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46 已经得救

946 已经得救

虽然有很多的疑问,但是凌晓薇心里还是比较担心时铭伟。

刚刚那一声枪响,他真的没事吗?

此刻时铭伟还真没事,那一枪没伤到要处,但是还是刮伤了他,肩头火辣辣的疼,但是他觉得身上的疼,跟心里的疼是没法比的。

晓薇受苦了,刚刚差点要失去她。

一想到这,他就火大,抡起拳头,就往林子豪脸上砸,原来是这个王八蛋害晓薇,“找死!”

林子豪眼镜一圈被打的稀巴烂,随玻璃插进眼中,眼球直接爆裂,血浆四溅,发出尖叫哀嚎,“呀呀……”

疼的他连求饶都喊不出口了。

“你们竟敢砍她的手指……”时铭伟此刻红了眼,拿出随身携带的刀,抓住林子豪的手,一刀下去,手上三根手指齐刷刷的就被切断了。

“呀呀呀……”林子豪又是一阵嚎叫,叫声吓的四周的鸟儿又飞离了一波。

凌晓薇听到这嚎叫,倒是心里觉得爽,这种人就该给点教训。

只是要是现在弄死了他,对时铭伟没好处。

“放我下来。”凌晓薇拉了拉乔瑞玉的衣袖,示意他放她下来。

她要去找时铭伟,看看他还好不好。

“晓薇,你要干嘛去?”乔瑞玉不肯放手,她这个样子,也不知道受了多少伤。

“我没事。”

就在两人争执不下的时候,时铭伟放开了林子豪,对身边的兄弟说,“给拷起来,交给警方。”

然后他直接往凌晓薇那走去,眼中带着心疼和自责,眼底的疲惫一览无余,原本光滑的脸上,也多出了许多青黑的胡须。

他走过来,目光都停留在凌晓薇身上,伸出手,对乔瑞玉道:“人给我吧!”

这是这么多年来,他和乔瑞玉第一次见面。

乔瑞玉一眼就认出眼前的人是时铭伟,而时铭伟也认出了他,心中很多疑惑,但是此刻晓薇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现在晓薇是他的女朋友,看着别人这么抱着自己的女朋友,他觉得很扎眼,时铭伟上前就要抢人。

乔瑞玉一收手,退后两步,一脸冷漠的道:“先管好你自己,我送晓薇去医院。”

“时铭伟,你也快去医院吧!你的肩没事吧?”凌晓薇也拒绝了时铭伟的动作,他自己都受伤了,还怎么抱她。

“晓薇,你的手!”时铭伟目光落在凌晓薇的手上,目光晃动,都不敢去看。

凌晓薇诧异,她的手怎么了?

她把两只手都伸了出来,十指俱在,只是手上全是泥,倒不似以前那边,纤细白润。

完好无缺!时铭伟惊喜,上前一把握住凌晓薇的手,“他们没伤你的手!太好了!”

……

凌晓薇心有疑惑,但隐约明白了什么。

也就趁这个机会,时铭伟一把争取了主动权,将凌晓薇抱回了自己的怀中,对乔瑞玉道:“我的女人,我来保护。”

说完强忍着肩上的伤,抱着凌晓薇往回撤,而且还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乔瑞玉和他身后的中年妇人。

他是怎么找到晓薇的?那个女人是什么来头?

为了找到晓薇,他和他的团队可是花了一番功夫的,没想到乔瑞玉竟这么轻易的就找到了。

要是说,是乔瑞玉跟这伙人有关系,他是不信的,但这其中一定有人跟这群人是有点关系的。

时铭伟目光落在梅心兰身上,深深的看了一眼,和乔瑞玉长的倒是像。

他也不多关注了,现在还是先带晓薇去医院重要。

这时段琪鸿气喘吁吁,狼狈的跑了过来,紧张的冲凌晓薇喊道:“喂!你没事吧!”

“我没事,段少爷,保重!”凌晓薇淡笑了一下。

段琪鸿看到凌晓薇腿上的伤,再看被抓的林子豪,他很是抱歉,“凌小姐,真是抱歉,没能在你身边保护你。”

凌晓薇笑了笑,他自己都自身难保了,还要保护她。

时铭伟目光不善的看着段琪鸿,这个人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他也不管不着,直接带着凌晓薇上车,去医院。

不远处,警方的人也来了,时铭伟之前打过电话,他让警方的人比他晚半个小时候到现场。

这会警方的人来的正是时候。

本来想对段琪鸿动手的人,这会看到警方的人来了,也都默默的撤了。

梅心兰拉着乔瑞玉道:“我们走吧!她已经没危险了。”

梅心兰她不怕警方的人,但是她也不想惹些不必要的麻烦,段琪鸿的事情其实就是她放出的消息,也是她刻意示意,让一些人动的手。

其实也就是为了恶心一下段家,谁让段家对她弃如敝履,过河拆桥,她不好好给点颜色给对方,她就不是姓梅的。

可惜!这次让姓段的逃出来了。

段琪鸿也看到了梅心兰,眉头紧皱,眼底恨意翻涌,随即眼神落在乔瑞玉的身上,眼中闪过一丝的惊艳和惊讶。

他难道就是那个女人的儿子?

今日的仇,他日必定百倍奉还。

段琪鸿跟着凌晓薇他们一起去了医院。

另一边,姚红接到了消息,晓薇已经得救,她可以收网了。

只见她听从绑匪的安排,放下了手中的箱子,丢进了垃圾桶里,随后撤离,直奔医院。

而绑匪那边因为信息不对等,再加上看到钱,都失去了理智,乐的直往垃圾桶跑,去取钱,还没有碰到箱子,就被埋伏的特种部队的人给抓了。

一出绑架案,算是彻底的了解了。

而且关于内地女富豪被绑架的新闻也快速的从周刊上消失了。

当天时铭伟就查到了,消息是从哪里泄露的了。

竟然是从内地一个小杂志社爆料出去的,对方只是说,是一个女人爆料给他们的。

在几番威胁逼问下,对方才供出来,是华美的大小姐,方悦爆的料,资料和图片都是她提供的,目的就是想引起舆论,然后让绑匪迫于压力,做出撕票的行为。

正在家里等着好消息的方悦,最后是什么都没有等到。

最后等来的是她们华美一个仓库失火的消息,这个仓库里的货,可是都是最新款的高档系列,一场大火,让她损失惨重。

医院里,凌晓薇包扎好伤口,安静的休息着,两天两夜,没有好好的休息,她现在睡的十分的熟。

真的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