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65 他说的是人话吗

965 他说的是人话吗

本来想羞辱凌晓薇的,最后却被羞辱了,方悦觉得自己简直是丢脸,丢大了,气的甩开众人离开了。

小明星刘思美追上方悦,追问道:“方悦,衣服你会帮我赔的吧!”

两百万呢!她陪睡了那么多导演都没有赚到两百万,她要怎么赔的起,要不是为了替方悦当箭使,她怎么会得罪了那么一个人。

“滚,你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关我什么事。”方悦翻脸不认人,眼神鄙视的瞪了下刘思美。

刘思美气的面容扭曲,牙痒痒,好你个方悦,你不仁以后就别怪她不义。

现在她只能去跪求那个叫凌晓薇的,求她大人不记小人过。

凌晓薇拿着刘云准备的衣服,准备去楼上的房间换一下,刘云本来一起去的,半路上被一个熟人给喊住了。

“你去忙吧!我自己去换一下就好了。”换个衣服而已,凌晓薇让刘云去忙了。

自己拿着袋子进了休息室,进去后还特意关了门保险。

进屋检查了一下,没问题后,凌晓薇开始换衣服,刚脱了外衣,她就警觉的听到门锁被扭动的声响。

有人要进来!

她迅速的穿好衣服,这是一套她给刘云设计的裤裙装,一会要是进来的是个坏人,她打起来也方便。

凌晓薇左右查看,这休息室里,除了沙发,倒没啥顺手的东西。

这个花瓶倒是可以一用。

就在她拿起花瓶试试手感的时候,门被推开了。

只见齐坤一脸酒气的进来了,还顺带把门关上了,目光在凌晓薇身上扫荡了一番,“这么快就换好衣服了,你穿这个更美。”

这件衣服是一侧露肩的设计,比之前倒是稍微暴露了一点点,凌晓薇不怕被人看,但是比较恶心被这种人看了。

“请你出去,不然我就报警了。”凌晓薇拿出手机。

还好带着手机了。

“好呀,你报警吧,我一个大男人怕什么,倒是你真想被所有的人知道,你此刻跟我在一个房间里?”齐坤威胁道。

他算准了凌晓薇不敢怎么着,女人嘛,就得好好的教育教育,不然不知道天高地厚,他就不信了,还有不注重自己名誉的女人。

齐坤说着就往前扑过来,一把打掉了凌晓薇手里的手机,手机啪摔成了两半,翻盖手机就是脆弱。

凌晓薇抓起花瓶,对着他脑袋就是一下。

齐坤虽然躲的快,但还是被碰到了脸,苍白的脸上多了一道血印。

他伸手摸了一把,看到鲜红的血迹,当即脸色就变的十分的难看,眼神阴毒的瞪着凌晓薇,一副要吃人的表情。

“敢把我脸打伤,找死呀!”齐坤抡起拳头就往凌晓薇砸来,不听话的女人就得修理,打一顿就乖了,他对方不听话的女人都是这么办的。

被他打残的女人不知道多少个了,反正他有的是钱,到时候给点钱就能摆平。

眼看着齐坤要打过来了,凌晓薇做好了跟他拼的准备。

力气上可能比不过,但是技巧上,她还是相信自己的。

她得开门出去。

凌晓薇往门边冲去,齐坤一把拉住,举着拳头就往凌晓薇脸上打,凌晓薇头一撇,躲了过去,齐坤一拳头砸在了墙上,疼的他更是急躁。

“玛德,我不弄死你,我不姓齐。”齐坤下手更用力了。

凌晓薇感觉自己的手臂要被拧断了,她的力气还是抵不过他。

此刻她内心有一丝的悲哀,为什么她力气这么的小。

这时门突然响了,有人在外面喊道:“里面有人嘛!”

“凌小姐,你在里面嘛?”是个女人的声音。

是来找她的。

凌晓薇刚要开口,就被齐坤一把捂住嘴,让她叫不出声来。

可恶!

凌晓薇一脚踩在他鞋子上,高跟鞋尖尖的鞋底,踩的他嗷的叫了出来。

也正好趁此机会,凌晓薇一把推开他,冲到门口,快速的打开了门。

门一开,见到了刘思美,一脸的慌张,她身后还跟了一个人,此人竟是方琪和另外一个她不认识的男生。

两人一看到凌晓薇发丝凌乱的样子,眼睛都绿了。

凌晓薇暗叫不好,这不是来帮她的,这是要来害她的。

果然下一秒,方琪和另一个男的动作迅速的一左一右的抓住凌晓薇就冲进了屋里。

刘思美也被拉进了屋里,手里塞着手机。

“一会好好的拍,有了这个证据,你还怕她跟你要裙子钱,今天小爷就好好替你出出气。”方琪笑的吊儿郎当的,眼睛在凌晓薇身上扫着。

然后嬉笑着对另个家伙道:“漂亮吧!凶的很,老子早就想搞她了。”

凌晓薇不敢置信,从方琪口中听到这样的话,他说的是人话嘛!

“方琪,你知道你在说什么?你才多大,你他妈的怎么教育你的。”凌晓薇气的爆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