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52 快帮我一下

952 快帮我一下

还好就在他要不正经的时候,房门再次被敲响,小伙伴们回来了,大家还带了一些吃的回来。

“刚刚在路边吃了一个糖水,真的太好吃了,晓薇给你打包了一份。”卓月萱笑着把手打包的好吃的递给了凌晓薇。

时铭伟主动的接过去了,然后很自然而然的打开打包盒,拿着勺子给凌晓薇投喂。

这动作做的是自然又熟练。

凌晓薇都愣了一下,她其实自己可以的。

一旁的刘云看了直砸舌,“真受不了,简直是荼毒我这种单身人士,我要回酒店了。”

“那我们也回去了。”江承很有眼力劲的道。

他现在可要好好的讨好他哥们,毕竟之前可是在对面面前说过狠话的。

没一会这群人也走了,病房里,就剩他们俩了。

“来,吃点。”时铭伟举着手中的勺子。

凌晓薇眨巴着眼,那就吃点吧!不然两人大眼瞪小眼的,还真的挺无聊的。

一盒糖水喝了一半,她晚上不敢吃多了甜食,剩下的时铭伟给喝了,倒是一点都不浪费。

这吃饱喝足了,凌晓薇不得不考虑一下自己的个人生理和卫生问题。

她从绑匪那边出来,进了医院,就直接换了病服,检查身体,包扎伤口,还没有来得及洗洗呢!现在身上的味道,她自己都嫌弃呢。

她要洗澡,现在立即马上,有了想法,她就起身了。

“你要干嘛?”时铭伟见她要起来,疑惑道。

“我要去洗澡。”凌晓薇倒也不避讳,谅他也不敢怎么着,再说了,他还能替她洗不成。

时铭伟一脸为难,“你脚还伤着,还是别洗了,我弄点水给你擦擦。”

……

他还真敢说,凌晓薇觉得有点尴尬了,怎么能让他给她擦身呢,怎么说,她也是个大姑娘。

“不行,我自己注意点就行了,我自己能行。”凌晓薇说着就下地了,等脚碰地面了,她觉得自己的话说的太满了,想不到脚还挺疼的。

时铭伟二话不说,直接伸手将人打横抱了起来,直接送到卫生间,他知道这个时候说让她不洗澡,是不可能的,他就在门口守着吧!

“你去洗吧,有什么需要,跟我说。”时铭伟站在门口道。

医院的卫生间可不比酒店,啥都没有,洗漱用品,还有毛巾衣服都得自备。

他把她抱进来了,可是洗澡的东西却没有给她拿。

东西姚红都给她拿来了,但要找一找。

“我要洗澡的东西。”凌晓薇说道。

腿脚不便真的太麻烦了。

“你在这等着,我去给你拿。”

一会时铭伟就开始在一堆东西里翻找起来,洗发水,毛巾,还有这个是什么玩意,沐浴露,洁面乳,瓶瓶罐罐的拿了好多出来。

哇!做女人还真麻烦,洗个澡要这么多玩意。

时铭伟把东西用袋子装好送到了浴室。

“东西都好了,看看还缺什么?”

凌晓薇看了一下,怎么没有衣服和毛巾。

“我的衣服和毛巾呢!”

时铭伟一拍额头,“对对对,衣服和毛巾还没有拿,我去找。”

时铭伟一顿翻找,然后……他看着手中的内衣,内心超囧,原来女孩子的内衣是这个样子的,这么小一片,还有点香香的,拿在手里怪烫手的。

他用毛巾一包,走到卫生间门口,人站在门口,手伸进去,闷生闷气的道:“嗯,这个给你。”

凌晓薇拿到毛巾,刚要问衣服在哪里,然后就发现衣服被包在了毛巾里。

切!还用毛巾包着!这小子不会看到她的内衣,害羞了吧。

凌晓薇也没多想,拿着东西就洗澡澡去。

温热的水喷洒在身上,真是舒服,活着真好,可一想到有人要她的命,她在温水下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晓薇,你洗好了嘛?”一直守在门口的时铭伟,忍不住问了一句。

他生怕凌晓薇自己在里面摔着了,这会没有水声了,也不知道在干嘛。

凌晓薇正在抹护肤乳,听到问话,忙应道:“快了,等一下。”

两人一问一答的,凌晓薇倒没觉得怎么,门口的时铭伟却不知道为什么,口干舌燥,面色躁红,今天这天气还真是热。

一会等晓薇睡了,他得出去吹吹风去。

正在他出神的时候,卫生间的门开了,只见,凌晓薇如出水芙蓉一般娇嫩嫩的出现在薄薄的白雾中,美的让人不敢直视,扑面而来的还有一股浓郁的花香味,太上头了。

真要人命!时铭伟脸红脖子粗的,上前将人打横抱起来,直病床上一放,被子一盖,动作是又快又准。

凌晓薇露出个湿哒哒的脑袋在被子外面。

“喂,我头发还是湿的,我要吹头发。”凌晓薇看时铭伟那脸红,眼神飘的模样,觉得好笑。

毕竟也是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禁不住诱惑呀!

想到之前他的种种表现,她突然就很像逗一逗他,看他能撑到什么时候。

留下来陪夜可不是那么好陪的,还不让她出院,哼!

凌晓薇将身上的被子一拉,双手一伸,冲时铭伟娇气道:“你抱我,我要吹头发。”

……

时铭伟往后退了一步,面色紧绷,这不是为难他嘛!并且他的视线和思想开始忍不住往一些不可描述的地方延伸,这衣服领怎么不扣扣好,还有他刚刚挑的内衣,穿着晓薇身上会是啥样?

这念头一起,他忍不住摸了一下鼻子,刚刚鼻子下面一凉,他还以为留鼻血了呢。

凌晓薇差点忍不住喷笑出来,他什么表情动作呀!

“来,快帮我一下,背后都湿了。”凌晓薇微皱着眉,撅着嘴继续娇气道。

“哦……”时铭伟深吸一口,上前双手握住凌晓薇的手,将她拉起。

而凌晓薇顺势往他怀里一倒,乖巧又温软,抬起巴掌大的白净小脸,望着他。

这娇软的身体,温情脉脉的眼神,让时铭伟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了,大脑直接当机,依着本能想把人给扑倒。

就在他要压下来的时候,凌晓薇伸手在他胸口揪了一把,眼神变犀利,“干嘛!快去给我拿吹风机。”

时铭伟吃痛,人也一下子清醒,被凌晓薇凶巴巴的眼神瞪的脸一囧,“哦!我去拿!”

在时铭伟转身去拿东西的时候,凌晓薇摇着腿,乐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