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42 爆料

942 爆料

能让小伟那么紧张的人那就只有那个姑娘了,丽莎套了一下,罗杰没有反驳,这事算是承认了,丽莎略有感慨,便不再多问。

“这件事情,丽莎姨,千万不能说出去,这会对晓薇不利的。”罗杰强调道。

丽莎点点头,这个事情她是知道轻重的。

这一夜注定是难熬的一夜,凌晓薇不敢有半点松懈,熬到半夜终于是受不了,还是打了盹。

“实在困的受不了,就睡一会吧!”段家少爷轻声说道。

“我认识段琪鸿嘛?”凌晓薇问道,她只是猜测,眼前的这个人跟她小时候认识的人真的是像。

对方一愣,随即惊讶道:“你怎么认识段琪鸿?”

“我小时候在京城的一次珠宝鉴赏会上见过,你是吧!”凌晓薇声音很轻。

段琪鸿努力回忆,倒是没啥印象,但是几年前他的确是去过内地,参加过这个大会。

“我是,咱们这还真是有缘分呢!”段琪鸿感觉到莫名的开心,没想到在如此险境下,他还能感觉到开心,真是见鬼了。

夜深人静,此刻正是逃跑的好机会,可是等看清外面的情况,才发现想逃跑太难了,这个门就很难弄开。

而且外面有人轮流看守,这个绑匪还是很警惕的。

目前看来是逃不出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所有的人都感觉度日如年,时铭伟已经以最快的速度筹集到了五百万的美金,带到了酒店。

一大箱子摆在姚红和凌春霞面前,两人都愣住了。

“这些钱都是真的的?”姚红吃惊,她没想到时铭伟出去一趟真的弄到钱了。

“你去抢银行了?”凌春霞惊讶的问道。

除了这个,她想不出其他的来,怎么看都不觉得时铭伟是个有钱的主。

面对大家的好奇,时铭伟很无语,“现在不是关心这些钱的时候,只要晓薇平安,再多的钱,我都能弄来。”这些钱对他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你昨天查的如何了?”姚红问道。

她相信时铭伟是有这个能力的,这小子有很多她不知道的秘密,这些钱都能弄到,其背后的背景应该很深。

有他在,她真的放心不少。

“昨天抓到了那个用了晓薇手机的人,可惜那是他捡到的,我去了他捡到手机的地方查了,发现了一些痕迹,已经让人去查了,应该很快会有消息的,你们收拾一下,一会跟我去个地方。”时铭伟对两人说道。

还是去车上,这样效率高点。

一有消息,就能立即出发。

就在大家准备的时候,这时送早餐的餐车过来了。

“大家先吃点东西吧!”时铭伟对姚红和凌春霞道。

两人脸色并不好,想必一晚上并没有好好的休息。

凌春霞没反对,拿了一个餐包,两口就吃完了,并顺手将餐车上的报纸拿出来扫了一眼,这是她的习惯,每天吃早饭都要看一下今天的娱乐周刊和财经周刊。

这都已经成了改不掉的习惯和本能了。

但也因为她这一扫,看到了一个让她震惊的标题:内地女富豪在港被绑架,悲剧会重新上演嘛!

然后还配了一张凌晓薇的照片。

“这……是怎么回事?”凌春霞哑着嗓子问道。

她擦了擦眼睛,怀疑自己看错了。

“怎么了?”姚红心里诧异,从凌春霞手里接过了报纸,一看到上面的消息,顿时怔住了。

“这……”她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腿一下子软了,跌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粗喘着气。

时铭伟一把夺过报纸,看到上面的内容,目眦尽裂,是谁?把晓薇失踪的事情捅到媒体那的!

绝对不是眼前的两个人,姚红有多疼爱晓薇,他是知道的,凌春霞虽然跟晓薇小时候关系不好,但是她没必要这样做。

亲人之间如此相残,大可不必。

可是知情人只有这么几个人。

他的朋友更不可能了,他们不了解晓薇,这报纸上的内容,如此的详实,应该是一个了解晓薇的人刻意爆料的。

罗杰?

时铭伟立即打了电话给罗杰,“报纸上的内容是怎么回事?”

电话一接通,罗杰就感受到来自时铭伟的森森寒意。

罗杰一头雾水,等拿起了早上的报纸,看到上面的内容,惊呼,“O天呀!我……我不知道,我只是告诉了丽莎姨,可是她答应了我,她不会说出去的。”

丽莎姨?

时铭伟气的差点把手里的手机摔碎。

想不到最后害了晓薇的人,竟是他自己,他痛苦的身手薅着自己的头发,“可恶!”

“时铭伟,你这是怎么回事?你知道是谁?”凌春霞厉声问道。

这样子,明显就是跟他有关系。

“你是不是想害死晓薇,晓薇真出了什么事,我跟你没完。”凌春霞怒吼道。

“这件事情,我会彻查清楚的。”时铭伟此刻感觉自己很累,他真怕是丽莎姨爆出来的。

她不喜欢晓薇,这件事情难得真的是她?

可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她就见过晓薇一面,对晓薇并不了解。

看来这件事情,只能等把晓薇救回来后再查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等绑匪的电话,还有就是希望分派出去的人,能找到线索。

此刻内地有个人看着报纸的上的内容,乐的不行,太好了,这下子凌晓薇要死在外面了,真是解气的很。

但也因为这些爆出来的料,让内地很多人都惊动了。

付荣这边听到消息,立即坐上了去往香江的飞机,并疯狂给姚红打电话。

一心等绑匪电话的姚红,此刻却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的接,全是内地的,都是关心晓薇的电话,来问她情况的。

为了应付这些电话,她都快要疯了。

绑匪那边也看到了报纸,在看到报纸上的内容,气的直骂娘。

“他们竟敢报警,还登报了,是不想活了吧!”绑匪老大气的叫骂道。

“老大,电话打不进。”小啰啰叫道。

“咱们是不是被人耍了?”绑匪老大有点不懂了。

不是说这个女的很值钱的嘛,可现在这操作,明显就是要搞死她呀!

“老大,要不咱们撕票吧!”

“撕个大头鬼,剁根手指头,发照片过去,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真剁?”有点心疼,美人的手剁了多可惜。

“滚,蠢蛋!”绑匪老大都要气死了,手底下怎么一群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