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968 放火

968 放火

看着紧闭的大门,凌晓薇的心是拔凉拔凉,现在她终于什么都明白了,也彻底的死心了,不再报有任何的幻想。

这个女人,才不是生养的她的人,凌晓薇在内心里,已经暗暗的把这个人从自己的生命里除去。

既然她这么无情,也不要怪她心狠了。

她不会坐以待毙的,她想拿她去做人情,然后再通过一些龌龊的手段来控制她,做梦去吧!

“来人!来人,救命,失火了。”凌晓薇在房间里大喊道。

她捡到了一个打火机,估计是之前的客人丢下来的,她把房间的窗帘给点了,然后她自己找了布沾湿了水,捂着口鼻,就等着人破门而入,自己好跑出去。

此刻她需要的是积蓄力气。

不知道方琪弄的什么药,她吸的也不是很多,开始很晕,现在慢慢的似乎药效快过了,她体力恢复了一些。

房间里,窗帘火势越来越大,凌晓薇找了水扑灭了一些,也产生了大量的烟雾。

此刻楼下的大厅里,齐家人和方家的人举杯畅饮,正在跟所有的人宣布齐家和方家订婚的好消息。

台上,方悦听到这个消息,气的咬牙切齿,一张脸极力的绷着,都快成猪肝色了。

而一旁的齐坤,则漫不经心,一切都跟他毫无关系似的,现在他脑中就想着一档事,一会就可以玩小美人了。

璀璨华美的大厅里,突然冒出了大量的烟雾,有人大喊道:“不好了,着火了!”

在酒店的过道里,刘云和卓月萱在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找人。

卓月萱打了电话给江承,她弄丢了凌晓薇,心里自责的很,她怕凌晓薇出事,让江承找人来帮忙找人。

刚从基地接到时铭伟的江承一接到电话,就跟时铭伟往事发地赶来。

两人赶到的时候,正好看到十几层高的一房间内,火光冲天!

不停的有人惊慌失措的从酒店里跑出来。

“那里面怎么了?”江承抓住一个人问道。

“里面失火了,快跑!”

江承一听失火了,立即加快步伐往里跑,卓月萱还在酒店里。

时铭伟看着那火光冲天的房间,心跳的砰砰的快!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

“夫人,是那个房间里放的火,怎么办?”柳如梦的秘书急匆匆的跑到她耳边小声的道。

柳如梦脸色微变,手握成拳,这个死丫头真够毒的,连火够敢放!

既然如此,那就烧死在里面算了。

“夫人,要不要去开门。”秘书有点担心,万一人烧死在里面可就不好了。

柳如梦瞪了秘书一眼,“还不嫌事多,那里面的人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秘书心惊,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突然觉得这个夫人心很狠,可怜那个被关起来的姑娘,不会真要被烧死。

凌晓薇一手捂着口鼻,一手拍门,可是经过的每一个人都忙着自己逃命,没有人去开门。

直到刘云找到了这里,听到了敲门声,忙找人来开门。

此刻江承和时铭伟也赶到了,时铭伟一脚踹开门,果然看到了凌晓薇就在里面。

看到她瘫坐在地上,浑身虚脱的样子,心疼不已。

“我们先出去!”时铭伟抱起凌晓薇,就往外撤。

等大伙都出了酒店大门,大家也都松了口气,刘云上前关切道:“晓薇,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你怎么会被关在那个屋里。”

凌晓薇眼底一片凄冷,她看向不远处,正在跟别人说话的柳如梦,她此刻正假惺惺的关心着别人。

她身边的秘书看到凌晓薇被救了出来,脸上一慌,对柳如梦小声耳语了一番。

柳如梦转头往她这边看过来,眼神冷冰冰的。

“我累了,先送我回去。”她真的累了,今晚的事情,追责已经没有意义,她也没有任何的证据。

林春芳给她的精神打击很大,她需要静一静。

凌晓薇说完便双眼一闭,趴在时铭伟的怀里,她真的累了。

时铭伟一脸的担忧,拍了拍凌晓薇的背,“晓薇,你怎么了?”

“送我回家!”凌晓薇低声嘀咕着。

这时有酒店的工作人员指着凌晓薇对一旁的警察道:“就是她,就是这个人放的火。”

警察上前,拦住时铭伟的去路,并拿出证件道:“先生对不起,我要带这位女士回去问话,她涉嫌故意纵火罪。”

时铭伟对江承使了个眼色,“你处理一下,我带晓薇回去。”

江承立即上前对警方的人道:“我跟你们回去。”

他对警方的人耳语了一番,对方忙点点头,不再坚持。

酒店那边的人也被安抚住了。

时铭伟很担心晓薇,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但是他觉得现在不是问她的时候,只能让人先去调查。

他对江承耳语了一番,江承点点头,他知道,晓薇这个样子很有问题,时铭伟不说,他也会查的。