑架,我现在有点事情要去忙,再见了。”罗杰真的是怕了丽莎姨了,这个事情小伟说过,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罗杰,你撒谎,你是我看着长大的,你以为你骗的了我,快老实交代。”丽莎冷声道,这些孩子,她再了解不过了。

最后罗杰被磨的没办法,只好透露了一点,不是小伟,是另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