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54 你真太有才了

954 你真太有才了

大家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凌晓薇在消化了这个令她吃惊的消息后,心情平静,大脑活跃,心想,她来找她是有什么事情嘛?

“梅女士,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本来想叫阿姨的,但是怕不合适,这么高贵美丽,怕把人叫的不高兴。

梅心兰微微一笑,目光落在时铭伟身上,对凌晓薇道:“我能跟你单独聊聊嘛!”

时铭伟不太愿意,把凌晓薇一个人留下,不知道这个女人危不危险。

“好。”凌晓薇拍了拍时铭伟推着轮椅的手,“你在外面等一下。”

时铭伟不情不愿的,但是晓薇的话还是听的,把她安置好,就出去了。

梅心兰一直注意着两人的互动,心理为自己的儿子发笑,人家小情侣感情好着呢!难不成自己的儿子是个情种?

呵呵……

等时铭伟出去了,凌晓薇对梅心兰道:“梅女士你请坐。”

梅心兰也不客气,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然后打量着凌晓薇,真的是越看越像。

“能冒昧问一下,你的母亲是谁?”梅心兰是来确认凌晓薇的身份的。

虽然找人去调查了,但是她还是想自己亲自确认一下,她是不是林春芳的女儿。

凌晓薇诧异,她问这个做什么?不知为何,凌晓薇突然紧张了起来,觉得这个女人来者不善,她是认识林春芳?

事情有点复杂并不受控制了。

“你为何这么问?你认识我母亲?”凌晓薇试探问道,可笑,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亲生老妈是谁呢!

林春芳是嘛?她可从来没有亲口承认过。

思及此,凌晓薇忍不住冷笑了一下。

看到凌晓薇这嘴角的冷笑,梅心兰大概了解,估计这林春芳对这个女儿很是薄情寡义吧!

那种贱人对谁都这样吧!极度的自私,只会对自己好。

“我也不跟你绕弯子了,我找人调查了你,你和咱家小玉是初中同学。也知道你父亲叫凌国强,若是我记忆没错的话,你母亲是林春芳吧!不管她怎么对你,你就是她的女儿。”梅心兰说完冷笑,对不管怎么样,眼前的女孩就是那个贱人生的。

“梅女士,你对我家的事情很了解呀!”凌晓薇依然不知道她的来意,“你有什么话,直接说吧!”

梅心兰有些赞赏的看着眼前的小姑娘,比起她那个妈妈,顺眼不少,起码性格比较直爽。

“好,我也不跟你绕弯弯了,我来找你,就一件事情,以后跟我儿子保持距离。”梅心兰直言道。

她看出来,自己的儿子是比较在意这个姑娘的,但是并不知道这个姑娘对自己儿子的态度。

以她儿子现在的形象和名模的身份,应该很遭小姑娘喜欢吧!

她儿子喜欢谁都可以,就是不能喜欢眼前的这个凌晓薇。

“你儿子?乔瑞玉。”她竟然真的是乔瑞玉的妈妈,怪不得看起来两人很像。

“为什么呢?”她问道。

她可不信什么家世不对等这样的话,也不信自己配不上乔瑞玉,她凌晓薇长的也不差。

而且一个没有尽过母亲职责的女人,凭什么就可以做儿子的主。

“因为你们不可以在一起,不知道你妈妈有没有跟你说过,她跟乔瑞玉他爸的那些事,哼!想必她也不会告诉你的,我这个不喜欢绕弯子,我实话跟你说,我当年抛夫弃子,也是因为林春芳那个贱人害的。”梅心兰提起林春芳三个字的时候,还有些咬牙切齿的。

而凌晓薇在听到这些的时候,大脑咣当一下,脑子一片空白,有个可怕的念头在脑中盘旋。

不可能的!

梅心兰看到凌晓薇那失神受惊的模样,知道这孩子可能想到了什么,但是这事情她得让她知道。

也是个可怜的孩子。

“事实就是如此,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的,告辞了。”梅心兰说完,戴起墨镜走了。

梅心兰走了,却留下满心震荡的凌晓薇,她脑子里乱哄哄的,手心里都出汗了,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呢!

呵呵,林春芳你可真是太有才了。

时铭伟一进病房,就看到凌晓薇失神坐在沙发上跟个木偶人似的,脸上的笑容有点瘆人。

“怎么了?”他上前搂着凌晓薇的肩,不安的道。

那女人跟晓薇说什么了?

“晓薇,你别吓我,那女人跟你说什么了?”时铭伟紧张的问道。

凌晓薇双手捂着脑袋,长吁口气,“没什么,我想快点回京。”

本来想一口否决的时铭伟,这时没有坚持,“好,我定明天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