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50 吃醋了

950 吃醋了

冷笑道。时铭伟回到医院的时候,凌晓薇病房里热闹的很,远远得就听到了几个女孩的说笑声。

其中还有他熟悉的发小的声音。

“哎,这时铭伟怎么搞的,怎么能让丢下你一个人,这混蛋越来越不像话了,要是今天等不到他来,我回去就揍他。”说话的是江承。

他一早就跟卓月萱还有刘云一起过来了,本来卫东和卫西要要来的,但是临时有事,又来不了了,让他们三个做为代表,来慰问她。

凌晓薇在看到这几个人的时候,还真的是又惊又喜呢!带的不是花,而是她喜欢的吃的。

此刻她坐在床边,一边吃东西,一边听这几个在哪里吐槽时铭伟。

尤其是江承,说要揍时铭伟,凌晓薇听着格外的舒心呢!

门外时铭伟冷笑了一下,扯了扯嘴角,江承可以呀!都敢来揍他了,他倒要看看,他能不能打的过他。

“咳……”时铭伟轻咳了一声,推门进来了。

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的一群人。

江承一看到时铭伟,嘴巴立即闭上,心想刚刚说的话,不会被这小子听到了吧!

管他去,听就听了,他可是要说到做到才行,不能在自己朋友和女人面前丢了咱江大少的这张脸是不是……

“咳什么咳呀!听见了是吧,我告诉你,我刚刚可不是随便说说,是真的,时铭伟,你怎么照顾人的,把人照顾成这样。”江承提高了嗓门喊道。

心虚的一比,怎么办?但这气势不能输。

时铭伟看了一眼大家,再看凌晓薇,这都等着看他好戏呢!

行……满足你们。

“都是我的错,是我照顾不周,该打该罚。”时铭伟超识相的说道。

江承都惊呆了,这些话竟然是从这小子口中说出来的,太特么的让人吃惊了,他乐的忙举起拳头,重重的往时铭伟背上砸去,然后轻轻落下。

“病房要保持安静,等一会出去了,我要好好的教育教育你。”江承拿腔拿调的道。

在时铭伟面前装老大,可真带劲。

时铭伟超乖的点点头,然后可怜巴巴的看向凌晓薇。

见她笑了,自己也跟着她笑。

这世上,真的没有什么比晓薇的笑容更美的了。

“时铭伟,虽然晓薇没说什么,但是我们作为晓薇的娘家人可不会那么容易的原谅你的。”卓月萱拉着刘云,两人站在凌晓薇面前,一脸不善的瞪着他。

时铭伟吃瘪的点头,什么惩罚他都认。

“两位姑奶奶,你们说,要我怎么办吧!”他现在就想跟晓薇说说话,可是这几个杵在这里,他没机会呀!

“惩罚嘛!我们还没有想好,反正这会晓薇可能不是很想见你。”卓月萱说完还回头对凌晓薇眨眼。

她就是故意为难一下时铭伟。

凌晓薇吃吃的笑,她其实还真不想见他呢!

一走就是一下午,都不知道干嘛去了,一想到他可能去见柏雪,她就心情老不爽了。

现在有人故意为难他,也好。

凌晓薇点点头,示意卓月萱大胆的去为难他去。

“晓薇,我错了,你就让我见见你吧!”时铭伟这次可是把面子里子都丢了。

一旁江承都乐死了,见到兄弟这么吃瘪,好爽呀!

“行了,我们就被杵在这里了,你们不饿嘛?我可是饿了。”刘云主动做和事佬了。

她觉得玩笑开开就好了。

“对,咱们出去吃点东西去。”江承拍了拍时铭伟的肩。

时铭伟感激,目送他们离开后,病房里就他和凌晓薇了。

他把从酒店里打包的吃的都一一的摆在凌晓薇桌前,“这些都是你喜欢吃的。”

“你查出是谁泄密的了嘛?”凌晓薇问道。

他下午消失了,应该是去查这个了。

时铭伟不想骗凌晓薇,他神色凝重的道:“嗯!查到了,是柏雪。”

凌晓薇吃惊,想不到他竟直接就告诉了她。

从他口中听到柏雪两个字,她心里膈应的很。

“原来是她!这么想要我的命。”凌晓微冷笑。

随后又看向时铭伟,“他就那么喜欢你。”

时铭伟诧异,目光沉沉的看着凌晓微,她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凌晓微也看着他,心想干嘛一副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

“前几天,不就是和她在一起吗!”凌晓薇冷笑着,眼中的饥诮毫不掩饰。

冤枉呀!时铭伟这一刻终于是明白了,为什么晓薇这么生气了。

他突然没那么紧张了,反而有点高兴。

“吃醋了?”好开心,晓薇第一次为他吃醋呢!

此刻发觉她吃醋生气的样子怎么那么可爱呢!

“你胡说什么呢?明明是你做错了事,我告诉你,我不喜欢三心二意的男人,你…”凌晓微话还没有说完,嘴巴就被堵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